吃醋了(2/2)
作者:梦缘狐言

    “我嘴都肿了,疼。”行不通,秋珑月索性换上了可怜巴巴的表情看着九卿。

    看着小丫头水汪汪的大眼睛,九卿的心里面升起了一丝丝的内疚。

    “诺,你看,好了。”指尖轻轻地抚过秋珑月红肿的唇,顿时红唇又恢复成了原来的样子。

    “你你,你这是作弊。”秋珑月都想一巴掌呼到他脸上去了,这臭不要脸的。

    “乖,带你去吃好吃的。”九卿心情十分不错,看着那丫头吃瘪,心情就极好。

    “不吃。”秋珑月很有骨气的说道。

    “碧灵蜂蜂皇浆呢?还有百子果呢,这是化形的百子果树妖结的果子哦,味道还是很不错的。”九卿勾了勾唇,就不信这丫头不上钩。

    “算了,我还是给你一点面子好了。”秋珑月傲娇的说道,蜂皇浆啊,她还没有吃过呢碧灵蜂可是八阶妖兽了,要得到它的蜂皇浆简直难如登天。

    “嗯,多谢你给我面子啊。”九卿也笑了,小丫头总是这么有意思。

    “还不快带路,我要饿死了,看什么看。”瞪了一眼九卿。

    “走吧。”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顺便帮秋珑月也把她的衣服整理了一下,刚才闹的衣服都有些凌乱了。

    秋珑月的脸顿时就像是被火烧了一样,都不用九卿说的,自己把衣服收拾好,头发也重新梳理了一下,扎了个马尾。

    来修真界这么久了,秋珑月手残的依旧梳不来那些漂亮的发髻,很多时候都只是梳了一个高高的马尾,长发已经快到小腿了。

    来到这个世界吃得好穿得好,完全是营养过剩的状态,所以头发也是蹭蹭蹭的长。

    “先去吃东西,下次我给你束发。”摸了摸秋珑月的长发,手感甚好。

    “你还会梳头发?”秋珑月诧异的看着九卿,她还真不够了解他的。

    “嗯,学了一点。”九卿默默地把脸转到一边,这还是孤月找来的话本子上面写的,要为喜欢的姑娘束发,为此他还找了不少的假发来练习呢。

    “和谁学的?还是给哪个姑娘梳过?”秋珑月绝不承认自己心里面酸了一下,伸手把头发绾了起来,弄了个丸子头,不让头发都掉下来,再插一根玉簪,头发都不再挡着她惹事了。

    “看书学的。”

    “这还差不多。”秋珑月满意了,心里面那点酸味儿也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来到饭桌,上面放的食材都是一些灵物,比如一些灵药,还有就是植物妖怪的果实等等,还有些灵乳,一看都是好东西。

    百子果就是石榴的灵果版,百子果和普通的石榴差不多大,不过里面的果粒却蕴含着丰富的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