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族齐聚(1/2)
作者:梦缘狐言
    “爷爷。”秋珑月乖巧的和澹台明镜打招呼,秋珑月注意到,澹台明镜身边多了一个明媚的女子。

    那熟悉的灵魂气息,秋珑月一下子就认出了她,正是她在澹台家不远处的冰山上面捡到的澹台家老祖宗雪漫。

    雪漫还笑眯眯的和秋珑月点了点头,现在终于有了身体,虽然废了一番功夫,她已经很满足了,她从来没有想过她还能够再世为人。

    这具躯体还是澹台家的炼丹师给她炼制的,耗费了不少的好东西。

    “月儿修炼速度很快啊。”澹台明镜第一时间就注意到了秋珑月的修为,已经金丹巅峰了,这速度就算是澹台霖都比不上啊。

    “获得了一些机缘。”秋珑月微笑的点了点头,哥哥没有来,有一点点的失望。

    “不错不错。”澹台明镜很是满意,不骄不躁,不像是家族里面的有一些孩子,一点成就就恨不得所有人都知道。

    “没有根基不稳,不错。”澹台珉先是检查了一下秋珑月的身体,确认她没有事之后就放心了,这个女儿的机缘一直都是挺不错的。

    “妖君大人。”四大家族的人都恭敬的朝着九卿行了一个礼。

    “嗯,免礼。”九卿淡淡的说道,然后直接走到了秋珑月身边去了。

    其他人都一副了然的表情,之前也都听说过一点,现在也证实了。

    澹台珉木然的看着宝贝女儿面前的男人,心塞。

    “这边的事情怎么样了?”九卿淡淡的看着所有的人,这面的封印结界已经裂开了大半,魔族的气息正在不断地泄露出来。

    “不怎么好。”澹台明镜脸上的笑容收敛起来了,甚至可以说变得有些难看。

    “我来也。”一道清亮的声音响起,一道金色的身影,来人正是龙皇敖鸿。

    然后紧接着几道身影也随之而来,来的正是上古妖族的几位族长,凤族和白虎,还有玄武一族的族长也来了。

    凤族的族长是一个美艳的夫人,身子妖娆,婀娜多姿,白虎族的族长是个彪形大汉,看着就很强壮,玄武族的族长倒是个美男子。

    “龙皇,好久不见啊。”凤皇朝着敖鸿抛了个媚眼。

    “也就才几十年,凤皇这般想我?”敖鸿勾唇。

    “这是自然。”凤皇笑眯眯的点头。

    “听闻妖君喜欢上了一个人类女子,果然如此啊。”凤皇的目光落在了秋珑月身上。

    “见过凤皇,白虎族长,玄武族长。”秋珑月笑着和他们打招呼。

    “小丫头不错啊,有空去姐姐我的凤族玩玩儿。”凤皇看着秋珑月,眼中的情绪有些复杂,他们的年纪比九卿大的多,自然也能够看到更多的东西。
妖族齐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