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魔界(1/2)
作者:梦缘狐言
    第二天一早的时候,澹台霖就来了,秋珑月跟着澹台霖一起去吃东西的时候,院子中来了一个少年。

    少年长得十分的出众,剑眉星目,背着一把大刀,看着就像是个匡扶正义的侠客。

    “这是大长老家的澹台清辞,你要叫堂哥了,之前家族大比的时候,他正在闭关,连烛阴秘境他也错过了。”澹台霖朝着澹台清辞点了点头,然后给秋珑月介绍了一下。

    “小妹。”澹台清辞脸上带着温和的笑容。

    “堂哥好。”秋珑月笑着叫人,这个堂哥给人的第一印象极好,“堂哥要一起吃点东西吗?”秋珑月从自己的空间里面拿了一些吃的出来。

    “不用了,我吃了辟谷丹。”清辞摇了摇头,辟谷丹一粒可以管一个月呢,修士没几个注重口腹之欲的,也就跟着秋珑月的一群人才是这么奇葩的。

    “那好吧,真是可惜了。”秋珑月把东西收了起来,快速的把早饭给吃完了。

    “走吧,清辞,你的东西准备好了吗?”澹台霖目光落在清辞身上。

    “少主,都已经准备好了。”清辞认真地点头。

    “那走吧。”澹台霖点了点头,秋珑月需要的东西他有准备。

    秋珑月还是第一次来澹台家的封印之地,这里弥漫着魔气,只是被阵法隔离了,这里的魔气无法逸散出去,侵蚀那些低级的修士的心智。

    “进入结界之内之后,记住,要紧守灵台,魔族最擅长蛊惑人心。”澹台霖认真地叮嘱着秋珑月,把他知道的一点一点的都仔细的告诉了秋珑月,生怕落下了什么。

    秋珑月也是都把澹台霖说的东西都记了下来,澹台霖总不会害自己的。

    清辞在一旁听得叹为观止的,自家少主不是说非常高冷吗?这瞬间化身老妈子,少主的形象在心里面有一丢丢的幻灭。

    不过澹台霖说的很多东西都是很有用的,他也跟着秋珑月一起把澹台霖说的都记了下来,换做是旁人,澹台霖估计也就面上说两句,面子上过得去就够了,也就只有对这么妹妹那么操心了。

    “哥哥,我都记下来,你都说两遍了。”秋珑月觉得自家哥哥很有当老妈子的潜质的,瞧瞧这啰啰嗦嗦的样子,不过心里面还是很开心的。

    “还敢打趣我。”澹台霖在秋珑月的额头上敲了一下。

    随着走进结界的边缘,澹台霖从自己的储物戒中把自己的家族少主令拿了出来,随着少主令碰到结界边缘,结界多了一处通道,里面的魔物想要从通道里面出来,只见少主令发出一道白光,那只魔族直接就化成了灰,什么都不剩了。

    “走吧,进去吧。”澹台霖对两人点了点头,然后让两人先进去,他走在最好,随着澹台霖也走了进去,少主令直接落在了他的手中,通道也重新关闭了。

    清辞的实力也在金丹后期了,在澹台家是年轻一倍的天才,虽然比不上澹台霖,在澹台家的人气也是极高的。

    踏入结界内部,秋珑月都有种穿越时空了的错觉,就像她已经没有待在了修真界那么地方,这里就像是另外一个星球一样。
进入魔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