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暮翎寒(1/1)
作者:梦缘狐言
    “看来我得要快点修炼才成,不然都不能追上你们了。”秋珑月认真的说道,像是墨渊和澹台霖这样的天之娇子比,她自己的修炼多有水分。

    也就这半年的厮杀让她的身上多了些血气,不然就算是和同等级的墨渊相比,她也不是墨渊的对手。

    这点自知之明她还是有的,现在她也只能不断地提升自己了,修为的事情不用操心,她的天赋本来就十分的好,就算是没有那么努力修炼,修为在所有人中也算是名列前茅了,她需要磨砺的还是自己的实战能力。

    两人来到千羽剑宗的山门,秋珑月拿出自己的弟子玉牌,这是玄灵宗的,玄灵宗自然也是送了人来的。

    “千师姐,在么?我来了,我把我哥哥也带来了,可以让他也进去吗?”秋珑月给千岚静发了消息,千羽剑宗邀请的人来的也是几大宗门的人,至于其他人则是不能进去的。

    千岚静这时候正在宗门修炼呢,接到秋珑月的传讯,直接就踏着飞剑出来了。

    “千师姐,你怎么还亲自出来了。”秋珑月笑眯眯的看着千岚静,看样子她确实是想通了,现在实力也已经达到了金丹中期了,灵魂境界甚至比修为还要高一个小等级,这就是越级挑战的资本。

    “你与我有大恩,自然需要亲自迎接。”千岚静那张冰冷的小脸上多了一丝温度,要不是秋珑月,说不定她还陷在那个死胡同呢。

    “几句话的事,千师姐,这是我哥哥澹台霖,我带着他来参加论道大会可以吗?”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自然是可以的,两位贵客里面请。”千羽剑宗的大小姐亲自请的人,守卫的弟子自然是不敢拦着的。

    千岚静此时心里面也是十分的不平静,秋珑月之前的修为不过筑基巅峰,这段时间她究竟经历了什么怎么实力提升的这么快,看气息似乎都马上能够突破元婴了,而且秋珑月身上那股令人心悸的杀气,这究竟是杀了多少的妖兽才有的?

    千岚静是一点都没有怀疑秋珑月是靠着杀人积攒的这么多的杀气。

    作为正道修士,想要修炼到更高的境界,是不能够随意的杀死无辜的人的,要杀也是杀别有用心的,或者是十恶不赦的。

    自己现在不论是修为还是实力,都不是秋珑月的对手了。

    不过她也替秋珑月高兴,实力越强,至少自身的安全也越有保障不是吗。

    只是秋珑月这个哥哥,澹台霖?没有听说过,似乎年轻一辈的没有这人的名字啊,而且澹台霖身上的气息更强,难道是什么隐世的势力里面的人?

    千岚静带着两人来到之前就给秋珑月准备好的院子,把澹台霖安排在了秋珑月旁边的院子。

    “麻烦了。”澹台霖淡淡的看了一眼千岚静,直接无视她探究的视线,把房门给关上了。

    千岚静无语,然后直接也转身离开了,人家都不喜欢被人打扰了,她还凑上去干嘛。

    秋珑月可不知道千岚静想的什么,在千羽剑宗住了一晚,第二天就是论道的日子,秋珑月还换了一身看起来比较正式的衣服。

    千岚静早早地就过来了,带着两人去了论道的地点,这里是千羽剑宗平时比试用的赛用台子。

    “秋师姐,这里,这里。”秋珑月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抬眼看了过去,居然是御兽宗的朱颜。

    “朱师妹也来了啊。”秋珑月笑着和她打招呼,和朱颜一起的还有上次进入剑冢的人,秋珑月也和他们打了一下招呼。

    “秋师姐怎么来这么晚啊,听说你昨天才到,我们都到了好几天了呢。”朱颜笑着说道,然后目光落在了澹台霖的身上,眼中带着惊艳,这人长得真好看啊,而且身上的气息也很强。

    “秋师姐,这位是谁啊?不给我们介绍一下吗?”看着以护花使者出现的澹台霖,朱颜打趣的说道,她也是知道秋珑月脾气不错才敢开口开玩笑的。

    “这是我哥哥澹台霖,今天也来听千师叔论道的。”秋珑月一看她们八卦的眼神就知道她们在想些什么,她甚至还看到有人朝着自家哥哥抛媚眼儿呢。

    “亲哥哥。”秋珑月顺便不充了一句。

    “真的吗?你哥哥是哪家的公子啊,这么厉害怎么就没有听说过啊?”有人想要打探澹台霖的底细了。

    “我哥哥喜欢低调,对了,我和我哥哥先去我们玄灵宗那边了。”秋珑月不想要和她们继续八卦,和她们待在一起虽说是能够知道很多的消息,但是这些人,那些人看澹台霖的眼神就像是看到唐僧肉一样。

    修真界以实力为尊,澹台霖不只是实力强大,容貌也是俊美无双,自然会受到无数女修的追捧。

    看到澹台霖和秋珑月直接走了,让不少人都很失望呢,除了问出个名字,其他的什么都没问出来呢。

    不过秋离影只生了秋珑月一个的事情是整个修真界都知道的,倒是没有人敢偷偷地说秋离影怎么样的,毕竟秋离影无论是实力还是本事都没人敢得罪。

    来到玄灵宗这边,这次除了秋珑月意外,宗门还派了四个人来,就是暮翎寒和墨擎,还有就是两个灵剑峰的师兄。

    “妹妹回来了?”暮翎寒淡笑着和秋珑月打招呼,在看到秋珑月的修为的时候也是愣了一下,这么快就超过他了,暮翎寒的修为也刚到金丹后期,在宗门中算得上修炼速度极快的了,现在一看还是比不上这个妹妹啊。

    “嗯,哥哥好久不见啊,墨师弟,云师兄,林师兄。”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云祺和林安梁是灵剑峰天赋比较出众的弟子了,能够送过来听道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小师妹的修为都超过我们了。”云祺感叹的说道,现在都应该叫师姐了,实在是有些不习惯啊。

    “当然,我可是要当灵剑峰大师姐的人。”秋珑月眉头一扬。

    “那小师妹可要加油了。”云祺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