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翎寒突破(1/1)
作者:梦缘狐言
    暮翎寒身上的气息节节攀升,他这一感悟就是两天的时间,暮翎寒的修为也最终停留在了元婴后期才停了下来。

    场中也有不少的人借着的这股东风,不少人的修为都有所突破。

    暮翎寒身上的气息还有些不稳,不过眼中精光一闪而过,吐出一口浊气,这辈子修为能够突破这么快,暮翎寒也是十分欣喜的,也正是因为他的灵魂强大,灵魂境界还在,所以才能突破这么快。

    “恭喜哥哥了。”秋珑月笑着和暮翎寒道喜,暮翎寒能够变得强大也是好事,那些魔族跑出来的时候他可是还要出不少的力呢。

    “小子,不错啊。”千鹤阳直接来到了暮翎寒身边,伸手拍了拍暮翎寒的肩膀。

    “千宗主。”暮翎寒恭敬地给千鹤阳行了一个礼,也正是因为千鹤阳讲的那些道理,他才能够突破,这个礼千鹤阳理应守着。

    千鹤阳自然也是知道的,看着暮翎寒的眼神更加的温和了,这可是个不小的人情呢,这小子一看天赋就不错,以后要是千羽剑宗有事,他也能够照拂着几分不是。

    千鹤阳鼓励了暮翎寒几句,又开始讲道了。

    千鹤阳这一讲道就是一个月的时间,不少人都有了极大的突破,还有不少人已经找到了自己的道了。

    秋珑月忽然就明白了千羽剑宗的打算了,千鹤阳此次讲道,对几大门派的人来说都是大恩了,几大门派虽然表面上是同气连枝的,实际上还是有些小摩擦的。

    就像千鹤阳的妻子是百花谷的人,以前同样爱慕千鹤阳去世的妻子的人还有御兽宗的宗主,所以两个宗门总是各种不对付。

    修真界这样的辛秘不在少数,玄灵宗,千羽剑宗,御兽宗,百花谷,医仙谷,百花谷居修真界中央,其他四大实力居于大陆的四个方向,玄灵宗坐拥好几条灵脉,甚至还有一条龙脉,坐镇东方,乃是五大宗门之首。

    只是百花谷朝着各个宗门输送女人,她们修炼更多的则是靠着采阳补阴,整个百花谷现在就只有一个男人,就是百花谷谷主的儿子。

    御兽宗通过驭使妖兽来战斗,自身本来的实力相对较弱,也是靠着一群妖兽来撑门面。

    千羽剑宗就是剑修的天堂,一群能够越级挑战的疯子。

    医仙谷里面盛产炼丹师,各种各样的丹药,甚至连毒药都不少。

    要说这几大势力中,最高傲,最有钱的绝对是医仙谷的,炼丹师一个个的都富得流油。

    几大宗门之间的小摩擦不少,尤其是下面的弟子之间的矛盾更多,虽然现在的修真界不是灵气稀薄的时代,但是修真者众多,相对的机缘就少了多了,僧多粥少,矛盾也就更多了。

    至于下面的二流的宗门,那里的竞争更加的激烈,因为整个大陆的大部分资源都掌握在隐世家族和五大势力的手中,剩下的一小部分才是留给他们分的。

    等到讲道结束之后,不少人都还有些意犹未尽的样子,这还是千鹤阳第一次这么推行这么多人讲道论道,效果却是出乎意料的好。

    “千师姐,不用送了,我们告辞了。”秋珑月笑着对千岚静说道,千岚静身上的气息同样强大了许多,秋珑月微微叹了口气,无情剑哪有那么好练的,只希望千岚静有那个毅力走下去吧。

    “嗯。”千岚静点了点头,只是送到宗门的门口而已。

    “哥哥,要去我家玩儿几天吗?我还有东西要送给你呢。”秋珑月拉住了澹台霖,这段时间澹台霖也是感触良多,千鹤阳身为合体境的修士,对剑道的感悟在整个修真界估计也没几个人能够比得上的,澹台霖自然也学到了很多有用的东西。

    “好吧。”澹台霖无奈的点了点头,去玄灵宗一段时间而已,回去再闭关也是一样的。

    “我有灵舟,我们坐灵舟回去。”秋珑月从自己的空间里面拿了一艘华丽的飞船出来。

    “秋师妹真有钱啊,这灵舟都是极品防御法宝。”云祺羡慕的说道。

    “我灵石都要用光了,这灵舟是我娘给我的。”有钱的是她妈好吧,她也不好意思伸手朝着秋离影要灵石啊,再说了她的知味居也在赚灵石,她现在钱都在卡上,有空了得要去提取一点灵石出来用才行。

    “要是我也有炼丹的天赋就好了,就是炼器也是好的啊。”云祺深吸了一口气,只可惜他的灵根不合适,金土双灵根,灵根纯度金占了七成,土占了三成,既不适合炼丹,也不适合炼器,画符和阵法他曾经也学过,实在是没有天赋。

    剑修也基本上都是穷鬼,出了秋珑月一个,剑修注重自身的修炼,出了日常需要,对灵石和丹药的需求实在是不多。

    所以很多的剑修储物戒中,除了自身的本命宝剑是最贵重的东西,其他的估计也找不出来什么好东西了。

    “得了吧,别想了,有空想这些还不如提高实力,到时候去杀妖兽,你的剑难道是摆设,一只妖兽的尸体能赚不少的灵石呢。”林安梁一巴掌拍在了云祺的后脑勺,他也是怕这小子钻牛角尖。

    “林师兄说的在理。”秋珑月笑意盈盈的说道,剑修要赚钱还真的挺快的,杀几只妖兽就能卖不少的灵石,或者,直接去大劫别人,杀人放火金腰带嘛,这就是最快的致富路,当然,得要你有本事,不然直接被人给反杀了。

    “我知道的。”云祺无语的说道,他也只是羡慕秋珑月身后强大的后台,这可比他们少走不少的路,需要的资源根本就不需要她去争取就会有送到她手中的。

    秋珑月多少有些明白云祺的心思,不过云祺也只是有些羡慕就没有其他情绪了,宗门中和云祺想法差不多的人也不在少数的,只是她身后站着母亲和师父,没人敢在她面前酸溜溜的说什么的。

    放了一块中品灵石到了启动阵法处,随着灵石放进去,秋珑月的灵魂力就掌控住了灵舟,控制着灵舟朝着玄灵宗的宗门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