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礼物(1/1)
作者:梦缘狐言
    回到宗门的时候,秋离影正在教凤栖学习炼药方面的只是,作为凤血藤成精了的妖怪,凤栖在灵药方面尤其的有天赋。

    “娘,我们回来了。”秋珑月开心的跑了过去,文源璟也在这里,帮着照顾这个小师弟。

    “师姐。”文源璟恭敬的给秋珑月行礼。

    “都是大姑娘了,还咋咋乎乎的,寒儿,霖儿,坐吧。”秋离影无奈的说道。

    “秋姨。”两人都对秋离影很尊敬,只是暮翎寒对秋离影比较内疚,他想要来看看秋离影,已经好长时间都没有见到她了。

    “寒儿修为又提高了,不错不错。”秋离影温和的笑道,看着暮翎寒现在能有这样的成就,她也替暮翎寒感到高兴。

    “这次出去有些感悟。”暮翎寒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上辈子他真是猪油蒙了心。

    “也不错了,霖儿也不错。”秋离影目光落在澹台霖身上,对澹台霖她感情还是挺复杂的,好在澹台霖懂事,对女儿也很好,她心里面的那些不安才少了一些。

    “娘,你还没夸我呢。”秋珑月撒娇的说道。

    “师姐羞羞,都这么大了还要师父夸。”凤栖一张白嫩的包子脸看着秋珑月。

    “你再说,小心我打你屁股,哼。”秋珑月在他的肉乎乎的小脸上捏了一把,手感真好,难怪九卿也喜欢捏自己的脸呢。

    “好了,别闹了,出去那么久也累了吧,在家里面好好休息一下,寒儿今天也留在灵药峰吧,我们一家人也该聚一聚了。”秋离影淡淡的笑了笑,养了十几年了,她已经把暮翎寒当做自己的亲儿子来看了。

    “是,秋姨。”暮翎寒认真地点头,秋离影的任何要求他都不会拒绝。

    “娘,我之前去龙族的时换了不少的好东西回来呢,这些都是给你的。”秋珑月拿了一个储物袋出来放到了秋离影的手中。

    “这是给寒哥哥的,这是霖哥哥的。”秋珑月又拿了两个储物袋出来,还是给了暮翎寒一份,现在暮翎寒看着倒是顺眼多了,只是给暮翎寒的东西完全比不上澹台霖的罢了。

    “哥哥,这是给爹的,你回去的时候就给爹哦。”罗琇莹又给了澹台霖一个储物袋。

    “好,我一定带到。”看着手中两个精致的储物袋,澹台霖脸上也带上了淡淡的笑容,妹妹还想着给他带礼物,他都没有想到,心里面有些懊恼,心里面暗暗决定,下次一定要给妹妹带点好东西,他现在是澹台家的少主了,家族的宝库他进得去,可以从里面拿点好东西出来。

    “你这孩子,听说你把龙皇都给打劫了。”秋离影笑着把储物袋收下了,不过在看到储物袋里面的东西的时候脸色有了一瞬间的变化,储物袋中有一颗鸽子蛋大小的乙木灵精,这是她找了许久的东西。

    “我是拿着灵药和他们换的,他们自愿的。”秋珑月吐了吐舌头。

    目光落在两个师弟的身上,糟糕了,忘了准备两个师弟的礼物了。

    “文师弟,凤师弟,这个龙鳞送给你们,拿去做个厉害的防御灵器吧。”秋珑月拿了一堆的龙鳞出来,这是她这里最多的东西了,龙族没渡过一次雷劫就会蜕皮一次,那时候龙鳞也会重新长更厉害的鳞片,这些都是淘汰下来的。

    就算是淘汰下来的,光是龙鳞的硬度就不是一般的灵器能够弄坏的,要是把这些龙鳞炼制成防御灵器,绝对是同等级中防御力最强的。

    “谢谢师姐。”两人惊喜的看着手中的龙鳞,这个师姐真有本事啊,连龙鳞都能搞到手,殊不知真龙就在他们身边,还每日照料着他们,玉娇也脱落了一次龙蛟的鳞片,不过已经被她收起来。

    “乖啊。”秋珑月趁机又在凤栖的小脸上捏了一把。

    “妹妹,这太贵重了。”暮翎寒也看了一眼秋珑月给他的储物袋,里面的都是一些龙族的东西,有龙骨,龙鳞,还有龙角,还有两滴龙族的血。

    “收着吧,这些东西我多着呢。”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既然暮翎寒都不和姜云紫一道了,那就是可以拉拢的。

    “寒儿,拿着吧,这是月儿的一片心意。”秋离影淡淡的笑了,要不是知道女儿手里面有不少的好东西,她都要被秋珑月这大手笔给镇住了。

    “娘说的对,对了娘,你得要帮我炼制一个锻体的药液,我现在实力不够,这些都是炼体药液的材料,方法也在里面放着的。”秋珑月把自己需要的东西都放在一个储物袋里面,给了秋离影。

    她现在最不缺的就是储物袋了,要送人什么东西,往储物袋一放,也没人看到是什么,也不会惹来别人的觊觎。

    澹台霖也看了一下自己手中的储物袋,震惊的都有些说不出话来了,妹妹是不是太大方了?

    “行,一会儿我就去给你炼制了。”秋离影点了点头,她知道秋珑月在兼顾着炼体,其实这样也挺好的,体修和剑修同修,实力绝对是成倍提升的。

    她现在已经到了分神初期了,这样的速度确实不慢了,只是澹台珉已经到了合体境后期了,她还是想要追上他的,渡劫之后就可以飞升了,秋珑月有实力她就是飞升了也是放心的。

    就是燕婉修炼的更加的刻苦,要是飞升的话,她的速度绝对是比她还快的,不过这样至少能够护得住女儿一两百年的。

    晚上是秋珑月和玉娇一起准备的晚饭,秋珑月更是把自己的拿手的菜都做了一遍,蓝蓝早就跑出来了,围着秋珑月转圈,想要吃东西。

    “一边去,找陶师兄去,我都要养不起你了。”秋珑月直接把蓝蓝给丢了出去,让它自己去找陶元亭玩儿去,陶元亭倒是挺喜欢这个小东西的,每次到他哪儿去都会给这个小东西准备不少的好吃的。

    陶元亭做的吃的和秋珑月完全的不同风格的,陶元亭做的更加的具有实用性,秋珑月做的倒像是一点一点的滋补,达到潜移默化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