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闭关(1/2)
作者:梦缘狐言
    因为里面有一滴龙族精血,这些药液的力量也被强化了很多倍。

    默默地承受着这种痛苦,之前一直在沉睡的萌萌不知什么时候已经醒了,已经飞到了秋珑月面前来了。

    萌萌也不说话,就坐在一旁守护着秋珑月。

    “萌萌,你醒了。”秋珑月虚弱的看着面前坐着的小家伙。

    “嗯,主人,你没事吧?”萌萌很是担忧的看着秋珑月。

    “没事,萌萌,起给我找些吃的过来,我没力气。”秋珑月趴在浴桶的边缘难受的说道,锻体之后,浑身都在疼,一会儿还需要吃点培元丹和疗伤的才行,这一次她托大了,身体中留下了不少的暗伤。

    “好的,主人。”萌萌迅速地飞了出去,等她回来的时候,手一挥,秋珑月面前就出现了一大堆的灵果。

    秋珑月这时候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直接拿了一个就开始啃了起来,炼体之后她消耗的能量也就更多了。

    秋珑月连续吃了好多这才觉得舒服一些,这些灵果的灵力缓缓地在身上流转,身上的力气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肚子也终于不饿了。

    打了一些干净的水过来,秋珑月再次洗了个澡,虽然之前炼体的时候不觉得,不过她心里面还是觉得脏兮兮的。

    等她重新洗好了,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在面前凝了一面水镜,炼体之后她的皮肤更加的好了,伸出手在自己的脸上掐了一把,不疼,但是软软的,嫩嫩的,摸着十分舒服。

    秋珑月直接把水镜给拍散了,里面的美人也消失了,微微叹了口气。

    仔细的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身体,看看自己的身体中的暗伤还有没有恢复的,体内还有一些细小的经脉断裂了,目前倒是没有什么影响,至于以后就不知道了。

    为了不留下后患,秋珑月直接拿了一颗续脉丹来吃了下去。

    丹药中的药效一点一点的作用于全身,身体中的经脉也连接上了,比起之前还要强韧一丝。

    确定自己没有任何的事情之后,秋珑月这才缓缓起身,来到外面,她想要测试一下自己的力量了。

    出了空间,来到外面,秋离影正在教两个徒弟,玉娇已经去闭关了,秋珑月拿出一块赤玄石,赤玄石骤然变大,立在院子中。

    赤玄石一般是体修用来测自身的力量的,秋珑月握拳,没有动用任何的灵力,直接一圈朝着赤玄石轰了过去。

    只见赤玄石爆发出一阵青色的光,秋珑月也跟着被弹开了。

    赤玄石所能够承受的力量根据颜色来确认,赤橙黄绿青蓝紫,紫色代表最强,听说曾经也有体修能够一拳就像将赤玄石给轰碎了。

    正在炼丹的文源璟呆呆地看着秋珑月的动作,自家师姐都能够打出青芒来了。

    看着秋珑月转动着手腕的动作,这一圈打在人的身上该有多疼啊。

要闭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