钥匙宝贝(1/2)
作者:梦缘狐言
    “下一件拍品是一颗八阶妖兽赤羽青鸟的蛋,起拍价一千中品灵石。”这倒数第三件就拿出了八阶妖兽的蛋,直接让整个拍卖场的人都疯了,争相开始抢了起来。

    妖兽做契约兽,要想是最契合自然是需要从小培养起来的,这样才能够让主人与宠物之间达到心意相通的境地,也能够发挥出妖兽的最大实力。

    就连御兽宗也没有几个拥有八阶妖兽作为契约兽的,抢的最凶的自然也是御兽宗的人。

    御兽宗的人也是为了这颗妖兽蛋而来,不是为了最后的仙器而来。

    最后这颗宝贝蛋自然也是落入了御兽宗的手中,诺大的宗门,财力绝对是很多的。

    接下来的一件东西,是一把钥匙,秋珑月诧异的看着这把钥匙,这应该是开启某个什么秘境的结界吧?

    “秋姑娘感兴趣?”玉无情神神在在的喝着自己茶杯里面的灵茶。

    “无情公子是知道什么吗?”秋珑月看着玉无情,总觉得这家伙应该是知道什么的。

    “天机不可泄露。”玉无情一双桃花眼微微上扬,既然被他放在了这倒数第二的压轴拍卖,自然是好东西的。

    “无情公子还和我卖关子起来了。”秋珑月勾唇轻笑,心中已经决定把这把钥匙给拍卖下来了,看玉无情这个狐狸的样子,应该是好东西,那就没有错过的道理。

    下面叫价的人虽然不多,但是也有人买,应该是识货的。

    已经叫到了五千中品灵石,这可不是一笔小钱,不少人都很震惊,暗暗猜测着这把钥匙是宝贝,也跟着有几大宗门的人叫价了。

    “无情公子,那些人不会是你的托吧?”秋珑月慵懒的靠在凳子上,现在叫价的人反而多一点了,也热闹了一些。

    “不,那些都是识货的人,我们珍宝阁拿出来的东西自然是好东西。”玉无情失笑,这种方法有时候确实需要,但是这种好东西根本就没有必要让自己的人出手哄抬价格,自然是那些人会帮着他出手的。

    “识货的人不少啊。”秋珑月笑了。

    “一万中品灵石。”秋珑月慵懒的叫价了。

    “一万一千中品灵石。”

    “一万两千中品灵石。”

    “我南宫家出价一万五千中品灵石,希望大家给我们个面子。”一道爽朗的声音响起。

    “南宫家?是南域的南宫家吗?”秋珑月疑惑地说道,四大家族的弟子资质不好的基本上都在这修真界经商,为家族创造价值。

    “两万中品灵石。”秋珑月继续叫价,也不知道母亲给的这张卡里面的灵石还有多少,什么时候才用得完,这也算是甜蜜的烦恼了。

    “两万一千中品灵石。”那人的声音颇有些咬牙切齿的味道。

钥匙宝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