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海东青(1/1)
作者:梦缘狐言
    秋珑月能够把自己用来形容美男子的词汇都献给了玉无情,看着这两个姑娘欢喜的样子,秋珑月淡淡的笑了。

    很快又有人过来交流了,说的都是玉无情的事情,玉无情就是个自带流量的人,到哪儿都是关注的焦点。

    秋珑月也只是淡定的听着,看着那些女孩子的爱慕的眼神,玉无情那人可以说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了,就算如此,爱慕玉无情的人也都是一抓一大把的。

    很快又有人过来了,还是老熟人朱颜,朱颜率先和秋珑月打招呼了,这一次御兽宗来贺寿的弟子几乎都是核心的几个弟子,朱颜的天赋不错,还进入过剑冢,自然是受到了重点照顾的。

    “秋师姐实力又强大了,这还让我们怎么活啊?”朱颜羡慕的看着秋珑月,确实很羡慕,人家明明年纪还那么小,实力却已经高出自己很多了,她现在已经完全察觉不到秋珑月的气息了。

    要是秋珑月在那里站着不动的话,这里的人估计也注意不到她。

    “运气比较好,朱师妹也不差,都筑基中期了,身上的气息也很凝实。”秋珑月淡淡的笑了。

    “比不上秋师姐,现在师姐都是元婴真人了,秋师姐没有起道号吗?”朱颜笑着说道,一般人都会在元婴境的时候想好自己的道号,要是不愿意想也就算了,有没有道号看自己的喜好。

    “没有,懒得想,弄个道号感觉自己就老了好几十岁的样子。”秋珑月撇撇嘴。

    朱颜的话让周围的人都倒抽了一口凉气,元婴境,秋珑月才多大和她们差不多的年纪,却都元婴境了。

    秦双双也是瞪大了眼睛,元婴境,这是何等可怕的天赋,她甚至连嫉妒秋珑月的心思都升不起来了,心情十分的复杂,更多的还是羡慕。

    “我刚才听说秋师姐给秦家老祖送了一颗延年益寿丹呢,你们可真大方啊。”朱颜羡慕的说道,延年益寿丹啊,那可是七品丹药,增加很多寿元的,是无数寿元将近的修士梦寐以求的东西,御兽宗也有这样的修士。

    “嗯,我娘炼制的,说是还秦家老祖的人情呢,你们呢?你们送的是什么礼物啊?”秋珑月笑着说道,朱颜的各种八卦消息灵的很。

    周围的人更是被秋离影这壕气的手笔给镇住了,延年益寿丹的价格一般都比八品的丹药还要贵的,而且市面上几乎都没有,其他的七品炼丹师也是能够炼制的,只是材料稀有,要凑齐很难,炼制的过程也很困难,失败率更是比其他的丹药都要低很多,这种逆天的东西一般都是不会允许存在的。

    “我们宗主送的是一只妖兽幼崽,是拥有白虎神兽血脉的赤焰虎,那只小老虎特别的可爱,是我们宗门的养的。”朱颜骄傲的说道,御兽宗什么不多,就妖兽的数量是最多的,赤焰虎已经是高级妖兽了,要是有机缘彻底觉醒白虎血脉,长成神兽也是可以的。

    “哇,好厉害啊,你们那里还有没有什么厉害的妖兽幼崽。”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总觉得御兽宗就是动物园。

    “多着呢,给内门弟子的妖兽一般都是六品以上的妖兽,有很多种类,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都有。”朱颜笑着说道。

    “确实挺厉害的,你的契约兽呢?我都还没见过呢。”

    “我的契约书比较弱小,是一只海东青,我见到它的时候还是个蛋,然后就一直被我用灵丹那些把它培养成了妖兽的。”朱颜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因为契约兽的事情,她在宗门没少被人嘲笑。

    不过她也不在意,她和小青的感情好着呢,她也相信自己能够把它培养成很厉害的妖兽,不过她是剑修,对妖兽的需求不大,所以小青的战斗力如何,天赋如何还真没有多大的作用,只要自己养着开心就好了。

    “你真有毅力,御兽宗的人都没有说你啊?”秋珑月有些惊讶打的看着朱颜,这姑娘也是可以的,把一只普通的鸟类培养成妖兽,花费的资源绝对是那些妖兽幼崽需要的无数倍,甚至变成妖兽的结果也是不可控的。

    “怎么没说,我师父还把我罚去思过崖思过了一年多呢。”朱颜撇撇嘴,为自己鞠了一把辛酸泪。

    “该,你就那么喜欢那只海东青啊,拿出来我看看呗。”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她倒是想要知道朱颜把那只海东青培养到什么程度了。

    朱颜笑着把自己养的海东青给拿了出来,秋珑月好奇的看了过去。

    海东青头部羽毛白色,缀有褐斑,上体均呈暗灰色;胸部褐红色,缀有褐斑,尾部纯白色;嘴较厚长,跗蹠只上部被羽,喙爪像铁钩一样硬飞得即快又高。

    这只海东青都快有金丹境的实力了,朱颜这丫头究竟给这个海东青吃了多少的好东西了?怕不是把自己的资源全部都留给了这只鸟了吧。

    不得不说,秋珑月一点都没有猜错,朱颜身上的灵石丹药那些几乎都进了海东青的嘴里。

    海东青的一身羽毛养的油光水滑的,比起一般的妖兽看着顺眼多了,那一双锐利的眼眸就让人不敢小觑,还有那锋利的爪子,这还真不是一点资源就能够培养成这个样子的。

    “小青,你又长高了一点啊。”朱颜兴奋地摸着海东青的脑袋,海东青对她也是十分的亲近,从小培养的就是不一样。

    海东青傲娇的点了点头,它的实力也增加呢。

    “小青真厉害。”朱颜大加赞赏,她和小青契约了,小家伙的情绪她自然是能够明显的感受到。

    看着这一人一鸟,秋珑月嘴角抽了抽,算了,人家自己乐意把资源都给这只鸟,她也没有资格说什么,人家还对养鸟乐在其中呢,这只海东青还是挺漂亮的。

    看着这只漂亮的小鸟,秋珑月思索着自己要不要也养一只,自己以后要去哪里直接坐着鸟去,多拉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