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再现(1/2)
作者:梦缘狐言
    秋珑月直接在越孤城住了下来,她倒要看看究竟是谁要对她下手。

    看了一眼地上的尸体,身上的有用的东西都没有,甚至连储物戒指那些都没有,好像就是一个十分普通的人。

    “秋姑娘有没有什么怀疑的人?”玉无情淡定的看着秋珑月。

    “怀疑的人嘛,倒是有两个,先看看。”秋珑月眼神微微眯了起来,她只是没有证据证明是秦双双做的,也可能是别人,只是秦双双的可能性最大。

    接下来的两天,秋珑月几乎都会在外面游荡,在越孤城租了一个小院子,秋珑月出手极其大方,这两天秋珑月绝对是越孤城最受欢迎的人。

    “无情公子,楼公子,有没有兴趣去喝喝茶。”看到茶楼秋珑月眼睛亮了一下。

    “好啊。”两人点了点头,茶楼也是可以听到各种各样的消息,虽然杂乱,却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秋珑月直接点了一壶最好的雪莲赤心茶,玉无情和楼钧自然也不是缺钱的人,都是点的最好的。

    这可把小二给高兴坏了,这最好的茶每卖出去一杯,他们的提成就足够他们吃很久了。

    “你们对这个秦家了解多少?”秋珑月看着两人问道。

    “知道的不多,只知道这秦家发迹的比较快,听说秦家有有一头极品的妖兽,是秦家的守护神兽,秦家的每一代子弟几乎都不会去各个宗门,很多时候秦家的人娶妻那些都是选的自家的人。”玉无情笑了一下说道。

    “那么说这秦家有问题了?”秋珑月来了点兴趣。

    “是有些不同寻常,只是秦家的那个二少爷倒是和古家二小姐从小就有婚约,不过昨天的时候两家悄无声息的退婚了,这婚约的事情也没多少人知道。”玉无情微微勾唇。

    “秦家实力最强的人实力如何?”秋珑月看着玉无情问道,这家伙肯定知道不少的东西。

    “最高有一个分神后期的老祖,还有好几个出窍期的人,只是后辈里面天赋就不是很好了。”

    “嗯,秦家看起来挺有意思,都想要去探查一下了。”秋珑月微微勾唇,不过还是按捺住心底的渴望,秦家可不是什么小的势力,自己这小身板去就是送菜的。

    “秦双双和秦辉的下落你们可知道?”秋珑月眼睛微微眯了起来,这两人都已经不是秦家的人了,自己要做点什么也是可以的。

    “还在越孤城呢,秋姑娘有兴趣?”楼钧一脸兴奋地看着秋珑月。

    “有啊,怎么没有,我师兄研发了一些吃食,效果还不清楚,用他们测试测试吧,我师兄做的可是好东西,在这两人身上试验真是便宜他们了。”秋珑月一脸肉疼的说道,陶元亭做的东西不只是有正面的效果,还有很多有负面效果的好东西。

    这些好东西灵药峰弟子有不少的遭了殃,因为陶元亭做的东西,灵药峰有段时间都处在鸡飞狗跳中。

    “确实是便宜他们了。”楼钧嘴角抽了抽,直觉这不是什么好东西。

杀手再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