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阴之体的少年(1/1)
作者:梦缘狐言
    两人看着手中的丹药,还有些没有回过神来,等回过神来的时候秋珑月已经走了。

    这一次罗琇莹没有再呆在修真界,而是朝着凡人界而去,想要磨砺心境,凡人界才是最好的地方,那里的修真者不多,但是人情世故那些的却不少。

    罗琇莹来到了一个叫天极城的城市,是凡人界的一个比较大的城市。

    秋珑月买了一个院子住了下来,把自己的修为隐藏到了练气六层的小菜鸟,不过就算是炼气期在这里也算是高手了。

    随意的在天极城里闲逛这,此时的秋珑月一袭男装,看着英俊潇洒,就像是画中走出来的美少年一样。

    “给我打,狠狠的打,玛德,敢偷老子的钱。”一个青衣男人恶狠狠的对那几个壮汉说道,被几个壮汉打的是一个十岁左右的孩子,还是个小女孩。

    秋珑月皱了皱眉,没有着急着去救人,还是先把事情了解清楚再说吧。

    “哎哟,真是作孽啊,花儿这丫头也是可怜了,要不是她家那个快要病死的哥哥,她也不会这么惨。”

    “谁说不是呢,只是这花儿先偷的别人的钱。”

    “偷东西的就活该被打死,上个月老子就被透了几十颗灵珠。”一个满脸虬须的男人不满的说道,那眼神,恨不得那个林少爷的人马上就把那个小姑娘给活活打死。

    “够了,她欠你多少钱,我帮她还了。”秋珑月站了出来,再打下去,这个小姑娘真的要被打死了。

    “啧啧啧,小白脸,你看上这个脏丫头啊,这丫头偷了本少爷一块下品灵石呢,你赔得起吗?”林俊摸着下巴看着秋珑月那张白嫩的小脸上,眼中闪过邪光。

    “你胡说,只有十两银子,还被你拿回去了。”奄奄一息的小姑娘恼怒的看着林俊,不想让面前这个俊美的小公子被这个可恶的林少爷给骗了,要不是要给哥哥治病,她根本就不会去偷钱,家里面的东西都被她卖光了,哥哥的病依旧治不好。

    “既然钱已经还了,赶紧滚吧。”秋珑月冷冷的看着那几个准备对自己动手的壮汉,说实话,这些人只是炼气两层的普通人,她就算是不动用灵力就能够把他们给杀了。

    “小子,你敢管本少爷的事?给本少爷抓了,这小脸白嫩的,亲上去肯定很爽。”林俊笑眯眯的说道。

    “找死。”秋珑月冷冷的看着林俊,这特么猥琐的样子,真特么想一巴掌呼上去,真是太恶心了。

    秋珑月自然也是没有客气,直接一脚朝着林俊的心口而去,那几人想要阻拦,不过没有秋珑月速度快,秋珑月这一脚连一脚的力道都没有用上,林俊就已经内伤了。

    “杀了他,杀了他,痛死本少爷了。”林俊大声的说道,他在无极城作威作福习惯了,什么时候这样被人欺负过。

    看着一下子就围了上来的人,秋珑月冷笑,直接朝着几人而去,瞬间几人直接被秋珑月打的断了手脚。

    秋珑月露的这一手直接镇住了所有的人,秋珑月直接带着那个叫花儿的小姑娘离开了。

    “小丫头,你家在什么地方?”秋珑月淡淡的把小丫头丢在地上,混上脏兮兮的,还有股馊臭,也不知道多久没有洗过澡了。

    “在城外的城隍庙,多谢这位公子救命之恩。”花儿低着头,她看到了秋珑月眼中的嫌弃,整个人都窘迫的不敢抬头,以前哥哥还是好好地时候还会让她洗澡那些,只是哥哥生病了之后,家里面的东西都卖了,什么都没有了,她是姑娘,又不敢直接跳到河水里面去洗澡。

    “无妨,走吧,带路。”秋珑月淡淡的说道,这个小姑娘身上居然带着浓郁的火灵的气息,不过不是小丫头身上本身自带的,那就应该是其他地方惹来的,这让她有些好奇。

    “公子,城隍庙很破旧,我哥哥生病了,不能招待公子。”花儿站着没有移动脚。

    “我是医师。”秋珑月冒充了一把凡人界的医师,凡人界也是有炼丹师的,不过最高也不过二三品就已经很受欢迎了。

    “多谢公子,多谢公子。”花儿瞪大了眼,她明白了秋珑月的意思,她直接想要跪下给秋珑月磕头。

    只是她怎么也跪不下去,身子似乎被一股柔和的力量拖住了。

    “公子是仙师。”花儿瞪大了眼睛,看着秋珑月,眼中带着向往,就像是这无极城中,每年都有仙门的人来寻找弟子,要是被选上的话那可就是能够长生,还能够拥有很多神秘的力量,成为仙师绝对是无数人梦寐以求的事情。

    “嗯,走吧。”秋珑月淡淡的说道。

    在花儿的带领下来到了城隍庙,城隍庙这里可以说是冰火两重天了,秋珑月瞪大了眼,这里又冷又热,虽然没多少灵力,让这里的温度差别没有那么大,作为修真之人这样的感觉就更加的明安。

    “仙师,我哥哥他,求您救救我哥哥好不好?”花儿眼中蓄满了泪水。

    “走吧。”秋珑月脸上没有多大的变化,这个城隍庙确实挺破旧的。

    走进去里面有个少年正躺在一个木板上,上面只是铺了一层草,还有个破破烂烂的被子,一看就是捡的。

    少年脸色苍白,紧紧地抿着唇,一看就很痛苦,身体一半就像是被火烧起来一样的烫,另一半都已经结冰了,那结冰的那一半正在慢慢的把烧起来的那一半占据。

    秋珑月伸手探出一股灵力进入少年的身体,刚进去,他体内的寒气和火毒就想要把她的灵力给吞噬了,不过她的灵力可不是少年身体中的这股元气能够吞噬的。

    秋珑月的灵力在少年的体内流转一圈,也是十分惊讶了,这少年居然是纯阴之体,只是不知道他去弄什么了,搞了一堆的火毒进入身体,才让身体的体质被激发了。

    这年头连男人都是纯阴之体了,也是够稀奇的,体质已经被完全的激发,也就这火毒能够克制住了,还真有点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