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乐子(1/2)
作者:梦缘狐言
    “你不说怎么知道我帮不上?”九卿的声音有些无奈。

    “你到时候看到我就知道了。”秋珑月不再多说,转移着话题,“你的事情什么时候忙完啊?”

    “抱歉,我应该多陪陪你的。”九卿有些内疚的说道。

    “没事,我有不是小孩子,不用天天陪着我,你把你自己的事情先忙完了再找我也是一样的。”秋珑月笑着说道,距离产生美,要是真的天天待在一起,她说不定哪天还嫌他烦了呢。

    两人聊了很久,秋珑月反正是挺开心的,有个男朋友的感觉似乎还不错呢。

    “妹妹心情很好?”看到秋珑月带着笑容回来,暮翎寒都有些惊讶了,平时秋珑月虽然也是笑眯眯的,可是今天和之前格外的不同,这是发自内心的高兴。

    “是啊,遇到了点开心的事情。”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什么高兴地事情啊,说出来一起开心开心呗。”暮翎寒有些诧异的看着她。

    “你这种单身的人是不会懂的,怎么?你不喜欢姜云紫了?”秋珑月还是第一次这么直接明了的询问着暮翎寒。

    “不喜欢,当时年纪小,不懂事。”暮翎寒意味深长的看了秋珑月一眼。

    “是吗?”秋珑月不置可否。

    “妹妹都有喜欢的人了?我认识吗?”暮翎寒淡定看着秋珑月。

    “没有,以后哥哥肯定会有机会见到的。”秋珑月唇角上扬。

    “妹妹,你年纪还小,别被外面的那些男人给骗了。”暮翎寒倒是挺担心秋珑月的。

    “没事,谁敢骗我啊,腿给他打断。”秋珑月揉了揉自己拳头,不过好像她打不过九卿。

    “好吧,到时候妹妹一定要带回来我们给你参谋参谋。”暮翎寒无语的点了点头,整个修真界也就秋珑月这么暴力了,她确实不用畏惧什么,有天赋有实力有背景,估计整个修真界都没人比得上的。

    “好啊。”秋珑月笑着点头。

    牧昀和花儿在横断山脉一待就是三个月,每天都是在战斗中度过的,自身的实力自然也是得到了极大的提高,牧昀已经到了练气五层,极品灵根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要不是凡人界的灵力没有修真界多,可能还会升的更多。

    而花蔓蔓虽然天赋一般,但是足够努力,修为也到了练气三层,这些都是在不断地战斗中磨砺出来的。

    他们也不是没有遇到过生命攸关的时候,好在都度过了。

    看着面前两个黑黑瘦瘦的小家伙,秋珑月嘴角抽了抽,这两个家伙在横断山脉的时候不会是饿成这个样子的吧,这晒了多少的太阳啊,黑的她都差点认不出来了,身上一身的血气还有那些杀气都还不能收起来。

    “公子。”两人都有些窘迫的看着秋珑月。

    “好了,都去洗洗吃点东西,好好休息一下吧。”秋珑月无奈的说道。

找乐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