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靖(1/1)
作者:梦缘狐言
    最后余骄阳也只有二十块下品灵石,有些尴尬的看着秋珑月,脸都红透了,她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么窘迫的事情呢。

    “没事,下次来的时候给上也一样,谁还没遇到点难事呢。”秋珑月不在意的说道,这点小钱她还是瞧不上的。

    “多谢月公子体谅,这是我的武器,暂时押在月公子这里,等我拿了灵石来兑换回来。”余骄阳拿下腰间的鞭子放在了秋珑月面前。

    “也行。”看到余骄阳眼中的坚持,秋珑月笑着把鞭子给收下了。

    “公子很喜欢那个余小姐吗?”等余骄阳走远了,花蔓蔓疑惑的看着秋珑月。

    “是挺喜欢的。”秋珑月笑着点头。

    在第二天的时候,余骄阳就拿着灵石来把她的武器给赎回去了,顺便还带了余家夫人亲手做的玉荷糕,看起来精致极了,味道也很不错。

    “花儿,休息一下,你也来吃一点。”秋珑月把玉荷糕放到花儿面前,这个小家伙画符真的很刻苦,勤能补拙,秋珑月对花儿还是挺满意的,知道努力就够了。

    “谢谢公子。”花蔓蔓拿了一块来吃了下去,顿时眼睛都亮了,味道确实是极好的,虽然不像是秋珑月偶尔做的有灵力的食物,这个就算没有灵力,也是独有一番滋味儿的。

    “多吃点,我也吃不完。”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这种没有灵力的食物对她没什么作用,还不如不吃呢,也就当做解馋的零嘴来吃了。

    “可以给哥哥和暮公子带回去吗?”花蔓蔓看着秋珑月问道。

    “当然可以。”秋珑月点了点头,这又不是什么稀罕的东西,给暮翎寒他们带完全是可以的。

    暮翎寒倒是不在意有没有灵气,玉荷糕也是吃的十分开心的。

    “妹妹,让牧昀那小子也去你店里面吧,上半天在那里刻画阵盘,下午在小院子中练习剑法。”暮翎寒拿着一个灵果吃着看着秋珑月。

    “没问题啊。”秋珑月应下了这件事,两个人在那里她也能够闲一点。

    “哥哥明天去帮我看着吧,来着无极城中,都还没有好好地出去走走呢。”秋珑月忽然想要出去走走了,游记那些也都看完了不少了。

    “行,去吧。”暮翎寒点了点头。

    无极城是凡人的城市,里面的修真者不多,秋珑月的灵魂力虽然不足以把整个无极城都笼罩,但是大半个无极城的范围还是能够观察到的,无极城修为最高的也不过筑基期的修士。

    “月公子,真的是你啊,没想到你居然出来逛。”余骄阳惊喜的看着走在无极城中的秋珑月。

    余骄阳手里面还牵了一个小男孩,小男孩好奇的看着秋珑月,这个哥哥就是姐姐的朋友吗?哥哥长得真好看。

    “是啊,看来我们还是挺有缘分的,你弟弟吗?真可爱。”秋珑月笑眯眯的伸手摸了一把小家伙白嫩的脸颊,手感没有凤栖那小子的好。

    “对啊,我弟弟,叫,靖儿,叫月公子。”余骄阳把小男孩拉到了自己面前。

    “月公子好。”小家伙一点都不胆怯,一双漂亮的大眼睛正好奇的看着秋珑月。

    “小朋友,你好呀,来,这是哥哥给你的礼物,给你防身用的。”秋珑月拿了一块玉佩出来,这是她照着师父给的防身玉牌做的,里面只是封印了一道她的剑气,在这凡人界是完全够用了。

    就为了练习这封印剑气的法门,她都不知道弄废了多少的玉石,好在玉石在修真界根本就不值钱,到处都是。

    “这个玉牌?”余骄阳没有去拿,秋珑月拿出来的东西自然是好东西。

    “我封印了一道我的剑气,能够保他一命,就算是去修真界也暂时够用的。”秋珑月笑着说道,然后把玉牌挂在了的脖子上。

    “这太贵重了,我们不能要。”余骄阳拒绝了,她知道面前这个月公子很厉害,连城主都不敢惹,家族里面更是有意让她与月公子交好,可是她却拿不出与之对等的东西作为回礼。

    “没事,不值钱,我自己研究的,带着吧,要是你过意不去下次多拿点玉荷糕过来,我们家花儿还是挺喜欢吃的。”秋珑月淡然的笑了笑,人与人相处很多时候都是看眼缘的,她对余骄阳的印象一直都不错。

    “好。”余骄阳认真地点头。

    “谢谢月公子。”小家伙乖巧的道谢,那软萌的样子看的秋珑月心痒痒的,伸手又在小家伙的脸上摸了一把。

    “我要在这里逛一逛,你们要一起吗?”秋珑月笑着看着姐弟俩。

    “好,月公子才来无极城不久,对这里的物价那些也不熟悉,我带月公子随意的看看。”余骄阳点了点头,她也是怕秋珑月被人当做肥羊宰了,这里的很多的店铺的人都是看碟下菜的,价格给不同的人也是千差万别。

    她从小就生活在无极城中,对这里熟悉的不得了。

    秋珑月跟着余骄阳姐弟俩,听着余骄阳对每个店铺的介绍,还有他们的为人处世等等,以及一些常见的东西的价格,说的十分的详细,秋珑月也是认真的听着的。

    凡人界的东西居然比修真界的还要贵一些,尤其是那些修炼之物,在修真界比较常见的基本上都卖不上价钱,而这里的价格都是修真界的一倍以上,虽然买的人不多,价钱却在那里摆着的,也不愁卖不出去。

    秋珑月什么东西都不缺,也就是出来走走散散心而已,也不准备买什么东西的。

    “月公子想要买什么东西吗?”余骄阳疑惑地看着秋珑月,逛了好一会儿,秋珑月依旧什么都没有买,只是随便看看,甚至有时候连看的兴致都没有,显然是瞧不上那些东西的。

    余骄阳没有去猜过秋珑月的身份,就算是想猜也猜不到,毕竟大家连人家的真名都不知道,面前这个月公子应该是修真界里面的大势力里面的人吧,不会是得罪了什么人才跑到凡人界躲着的吧,这种情况也不是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