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翎寒的剑(1/1)
作者:梦缘狐言
    秘境和遗迹?秋珑月顿时就来了兴致,这凡人界的隔音阵想要隔离她的神识探查那是不可能的,秋珑月分出一缕神念附着在那个斯文男子身上,到时候就可以知道那处遗迹地位位置了。

    继续不动声色的喝着茶,看看下面还有没有什么值得注意的消息,虎哥那边她也有注意,不过那边倒是没有什么异常了。

    一下午的时间,秋珑月吃了不少的灵果,终于是觉得自己吃饱了。

    在傍晚的时候,秋珑月也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消息,那个斯文男人已经带着人去了那一处,秋珑月已经把位置记下了,准备晚上的时候去看看。

    “哥哥,我发现横断山脉那边有一处秘境,有没有兴趣去看看。”秋珑月笑着看着暮翎寒。

    “小秘境?”

    “不确定,不过凡人界的秘境差不多就那样吧,把两个小东西带上,正好当个历练的机会。“秋珑月想了一下说道,她只知道秘境的位置。

    “行吧,一会儿去?”暮翎寒看着秋珑月问道。

    “当然,不然被那些人进去了,好处可就没有了。”

    “行吧,我去通知两个小家伙一下。”暮翎寒点了点头,机遇确实不等人。

    没过一会儿,牧昀和花蔓蔓就知道要出门的事情,在小店外面挂了停业的牌子就回了小院子去了。

    这段时间,两个小家伙成长了许多,对修炼也是十分的刻苦。

    “这次公子要和我们一起去吗?”花蔓蔓期盼的看着秋珑月。

    “当然了,我也去凑凑热闹,你们历练需要的东西都准备着吧?”秋珑月淡定的看着两人,这段时间阵盘和符篆都卖的很不错的,也算是有了自己糊口的本事了。

    “一直都准备着的。”牧昀认真地说道,他们兄妹俩的全部的东西都一直都放在秋珑月给的储物戒中,小院子中放的也不过是常用的东西。

    “那就好,走吧。”秋珑月点了点头,

    几人锁上院子就直接出发了,反正小院子中也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秋珑月连防止防御结界的心思都没有。

    几人出发的时候都是天黑,秋珑月嫌弃两人速度太慢了,直接和暮翎寒一起,一人提一个,直接朝着秘境的位置而去。

    这大概是兄妹俩第一次直观的感受到两人的强大,两人御剑飞行的速度,不过一炷香的时间就飞到了横断山脉内围的一个地方。

    牧昀的心里面尤其的不平静,他本来还觉得自己的修炼的速度挺快的,毕竟他才修炼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已经追上了无极城中的那些大家族的子弟,现在他才清楚地认识到自己在秋珑月和暮翎寒面前什么都不是。

    “感觉怎么样。”看着两个小家伙有点沉默的样子,秋珑月笑眯眯的看着两人。

    “师父和公子都很强大。”牧昀认真地说道。

    “谁问你这个了?自由自在的飞在天地之间,感觉是不是很爽?”秋珑月无语的看着牧昀,御剑飞行在天空中,吹着夜风,凉风习习,多么舒坦,要是修真界没有争斗就更好了。

    “是很舒服。”牧昀点了点头,他还没有开始学习御剑飞行,而且他体内的那点灵力也坚持不了他飞行多久的。

    “那就对了,努力修炼吧,这世界大着呢。”秋珑月笑着说道,看着这横断山脉的风景,修为已经达到元婴,想要夜视完全没有问题的,就算闭上眼睛也看得到,还有神识,神识看到的东西甚至比眼睛看到的还要详细。

    “是。”牧昀乖乖的点头。

    秋珑月也是注意到牧昀的心态的变化才忍不住提醒牧昀的,这么好的苗子要是真的故步自封,那才是真的可惜了。

    “这里就是妹妹说的秘境的入口处?”看着那深不见底的深渊,里面确实有灵力泄露出来,暮翎寒在周围仔细的探查了起来,想要看看与没有阵法那些的痕迹。

    暮翎寒了解很多的阵法,不过这里的阵法痕迹几乎没有,似乎和周围的环境完全的融为了一体,看起来就是真的一样。

    把自己的灵魂力朝着下面探查了进去,可是那里似乎有一层隔绝神识探查的结界一样,才深入一点就探查不到任何的东西了。

    “哥哥,有没有什么发现?”秋珑月疑惑地看着暮翎寒,有暮翎寒跟着,秋珑月有预感,这里面肯定会出好东西的。

    “有些发现,这是这里的阵法结界已经和周围融为一体了,无法确定阵基所在。”暮翎寒微微皱眉,他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阵法呢,最主要的是无法往下探查。

    “我观他们似乎是直接跳下去的,我们要直接跳下去吗?”秋珑月摸了摸下巴,直接跳下去,她和暮翎寒想死还是不那么容易的,就是身边的这两个小家伙就不一定了。

    “再等等,我总觉得这个阵法似乎有点眼熟。”暮翎寒直接否决了秋珑月的想法,直接跳下去太莽撞了,这样的阵法修真界都没有的,那些人跳下去的多半都死了,这阵法里面肯定有厉害的东西,或者是什么大能布置的,留下来的传承。

    “好吧。”秋珑月点了点头,自然是相信暮翎寒的,跟着暮翎寒准没错,这位才是真正的天选之子,上天的宠儿。

    暮翎寒仔细的把周围再观察了一遍,每个地方都没有放过。

    秋珑月坐在一块大石头上面,两个小家伙跟在暮翎寒的身后,看着暮翎寒仔细谨慎的样子,秋珑月有些感叹,不愧是书中的男主啊,各个方面都很优秀,这辈子暮翎寒不犯蠢,肯定能够走得更远。

    “你们俩退后,到妹妹那边去。”暮翎寒对身后两个小家伙淡定的说道。

    两人乖乖的后退到秋珑月身边,只见暮翎寒拿了一柄漆黑的长剑出来,秋珑月也把自己的剑拿了出来,感受到剑身微微的颤抖,秋珑月目光复杂的看着暮翎寒,暮翎寒手中得到剑不会是传说中的神器吧,不然就算是仙剑也难对其他的剑造成威压。

    就算现在承影剑还没有诞生意识,她还是能够感受到手中的承影剑对暮翎寒手中的剑的臣服的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