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秘境(1/1)
作者:梦缘狐言
    螃蟹妖在水潭中十分的灵活,秋珑月和暮翎寒把气息收了起来,,那些螃蟹妖直接朝着牧昀和花蔓蔓攻击过去。

    只是在水中两人都不怎么灵活,肯定是不如岸上的,牧昀使用的剑法在水流的作用下变得尤其的不顺畅,破绽随处可见。

    而花蔓蔓画的符篆在水中的威力也大大降低,加上螃蟹妖的防御力不错,两人想要对螃蟹妖造成伤害就比较困难了。

    暮翎寒在一旁看着无奈的摇了摇头,牧昀的反应速度那些都变慢了,一开始节奏就被打断了,然后两人几乎都陷入了被动挨打的局面了。

    “哥哥不出手?他么要被那几双大钳子给夹住了。”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这么大的螃蟹,大钳子里面的肉肯定也很多,脑海中浮现了无数的螃蟹的吃法。

    “不着急,死不了。”暮翎寒淡淡的说道,这一次牧昀的反应还是让他有点失望的。

    见两人身上都挂了彩,再不上两人真的要被螃蟹妖给分尸了,暮翎寒这才动手了,一道金光闪过,一道剑气直接把几只大螃蟹给击穿了。

    秋珑月麻利的上去把螃蟹给收了起来,准备等回去的时候做些好吃的,这些螃蟹被暮翎寒一击毙命,能吃的部分都没有被破坏。

    牧昀低着头不敢看暮翎寒,他知道自己这次让师父失望了。

    “知道错了?”暮翎寒淡淡的看着牧昀,他教的那些东西,牧昀一着急把那些都给忘了,一直被这些螃蟹妖给牵着鼻子走。

    “我知道错了,师父。”牧昀乖乖的说道。

    “回去之后把我教的那些剑法练习一万遍。”暮翎寒看了牧昀一眼,就牧昀那体质,要是不变强,就只有被人采补的份,他也是为了牧昀好。

    “是。”牧昀抿着唇认真地说道。

    很快又来了几只妖,只是这次来的都是龙虾妖了,这一次牧昀和花蔓蔓的表现还不错,只是这些龙虾都比较灵活,废了不少的劲儿才把那些龙虾都给收拾了,秋珑月的空间里面又多了几只龙虾。

    继续往前,妖兽的实力更强了,两人也不再让牧昀和花蔓蔓出手了,他们也解决不了了,越是往下游,妖兽甚至都有筑基境的。

    秋珑月和暮翎寒对视一眼,这里的东西怕是不简单了,凡人界都能够诞生筑基境的妖兽,明显不合常理,而且这水中的水灵之气十分的浓郁。

    忽然,一阵漩涡袭来,漩涡中的水流的速度十分的快,秋珑月下意识的拉住了两个小的,几人一起朝着漩涡深处而去。

    巨大的水流中,连眼睛都睁不开了,秋珑月撑起一道灵力的护罩,把自己和牧昀花儿一起笼罩在护盾里面。

    那边暮翎寒已经控制着灵力护盾慢慢的朝着他们这边移动了。

    “你们没事吧?”暮翎寒有些懊恼的说道,要是妹妹有事,他肯定不会原谅自己的。

    “没事,哥哥不用担心。”秋珑月朝着暮翎寒笑了笑,只是这漩涡之中要控制住灵力护盾比较困难,咬了咬牙,秋珑月直接在护盾之中附着了一层冰属性,把几人一起笼罩在了冰盾之中。

    下落了好一会儿,终于,冰盾摔在了地上,秋珑月也把自己的灵力给收了回来。

    这时候几人也看清楚了这秘境的全貌,这里应该不是秘境,倒是建筑倒塌,人骨随处可见,整个秘境被一层结界笼罩住了。

    在这这结界里面,甚至看得到外面游来游去的水族妖兽。

    暮翎寒把寻宝鼠拿了出来,白色的寻宝鼠蹭了蹭暮翎寒的掌心,然后朝着前面跑去。

    “跟上。”暮翎寒对三人说道。

    几人快速的跟上了寻宝鼠,秋珑月也见识到了这秘境中的破败,这里一片死寂,不知道究竟死了多少的人,里面的灵力也是十分的浓郁。

    只是才走过去不远,几人的路就被一群筑基境的大蜘蛛给拦住了,蜘蛛通体紫色,爪子更像是一把利剑一样,前面被蛛网挡住了,蛛网呈青黑色,一看就是有毒的。

    “哥哥,退后,我用丹火来烧。”秋珑月认真地说道,这一大群蜘蛛要杀得要杀到什么时候去了,有时候丹火还是很有用的。

    暮翎寒把牧昀和花儿护在身后,秋珑月一道丹火出现在了掌心,然后朝着蜘蛛们扔了过去,蜘蛛们似乎是察觉到了危险,不断地转换着位置想要躲避着秋珑月的丹火的攻击。

    不过秋珑月的灵魂力强大,把丹火控制住,丹火燃起了一大片,把这个小的蜘蛛群给笼罩其中。

    蜘蛛的尖叫声传来,有些刺耳,还伴随着一股股烧焦了的味道,秋珑月皱了皱眉,这种有毒的玩意儿烧出来味道一点都不好闻。

    等那些蜘蛛烧完了,被丹火烧得什么都不剩,不过秋珑月的手中却多了几颗黑漆漆的珠子,这些都是这几只蜘蛛的内丹,这些蜘蛛不止本体有剧毒,甚至连内丹都带上了毒素。

    不过以秋珑月现在灵器都砍不动的体质,这点毒还真伤不了她。

    秋珑月直接把这些内丹给收了起来,元沁瑶现在都跑去学习毒经了,这些有毒的东西下次送给她好了。

    越是往前走,遇到的妖兽的数量也越多,不过这些妖兽都有一个共同点,这些妖兽都是普通的动物变成的妖兽,实力虽然比不上修真界的那些妖兽,但是总体的实力还是很不错的,最主要的是数量比较多。

    而且这些普通的动物变成妖兽之后,还有不少的产生了一些奇怪的属性,有毒的,产生幻境的,迷惑的,什么乱七八糟的属性都有。

    不过总体属性不强,秋珑月倒是对这个地方挺好奇的,怎么会有这么多的动物,还有这倒塌的建筑更像是人为毁灭的,这里曾经究竟发生了什么。

    暮翎寒也有同样的疑惑,这里的妖兽都是普通的妖兽变化而来的,要让普通的动物变成妖兽,还是这么多的普通的动物变成妖兽,需要的资源太庞大了,若不是大宗门根本支撑不起这样的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