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身相救(1/1)
作者:梦缘狐言
    秋珑月抿唇,要是再发现什么好东西,她一定不能要了,暮翎寒给的东西无论是生命果还是九幽火,每一样都是可遇不可求的。

    随着暮翎寒把九幽火给收了起来,秋珑月感觉到周围的气温虽然升高了,但是中央的那个棺材似乎有些蠢蠢欲动了。

    秋珑月目光微凝,还是跟着暮翎寒朝着隔壁的房间走去,只是多留了一道灵魂力在棺材之上,这棺材着实有些诡异。

    小白用爪子不断地刨着墙面,里面似乎有东西。

    只见暮翎寒手中的剑挥了过去,墙面瞬间就像是豆腐似的,墙面直接就倒塌了。

    秋珑月摸了摸自己手中的承影剑,暮翎寒这一剑的威力她现在还达不到。

    里面放着的居然是一具绝美的女尸,尸身保存的极好,这在修真界还真不是什么难事,毕竟复活都可以做到,只是个保存尸身而已。

    女尸的脖子上挂了一串佛珠,佛珠散发着淡淡的金光护着这具女尸。

    秋珑月看到佛珠的时候也是十分的震惊,今天发生了太多的让人震惊的事情了,秋珑月忽然也就没有一开始那么惊讶了。

    修真界是有佛修的,佛修一般都隐世追求大道,而这串佛珠正是佛器中的顶级的存在,佛珠上面的佛珠是舍利子铸造而成,还被得道高僧至少供养了上千年才会有现在的功效。

    佛器最大的作用就是克制邪祟,对于邪修或者魔族的那些手段有着天生的克制作用,这也是那些邪修不敢招惹佛修的缘故。

    “小白,回来。”暮翎寒冰冷的声音传来,警惕的盯着那句尸体,这具尸体不知道被什么人用特殊的法门转化成了僵尸,实力绝对不在元婴之下,随着他们他墙面摧毁,这里的隔离阵法和封印阵法破坏了,也让这女僵尸逐渐苏醒过来。

    “结界中待着去,别乱动,一会儿死了我可不会管你们。”暮翎寒直接拿了一个护罩一样的法宝出来,把牧昀和花蔓蔓笼罩其中。

    女尸缓缓地睁开眼睛,女尸的眼眸纯黑,眼白比眼珠子还多,看着都觉得渗人。

    随着女尸的情形,她脖子上挂着的佛珠闪烁着金光,想要压制住女尸,让她再次陷入沉睡之中。

    可惜,佛珠依旧没有抵挡住女尸,佛珠上的金光慢慢的变得暗淡,然后佛珠串顿时就炸开了,佛珠一颗颗的掉在了地上,发出清脆的声音。

    而这时候暮翎寒已经布置好了一个阵法,周围的空间瞬间扩大了无数倍,这样也方便动手,能够施展开手脚,这是芥子阵法和其他阵法的组合。

    “妹妹,不要大意,这僵尸实力在你我之上。”暮翎寒把秋珑月拉到一旁,然后暮翎寒把自己的灵宠给放了出来,居然是一直成年的冰鸾,这可是凤族的一支,实力十分的强大。

    “知道了,哥哥。”秋珑月点了点头,然后把蓝蓝也给召唤出来了。

    一旁硕大的冰鸾抖了一下,显然是有些惧怕秋珑月和蓝蓝,蓝蓝本身是上古异兽,而秋珑月身上则是沾染了龙皇和九卿的气息,两大妖族巨头都不是它敢不敬的。

    暮翎寒也是微微诧异的看着秋珑月,秋珑月身边的这只啼魂兽,之前在宗门他是见过的,把宗门的那些妖兽弄得鸡飞狗跳的,要不是掌门师伯脾气好,秋珑月就该被罚了,毕竟是她不约束好自己的灵宠。

    “现在应该能打过了,要是还不能,我这里还有不少的紫雷珠,炸死她也是可以的。”秋珑月盯着女尸说道。

    “不着急,先解决了她再说。”暮翎寒面色凝重的说道,要是这女尸跑出去,或者说是被炼尸宗那群疯子遇到了,这绝对不是正道宗门愿意看到的。

    见自己被困住了,女僵尸十分的恼怒,爪子变得十分的长,而且十分的锋利,爪子不断的抓着,想要直接把暮翎寒布置的阵法直接以暴力破开,而且每一击都是打在阵法最薄弱的地方的。

    “小鸾,上。”暮翎寒淡淡的说道,手中的法决掐动,阵中快速的有了变化,要克制这些邪祟,最好用至刚至阳的力量,紫霄神雷阵正是最好的选择。

    一道道手臂粗细的紫色雷电从阵法的上方劈了下来,正是打在女尸的身上。

    冰鸾可不只是能够控冰,还能控水,无数的水从天而降,和雷电相辅相成,雷电的威力成倍提升。

    蓝蓝直接变回了原形,无尽的黑暗直接笼罩住了周围的空间,那黑暗似乎要把一切都吞噬了一样,蓝蓝的爪子直接朝着女尸攻击过去,它本来想去抓女尸的灵魂的,可是女尸的灵魂似乎没有在她的身上。

    随着黑暗的侵袭,暮翎寒掐动法决的动作都是一顿,显然是有些无语秋珑月这妖兽,不过自从蓝蓝化作原形之后,冰鸾的动作都变得小心翼翼了,暮翎寒都能够感受到冰鸾心中对蓝蓝的恐惧,比之前更甚了。

    趁着暮翎寒掐动法决的时候,秋珑月也是没有停下来的,手中的承影剑不断的朝着女尸攻击过去,只是每道剑气打在女尸身上都留不下什么痕迹,也就暮翎寒招来的紫霄神雷能够对她造成伤害。

    这女尸的防御力惊人,这是秋珑月唯一的感觉,连剑气都砍不进去。

    秋珑月他们的动作显然也是惹恼了女尸,女尸的爪子攻击阵法的时候也变得更加的犀利了。

    “妹妹。躲开。”阵法瞬间破碎,暮翎寒吐了一口鲜血,只见这时候女尸已经朝着秋珑月攻击过去了。

    秋珑月不断地闪躲,可是这女尸速度在她之上,眼看着女尸那黑的发亮的爪子逼近到她面前。

    这时候暮翎寒一个瞬移过来直接把秋珑月给推开了,女尸那一爪子也直接挠在了暮翎寒的心口。

    而暮翎寒的全身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地变黑,这是中了尸毒。

    “哥哥,你没事吧,快,把解毒丹吃了。”秋珑月吓了一跳,好在这时候蓝蓝和冰鸾赶过来拦住了女尸,秋珑月才能趁着空档给暮翎寒喂解毒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