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成谜(1/1)
作者:梦缘狐言
    秋珑月不敢耽搁,直接踏着飞剑就离开了。

    萧景云在知道宝贝徒弟出事之后,直接就来到了灵药峰,秋珑月这边也顺利的从易辛那里借来了七星伴月针,就是一套组合的长短不一的针,和银针差不多,只是这针是用来杀人的罢了。

    秋珑月回来的时候秋离影已经把暮翎寒体内的毒暂时控制住了,萧景云和大徒弟关仲珩已经在这里了。

    “秋师妹。”关仲珩微笑的看着秋珑月。

    “关师兄出关了,恭喜关师兄修为再进一步。”秋珑月朝着关仲珩施了一礼,关仲珩已经跟着萧景云修炼了近百年了,修为也在元婴后期了,天赋极好,为人温文尔雅,宗门中红喜欢关仲珩的人不少,不过关仲珩为人比较低调。

    “比不上秋师妹。”关仲珩有些感叹的看着秋珑月,秋珑月和暮翎寒绝对是宗门中这一辈的弟子中修炼速度最快的,暮翎寒才二十岁,秋珑月甚至还不到二十岁,两人的修炼甚至已经赶上了老一辈的修士了,这样的妖孽整个修真界都不好找了。

    “师妹怎么总是喜欢朝着外面跑啊?”关仲珩伸手摸了一把秋珑月的头发,感觉还不错。

    “在宗门也挺无聊的。”秋珑月笑着说道,知道母亲能够救暮翎寒之后,秋珑月就完全放松了,倒是关仲珩,大概就是属于宅男了吧,整天的待在悟道峰苦修,出去的时候不多。

    “还好吧。”关仲珩淡淡的笑了,如清风朗月,笑容十分干净,给人的感觉十分的舒服。

    “听说外界变化挺大的,师妹给我说说吧。”

    “师兄想知道可以自己出去走走,别人说的终究不如自己看到的。”秋珑月笑了。

    一旁的萧景云则是目光都有些复杂了,看着秋珑月的目光,他的修为高强,秋珑月的体质自然也能够清楚地感受到了。

    那次被天道算计,不只是灵魂中打下了烙印,甚至遮掩体质的东西也一并破坏干净了,只要修为比秋珑月高一些的人都能够感受到的。

    玄阴之体作为顶阶的炉鼎体质,男修基本上都是阳气十足的,当然,牧昀这种纯阴之体的例外,玄阴之体能够和男修相互吸引。

    注意到萧景云的视线,玉娇目光一凛,直接站到了秋珑月面前,挡住了萧景云的目光。

    “不该说的东西别乱说。”玉娇冷冷的看着萧景云。

    “放心,我不会乱说的。”萧景云点了点头,收回了视线,目光回到秋离影身上。

    萧景云的目光很多时候都追随着秋离影的身影,即使他已经放下了,可是习惯这种东西很难改变。

    秋离影直接用七星伴月针把暮翎寒身体中的那些尸毒给逼到了手腕处,然后放了出来,黝黑的血都把盛放黑血的玉盘给腐蚀了一个洞。

    秋离影只是看了一眼就收回了视线,从储物戒中拿了一个玉瓶出来,倒出一颗莹白的丹药给暮翎寒喂了下去。

    毒虽然放了出来,但是身体中还残余了不少,这就需要丹药的辅助了。

    丹药给暮翎寒喂了下去,暮翎寒的脸色变得红润了不少,不过依然没有清醒。

    秋离影没有任何的慌张,只是让萧景云进来守着暮翎寒,她则是去了炼丹房开始炼制她需要的丹药了。

    两天之后,秋离影从房间里面出来了,秋离影的脸上挂上了一丝淡淡的笑容。

    “成功了吗?”萧景云紧紧地看着秋离影。

    “嗯,成功了,这颗丹药拿回去放在浴桶中,给寒儿药浴的,这个是强筋健骨的,能够让寒儿的筋骨变得更加的强韧,这一次也算是因祸得福了。”秋离影拿了一个玉瓶给了萧景云。

    “多谢秋师妹了。”萧景云紧紧地握着手中的玉瓶,就像是最心爱的宝贝一样。

    “没事,你先带着寒儿去药浴吧。”秋离影摇了摇头,暮翎寒也已经成年了,再待在她这里药浴不合适。

    “好。”萧景云认真地点了点头,手一挥,一道温和的灵力笼罩住昏迷着的暮翎寒,然后就和关仲珩一起带着暮翎寒离开了灵药峰。

    “娘,哥哥真的会没事吗?”秋珑月还是有些不放心。

    “放心,没事,说不定寒儿的修为还能够更进一步呢。”秋离影笑着说道,她用的那些药材都是最好的,用来解毒绰绰有余了,剩余的药效足够让暮翎寒的修为再进一步了。

    “那真是太好了。”秋珑月顿时就放心了,暮翎寒没事她心里面也好受一些。

    “你呀,究竟遇到什么事了,把你们搞的这么狼狈。”秋离影无奈的说道,她自然是感受到秋珑月对暮翎寒态度上的改变。

    “遇到一个很厉害的僵尸,还有一个魔族,被爹给解决了。”秋珑月抿了抿唇。

    “僵尸和魔族?这是怎么回事?”秋离影皱了皱眉,牵扯到魔族,准没好事。

    秋珑月把遇到秘境,和秘境中的所见所闻都全部告诉了秋离影,当然,关于那个魔族是穿越人士的事情秋珑月只字未提。

    其实到现在她都还有些不明白的,当初她出生的时候也是穿越的,只是母亲和玉姨她们似乎一点异常都没有看出来的,一个人的灵魂虽然不是一成不变的,但是那个时候她身体中好歹是一个成年人的灵魂,她们不应该什么都察觉不到才是。

    她现在甚至都在怀疑她上辈子看的这本小说的真正来历了,很多的东西都忘了,只是一些特殊的她还记得,可是现在改变了太多了。

    她觉得自己似乎卷入了一个她无法想象的深渊中,就像是天道所言,自己不过是个棋子,一切都是因为自己不够强大。

    “这样的存在确实天理难容,那人是疯了吧。”秋离影眉头深深地皱了起来,这样的实验方法简直是闻所未闻,炼丹师试药要么是以自身为根本,因为是自己炼的丹药,效果只有自己体会过才会更加的清楚,要么就是有专门的药童试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