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子(1/1)
作者:梦缘狐言
    而束缚住女尸的那一串佛珠正是那个佛修上辈子的佛骨炼化而成的,所以才会有那么强大的功效。

    不过那一串佛珠已经认暮翎寒为主了,以后好处无穷。

    暮翎寒简单的把佛珠的事情给秋珑月她们说了一下,他倒是没有觉得多意外的,那些大能能够转世觉醒记忆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这么说来他下一次转世应该也在修真界,或许他应该是。”秋珑月若有所思,算算时间,现在应该也出生了,书中提过,刚才暮翎寒说的刺激的她想起了这一茬。

    “?十年前了尘大师收了一个极具慧根的徒弟,了尘大师提过,他是天生的。”秋离影有些惊讶。

    那个悟痕大师做了无数的好事,功德加身,不应该转世到凡人界的,以他的责任感,毕竟修真界未来还有大祸等着呢,他还要出面解决,秋珑月很肯定那个就是那个佛修的转世了。

    “那,我把这佛珠还给他吧。”暮翎寒皱了皱眉,这佛珠不分青红皂白就朝着他的识海中飞,而且已经简单的认主了,可是它本来的主人都还活着呢,他也不好意思拿啊。

    “哥哥,你或许应该去见见那个,毕竟这因果已经结下了。”秋珑月摸了摸下巴,这佛珠可是人家上上辈子的骨头炼制而成的啊,因果大了。

    “确实。”暮翎寒眼中闪过深意,因为随着秋珑月的提议,识海中的佛珠欢乐的跳动了起来,他有感觉,那是在催促他去见那个什么。

    暮翎寒有些无奈,大概这佛珠就是借他的身体作为跳板回到它本来的主人身边去。

    “娘,你见过吗?”秋珑月倒是对那个挺感兴趣的,书中他的神秘程度和澹台霖有的一拼了。

    “没见过,只是了尘大师对他赞不绝口,还让我替他炼制过丹药,还是七品的固魂丹,应该是觉醒了吧。”秋离影想了一下说道。

    的存在对佛门来说很重要,对整个修真界而言,也是好事,心存大义,只是每当有诞生,就意味着世界会有一场劫难。

    每个人都有存在的意义,也是如此,他存在的意义就是救世,这是他的道。

    秋珑月若有所思,现在想来,书中的很多东西都不完善,就像她所熟知的最后是澹台霖解决了那一场浩劫,让暮翎寒捡了个便宜,现在看来,其实不然,澹台霖还没有强到那种地步。

    而且凭澹台霖一己之力,改变不了太多,身后必然还有一股庞大的力量支撑。

    “或许吧,哥哥,你什么时候去,我也想去见见那个。”秋珑月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暮翎寒,听说佛修气息平和,佛器的价值都在灵器之上,开过光的东西都是好东西,她想要去见识一下。

    “随时都可以去。”暮翎寒淡淡的笑着说道,他总觉得佛珠是别人的东西,别人的东西跑到自己的识海中去,让他着实有点不放心啊。

    “那我们明天就去吧。”秋珑月开心的说道。

    “行吧。”暮翎寒点了点头,多让佛珠在识海中待一刻都让他觉得不喜欢。

    “去吧,你也可以选择在佛修的寺庙修炼一段时间,平复一下你心里面的那些杂念。”秋离影温和的笑着看着秋珑月。

    “娘,我知道了。”秋珑月眼眶微红,其实母亲都看出来了吧。

    “这些都是我给你和寒儿准备的丹药,我可不想下次你们又把自己给搞的那么狼狈了。”秋离影拿了两个漂亮的储物袋出来,里面放的全部都是一些高级的丹药,各种恭喜的都有,就是怕两人再遇到个什么事,连个丹药都用不上。

    “谢谢娘。”秋珑月笑眯眯的把丹药给收下了,关键时候这些丹药可是能够派上大用场的,而且她拿着丹药,母亲也能够放心一些,不是吗。

    “谢谢秋姨。”暮翎寒抿了抿唇,还是把丹药给收下了,他觉得就是秋离影拿着九幽火,心里面过意不去,想要对他更好。

    其实暮翎寒没有猜错,秋离影就是过意不去,九幽火那么重要的东西都被暮翎寒随便拿出来孝敬她了,她觉得自己对暮翎寒忽略的太多了,想要对暮翎寒更好。

    准备再次出门,秋珑月又去了灵剑峰,和燕婉告别,自从秋珑月给了她一堆从龙皇那里弄回来的材料之后,燕婉更多的时间都是用来在强化自己的本命法剑。

    “又要出门?算了,去吧去吧,之前我感应到我给你的防身玉里面的剑气耗尽了,这是我才做的,还好早点做好了,拿去带着。”燕婉拿了一个玉牌出来给了秋珑月,这一次本命法剑强化,让她的实力也提高了不少,所以这玉牌中封印的力量比起上次那块玉封印的剑气要强大不少。

    “谢谢师父,师父你真好。”秋珑月开心的说道,没有客气把玉牌给收起来了,用来防身自然是最好的,现在她还真没有什么底牌了。

    她现在更加清晰的感受得到,越是强大的人,她遇到这样的人,她甚至连回到空间都做不到,空间虽然有了些神秘的功效,不过都还在摸索阶段,她使用空间无非就是种植灵药那些。

    这倒是显得空间有些鸡肋了,不过她觉得自己的空间应该不止这些功效的。

    所以,现师父给的玉牌倒是比空间更加有用。

    “又要出去可不能把剑法的修炼给落下了,你是剑修,我观你应该最近不怎么摸剑吧。”燕婉一眼就看出来了秋珑月现在问题。

    “是的师父,最近心情有点烦躁,出门领悟心境了。”秋珑月低着头,虽然很多剑法都刻到了骨子里,可是要是几天不适用剑法,都会有种陌生了一分的感觉的,这骗不了人。

    “你自己心里有数就好。”燕婉点了点头,不再多言,这个徒弟有时候还是比较省心的,她只是看秋珑月生疏了两分才忍不住提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