偿还因果(1/2)
作者:梦缘狐言
    “事情已经解决了,该去解决外面的事情了,絜钩的毒已经封印,等它有实力了封印自会解开,希望蒲施主好好引导絜钩。”悟痕淡淡的看了一眼蒲晖,目光深邃而悠远。

    “多谢大师指点。”蒲晖把絜钩收了起来,朝着悟痕行了一礼,小家伙今天受到了不小的惊吓,还好事情解决了。

    “无妨,两位施主,我们走吧。”悟痕目光落在两人身上,然后率先朝着前面而去。

    秋珑月和暮翎寒对视一眼,然后都跟了上去。

    跟着悟痕来到城外,随着三人走了出来,整个蕃元城被一番庞大的金光笼罩,天空中出现了一个巨大的佛的投影。

    佛手中佛印掐动,阵阵佛音传来出来,整个蕃元城中的剩余的絜钩的毒正迅速的被净化。

    “佛子慈悲心肠,我等佩服。”秋珑月感叹的说道,这个佛子不但厉害,而且大善,这一出手直接就救了一城的人的命。

    天空中的红云慢慢的消散,一束金光落下,悟痕身上落下了一大半,剩下的一小半分给了秋珑月和暮翎寒。

    随着金光进入身体,秋珑月只觉得自己的身体似乎被强化了不少,还有灵力运转的更加的顺畅了。

    “这是,功德?”暮翎寒有些诧异,功德这种东西最不好得到。

    “是的,两位都心存大善,拯救蕃元城的人,上天有好生之德,这是两位该得的。”悟痕淡笑着说道,他自然是知道两人昨晚上偷偷的朝着蕃元城的水源投放解毒丹的事情。

    “呵,佛子专门在这里等我们?”秋珑月眼睛微微眯了起来,现在她对天道都有些阴影了,这降下的功德并没有让她高兴起来。

    “是啊,阿弥陀佛,二位请随贫僧来吧。”悟痕手中的佛珠挥动,面前出现了一个空间通道。

    悟痕率先走了进去,两人也紧随其后。

    悟痕构筑的空间通道十分的稳固,她甚至感受不到暴掠的虚空之力。

    心里面默默的感叹着悟痕的强大,远古大能转世,果然非同凡响啊。

    “到了。”悟痕温和的声音传来,让秋珑月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给丢开了。

    看着面前庄重的清明寺,秋珑月心里面不由得涌起一阵的敬畏,就像是走到宗门的祠堂那种感觉。

    “悟痕师兄回来了,阿弥陀佛。”一个胖嘟嘟的和尚,笑眯眯的看着悟痕和秋珑月他们。

    “了空师兄有礼。”

    “方丈已经在等你们来,去吧。”了空的目光在秋珑月的身上停顿了一瞬,然后又若无其事的移开了,速度很快,秋珑月还是察觉到了。

    秋珑月只是抿了抿唇,玛德,总是被这么特殊对待她也是受够了。

    跟在悟痕身后,清明寺十分的大,不过秋珑月和暮翎寒还是感觉得出来,悟痕在清明寺的地位十分的高,人人都很尊敬他。

    悟痕的师父是一个慈眉善目的老和尚,脸上带着温和的笑容,让人觉得十分的清净。

    “师父,我回来了。”悟痕双手合十。
偿还因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