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除印记的法子(1/2)
作者:梦缘狐言
    秋珑月可不知道明珠的心绪的变化,跟着九卿走进鲛人族的地盘。

    鲛人族的王是一个十分俊美的男子,对秋珑月和九卿也是十分尊敬,秋珑月对这种情况已经习以为常了。

    “风涯大哥。”走进去,秋珑月还是遇到熟人了的,正是当初帮过她的风涯,现在风涯身上的气息已经强大了许多,大概是蓝蓝给的那些功法起了效果。

    “秋姑娘。”风涯恭敬地给秋珑月行礼,要不是蓝蓝,他根本就不会有现在这种实力质的飞跃的感觉,所以他对秋珑月十分的尊敬。

    “累了吗?我带你去休息。”九卿淡淡的看了一眼风涯,他们的关系什么时候那么好了。

    “好吧。”秋珑月点了点头。

    跟着九卿去了鲛人族给的住处,房间布置的也是十分漂亮床还是水床,秋珑月迫不及待地躺了上去,软软的,十分的舒服。

    “九卿,我好像你啊。”秋珑月把头埋在九卿怀里。

    “是吗?”九卿唇角上扬,心情十分的好。

    “当然了,每天都有想你,这段时间我过得一点都不开心。”秋珑月缓缓地说起了和九卿分开之后的事情,因为和九卿灵魂双修之后,对九卿她都不由自主的亲近了许多。

    “不要抵抗,我看看你灵魂中的那个印记。”九卿眉头微微皱起,被天道下了封印,这可是什么好事。

    “嗯。”秋珑月乖乖的点头,任由九卿的灵魂力进入识海中。

    灵魂相互触碰,秋珑月身体不由自主的一阵的颤栗,不是害怕,是很舒服。

    九卿看到秋珑月的灵魂深处的印记,眉头皱得更深了,因为和秋珑月灵魂触碰,他已经能够清晰的感受到秋珑月的灵魂力在潜移默化的改变。

    关于穿越的那一部分记忆正在一点一点的淡化,灵魂力虽然和身体更加的融洽了,还是具体有什么其他的后续影响还真不好说。

    “你有办法把这个印记给祛除了吗?”秋珑月轻声问道,自从有了这个印记之后,她觉得自己更加的暴躁了,而且嗜血的念头时不时地冒了出来,让她很不自在。

    “暂时不可以,想要完全把这个印记祛除了,还要不伤及灵魂,很难,除非要有与天道媲美的灵魂力量,想要有那么强大的灵魂力不知道要修炼多少年了。”九卿微微叹了口气。

    “难道就没有办法了吗?”秋珑月抿唇,其实她心里面多少都是有些害怕的。

    “办法还是有的,只是太痛苦了,他下的封印在你的命魂之上,澹台家不是有一门分魂之术吗?把这一部分灵魂力分割开,当做分身来用,只是你修为太低,分割灵魂力对灵魂的损伤很大,有可能会造成永久的不可磨灭的损伤。”九卿把自己知道的方法给秋珑月说了一下。

    “真的吗?有办法就好,恢复灵魂力的方法也不是没有,恢复灵魂的灵药我自己就有不少的。”秋珑月惊喜的看着九卿,要是她早点来找九卿,说不定就不会这么烦躁了。

    压在自己心里面的石头没有了,秋珑月顿时就放心了。

    “这方法你还是不要贸然的试,很痛的。”捏了一把小丫头白嫩的脸颊,九卿还是有些不放心。
祛除印记的法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