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喂的乐趣(1/1)
作者:梦缘狐言
    “答应吗?”九卿那双古井无波的眸子多了一丝不明的意味。

    “我可以不答应吗?”秋珑月有点不敢看九卿了,这家伙真的变坏了,还真是什么要求都敢提啊,而她居然诡异的有点期待,她觉得自己被九卿给传染了,这家伙明目张胆的开车,而且脸皮越来越厚。

    “不可以,你和那些人离那么近的时候,可没有考虑我的感受,这是你该有的惩罚。”九卿眼中闪过一丝笑意,白夜那家伙也不是没有用嘛。

    “好吧,知道了。”秋珑月声音很低,不过九卿的修为还是很容易就听到了。

    “真乖,去做吃的吧。”九卿眼中的笑意更深了,听说双修是很快乐的事情,要不是现在时间地点不合适,他都想拉着小丫头试试了,现在也只能以灵魂力双修了,虽然也很舒服但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秋珑月几乎是逃出房间的,九卿的眼神太火热了,她有点扛不住。

    等有时间的时候,秋珑月暗暗决定,一定要偷偷地打听一下,究竟是谁把她的九卿给教坏了。

    秋珑月准备了不少的吃的,还都是一些比较厉害的妖兽的肉,她是不想再吃素了,虽然在九卿这个妖皇面前吃妖兽有点不好。

    拿了不少的龙虾出来,这个世界的妖兽龙虾个特别大,她想吃麻辣小龙虾了,还有螃蟹,各种吃法做了不少。

    秋珑月觉得修炼之后做饭简直太方便了,不只是身体可以做东西,连灵魂力和灵力也能够控制着做其他的东西,简直就像是长了无数双手一样。

    而且灵力做出来的东西还十分的美味,还能够对身体造成很多好的影响,并不比丹药差什么的。

    压在自己心头的石头没有了,秋珑月的心情尤其的放松,灵力注入眼中,眼中看到的东西逐渐变化了,炼丹炉中的食材的属性也显现出来了。

    一点一点的用灵魂力把杂质给剔除干净,然后把各种属性的灵力平衡,再以丹火炼制成为灵膳。

    “小丫头的手艺越来越好了,真想把她给藏起来啊。”九卿躺在水床之上,心里面有点不爽,一想到有不少的男人吃过小丫头做的吃的,他就很不开心。

    随着炼丹炉中的香气一点一点的逸散出来,九卿觉得自己身体中的妖气也有些蠢蠢欲动了,这灵膳已经能够对自己起作用了,九卿有些惊讶。

    能够对他有用的灵药那些都是十分高级的了,这丫头做的灵膳都能够对他起作用了,要是给的食材那些更加高级了,到时候效果肯定更好。

    最终九卿还是无奈的摇了摇头,他的修炼不是靠外物来提高的,而且他早就已经辟谷了,吃这些东西也不过是因为是秋珑月做的,而且味道确实不错。

    秋珑月也对自己这次做的灵膳的效果更加的惊讶,这效果有点强的不正常啊,她拿出来的虾蟹好像是上次和暮翎寒去秘境的时候杀的。

    秋珑月想起了那半颗生命果,那些普通的动物也正是因为生命果才会进化成妖兽的,就算只有一丁点生命果的作用,但是生命果可是极品的灵药,已经是仙品的灵药了,有这样的效果似乎也说得过去。

    把吃的都做的差不多了,秋珑月有顿了一锅固本培元的汤,这么多吃的吃下去,身体肯定不能第一时间把这股力量给消化了,浪费了太可惜了,还是做点汤来辅助正好。

    “快来尝尝,我感觉今天做的尤其的好吃。”秋珑月早就把之前的那点不好意思忘得干干净净了,只剩下对自己今天做的吃的的期待。

    “好。”九卿笑着点头。

    吃了一个蟹黄包,刚吃下去,他就感受到自己身体中的妖力涌动了一下,虽然幅度很小,他还是感受到了。

    “怎么样?”秋珑月期待的看着九卿,她想要知道他的意见。

    “很好吃,你也吃啊,傻丫头。”白嫩的手指点了点秋珑月的额头,九卿被秋珑月的表情取悦到了,希望她以后只用这种眼神看着自己,她这样看着自己,让他忍不住想要欺负她。

    “好吧。”秋珑月撇撇嘴,都不提一点意见,明明知道她要说什么,这家伙偏偏就不说,讨厌。

    秋珑月剥了一只龙虾,龙虾很大,几乎是她上辈子吃过的三倍大小。

    秋珑月尝了一口,顿时瞪大了眼,味道十分的鲜,又麻又辣十分的爽口,快速的把虾肉给吃了,然后又剥了一只吃了下去。

    “有那么好吃?”看着秋珑月准备剥下一只,九卿把自己剥好的喂到了秋珑月嘴边。

    “好吃,你也吃啊。”秋珑月也没有客气,直接拿过来吃了起来,这些发着一丝生命果气息的虾蟹味道好极了,而且她感觉到自己身体中凉凉的,这些水中的生物都是寒属性的,体内的冰属性灵力变得更加的活跃了。

    “嗯,果然很好吃。”九卿直接把秋珑月吃了一半的给吃了。

    “你你,你怎么能抢我的。”秋珑月脸色爆红,这也太亲密了。

    “这是我剥的。”九卿一本正经的说道,只是耳朵有点红了,他也没想到自己会做出这么孟浪的举动来,不过现在回味过来,似乎感觉还不错。

    “你,我自己剥,你要吃你自己剥去。”秋珑月眼神游移。

    “那可不行,刚才我给你剥了一个,现在该轮到你给我剥了。”九卿继续厚脸皮的说道,小丫头脸红的样子真可爱,而且小龙虾味道比较麻辣,小丫头的唇被辣的红红的甚是诱人,要不是怕吓到小丫头,他都想直接扑过去啃一口了。

    “好吧。”秋珑月点了点头,不就是剥个虾吗?不能怂。

    “喂我。”看着放到自己面前的盘子里面的白嫩的虾肉,九卿微微勾唇,直勾勾的盯着秋珑月。

    “你别得寸进尺啊。”秋珑月无语的看着九卿。

    “刚才我就是喂你的。”九卿继续厚脸皮,他很喜欢小丫头害羞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