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夙王子(1/2)
作者:梦缘狐言
    “懂了你们的差距了吗?”见风涯走了,九卿淡淡的看着秋珑月,这丫头大概是觉得自己现在不弱了,所以有所松懈了。

    “懂了。”秋珑月揉了揉发疼的手腕,有些沮丧。

    “风涯连一半的力量都没有用上。”九卿伸手把小丫头圈在自己怀里,然后温柔的给秋珑月揉着手腕。

    九卿揉的很轻,手上附着妖力,秋珑月的手很快就不疼了,身上的那些伤口也都恢复了。

    “你的妖力真厉害,简直比吃丹药效果还好。”秋珑月笑眯眯的看着九卿。

    “少拍马屁,以后我每天都叫风涯过来给你陪练,什么时候你能够接下风涯的五成的力道了,什么时候才能停下来。”九卿无奈的看着秋珑月。

    “知道了。”秋珑月点了点头,反正在这里闲着也是闲着,有免费的陪练,不用白不用,到时候再给他一点丹药当学费好了,她能够拿出来的也就只有那些丹药和灵药了,其他的什么都没有了。

    “你说我拿什么感谢风涯大哥啊?”秋珑月拿了两颗灵果出来啃了起来,酣畅淋漓的打了一场,肚子饿了,而且灵力也消耗的差不多了,每一道剑气的凝练也是需要不少的灵气的,而且要组成剑阵,需要的灵力就更多了。

    “你不是灵果不少么?随便给他一点就行了。”九卿不甚在意的说道。

    “灵果?能行么,蓝蓝它们都有些吃够了。”秋珑月有些迟疑,蓝蓝被关在空间里面的时候每天都在吃灵果,而且空间里面的时间还长,蓝蓝又吃的比较多,空间中的灵果就是吃的再多也吃够了。

    “那些灵果在外界可是很稀少的,没事,他肯定会喜欢的。”九卿淡定的说道。

    “好吧。”秋珑月点了点头,兽元丹的效果对风涯来说却是不大,还不如那些灵果呢。

    “你来海族这里就只带了风涯一人么?”秋珑月托腮看着九卿,她见到他的时候,他都只带着风涯。

    “还带了白夜,白夜被我派去干活了,这家伙总是出馊主意。”九卿语气顿了一下,然后淡淡的说道。

    “就是那个给你小黄书的那个?”秋珑月脸可疑的红了一下,也不知道这家伙和风涯比谁更厉害厉害一点,真想把这家伙给狠狠的揍一顿啊。

    “嗯。”九卿的耳朵也红了,还好秋珑月是低着头的,没有发现。

    “那他厉害还是风涯大哥厉害啊?”秋珑月小声的问道。

    “白夜是神兽白泽,实力在风涯之上。”九卿捏了一把小丫头的脸颊,不知道她又想要打什么主意了。

    “好吧。”秋珑月沮丧的说道,不过那个家伙居然是神兽,还是白泽。

    白泽号称上知天文地理,下知鸡毛蒜皮;透过去,晓未来。

    这样的神兽居然是那个给九卿送小黄书的,白泽在秋珑月心里面的形象有点坍塌了。

明夙王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