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炼丹(1/2)
作者:梦缘狐言
    有了吃的东西做诱惑,凤栖的学习的热情还是很高的。

    秋珑月炼丹的速度很快,还一边给凤栖讲解,虽然效率低了点,但是凤栖学的还是很快的,秋珑月也不在意炼丹的速度了。

    “师姐师姐,我成功了。”凤栖很快就炼制出了第一炉丹药,十分激动的拿给秋珑月看。

    “嗯,凤栖真棒,来,这个糖果奖励你的。”秋珑月拿了一些糖果出来给凤栖,这些糖果是她从宗门的坊市买的,就是拿来哄哄孩子的。

    “谢谢师姐。”凤栖小朋友开心的说道。

    “乖啊,丹药都帮我炼制完了再给你做好吃的。”伸手摸了摸小家伙的头发,手感真好啊。

    “好吧。”凤栖嘟了嘟唇。

    文源璟只是离开宗门一趟,回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家小师弟居然会炼制丹药了,十分的欣慰。

    “师弟,你都会炼丹了,真厉害。”文源璟笑着说道。

    “那是当然。”小家伙十分的骄傲,他又不是真的笨,只是不喜欢学而已,也不喜欢我。

    文源璟回来了,司徒唯自然也是没有放过他的,直接就找上门了,现在的文源璟是四品的炼丹师了,在灵药峰也是炙手可热的炼丹师了。

    文源璟倒是没有那么多的想法,司徒唯以后可是自家妹夫,这点忙还是要帮忙的。

    文源璟作为秋离影一手教出来的,炼丹的本事自然是十分的强的,炼丹的速度也快,而且成丹率高。

    有了文源璟的加入,宗门里面缺的丹药也没有那么紧缺了。

    等秋珑月把自己这一堆的灵药炼制完成之后,已经是好几天之后了。

    把丹药给了宗门的任务堂,又去司徒唯那边领了一些灵药,她觉得自己差不多已经摸到了四品炼丹师的门槛了。

    不过在炼丹之前,秋珑月还是给九卿那边发了消息,告诉他母亲闭关的事情,他的那些打算估计只能再等等了。

    而此时在妖界的九卿,接到秋珑月的消息的时候,心里面别提多郁闷了,感觉自己就快要抱得美人归了,先在岳母根本就没时间搭理他。

    只能让风涯他们先去把东西都准备着,暂时把去提亲的行程给搁浅了。

    接下来的日子,妖皇山的那些大妖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因为自家君上的脸色十分的臭。

    知道内情的也就只有风涯和白夜了,两人也不敢随意的去传自家君上的流言。

    秋珑月这边倒是过得舒坦,给凤栖做了一大堆的好吃的,秋珑月就开始进入闭关状态了,她需要突破自己的炼丹的等级了。

    现在已经有元婴境的实力,灵力完全经得起她的消耗的。

    灵药不断地丢入炼丹炉中,灵魂力控制着药液的形成,秋珑月没有着急的去炼制四品丹药,而是炼制了好几炉的三品丹药找找感觉。
闭关炼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