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品炼丹师(1/1)
作者:梦缘狐言
    丹药旋转的速度越来越快,从拳头大小的药液团慢慢的缩小,在灵魂力的帮助之下,一点一点的剔除杂质,药团也越来越小,慢慢的变成了正常的丹药大小。

    这个时候丹药还没有成功,四品丹药和三品丹药之间的本质区别就是四品丹药有丹纹了,每个炼丹师都会形成自己独特的丹纹。

    丹纹是每个炼丹师的标志,也是四品丹药的标志。

    感受着母亲说的丹纹的绘制,放空自己的心神,完全按照自己的本能来绘制。

    在丹纹绘制成的那一刻,丹药也成型了。

    在成型的那一刻,秋珑月快速的打出收丹的法决,丹药在外面放久了,药效会流失的。

    丹药总共炼制成了两颗,还都是中品丹,秋珑月十分的欣喜,这一刻她已经是四品的炼丹师了,从玉瓶中倒了一颗雪莲丹出来,准备仔细的看看自己的丹纹的形状。

    丹纹居然是一朵莲花,和自己丹田中之前的莲花是一样的,三种颜色,红绿蓝,分别代表着三种灵力,莲花完全盛放,栩栩如生。

    “主人,我想吃。”蓝蓝仰着毛茸茸的脸,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秋珑月手中的丹药,想吃。

    “拿去吃吧,我再去试试其他的四品丹药。”秋珑月也没有客气,已经跨过了四品丹药的槛,就代表她能够炼制四品丹药了,只是成功率如何还不得而知。

    剩下的那颗被秋珑月给收起来了,这是她炼制出来的第一炉四品丹药,还是很有纪念意义的,那颗拿来收藏正好。

    蓝蓝把秋珑月手中的雪莲丹直接吞了下去,还有些意犹未尽的感觉。

    “有什么感觉没有?”秋珑月把蓝蓝给抱了起来,还是想要知道自己炼制的丹药的具体效果如何。

    “很好吃啊,香香的,现在还想睡觉,主人,我要沉睡了。”在空间中吃了太多的灵果,加上这颗雪莲丹的发酵,直接让蓝蓝要进阶了。

    “好吧,你自己找地方沉睡吧。”秋珑月直接把蓝蓝给放下了,蓝蓝能够进阶自然是好事。

    只见蓝蓝的身影化作一道流光,直接就消失在了秋珑月的面前,秋珑月用灵力很快就感受到蓝蓝跑到什么地方去了,跑到那棵小树苗的树杈上去趴着了,这是秘境中那个男人让她送回花灵族的东西。

    这棵小树苗也不知道究竟是什么品种,空间中的时间比较长,这么久了,也就长到了普通的树木的大小。

    不过那棵树的周围灵气汇聚,确实是个不错的修炼的地方。

    知道蓝蓝沉睡的位置,秋珑月也就不再管了,感觉现在大家都去闭关了,摸了摸手腕上的小黑蛇,小家伙还在,感觉到秋珑月摸它,它还抬头蹭了蹭秋珑月的手。

    万毒蛇现在也不过金丹境的实力,秋珑月给它喂了两颗兽元丹,让它自个儿消化去了,空间中还有不少的有毒的灵草的,秋珑月直接把它丢到了灵田中,让它自己吃去。

    万毒蛇平时还是乖的,只要不是秋珑月叫它,它就缩在秋珑月的手腕上装死,就像是一个真的黑色的镯子一样。

    现在好了,一身轻,灵宠都不再了,母亲和师父都闭关了,一个人感觉还是挺孤单的。

    来到炼丹炉旁边,秋珑月继续炼丹,这次炼制的依旧是雪莲丹,雪莲丹的效果单一,能够提纯丹田中的灵力,很多有钱的修士都会买一些雪莲丹来存着的。

    第二次炼制,秋珑月觉得顺手了不少,第二次也成功了,这次给了秋珑月很大的信心,一下子就出炉了三颗,也是中品丹。

    秋珑月把雪莲丹收了起来,然后准备炼制其他的四品丹药。

    可是接下来的炼制就没有那么顺利了,接下来就没有炼制成功过,秋珑月的那点骄傲瞬间被打击的体无完肤。

    秋珑月整个人都有点沮丧了,把灵力恢复来了之后,秋珑月重新来炼制雪莲丹,这次倒是炼制出来了,只是是下品丹,让秋珑月有些失望。

    她觉得自己有些好高骛远了,还是先把雪莲丹给炼制好了再去炼制其他的丹药也不迟。

    接下来,秋珑月一直都在炼制四品的雪莲丹,成丹率也维持在了七成,只是炼制的最好的也依旧是中品丹,达不到上品,一堆的中品丹里面掺杂了一堆的下品丹,看的秋珑月强迫症都犯了。

    脾气也上来了,准备炼制不出上品丹就不出去了。

    秋珑月继续开始了她的炼丹大业,每天都在雪莲丹的各种药材之间打转,好在还是有效果的。

    在空间中待了一个多月,秋珑月终于成功的炼制出了一颗上品的雪莲丹。

    秋珑月激动地都快要哭了,终于是炼制出来了,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她肯定不会再炼制雪莲丹了,看到雪莲丹和雪莲丹需要的灵药她都想吐了,至于其他的四品丹药的炼制,她想要缓一段时间。

    在空间中收拾了一下自己的形象,看着水镜中的自己,时间过得真快啊,来到这个世界都快二十年了,水镜中的那张脸她早已经习惯了,和上辈子的自己完全不同,现在的她几乎连上辈子自己什么样子都有些想不起来了,有些模糊了。

    镜中的美人一举一动都带着夺目的美,这样的美给人的冲击性也比较大,这也是没多少人会和她交好,甚至喜欢她的原因。

    厉害的美人可不是谁都能消受的起的,修真界的很多男修找的道侣一般都是比自己修为低的,甚至修为想当的,很少有人找比自己修为高的。

    换了一身耀眼的红裙,秋珑月觉得自己就是个狐狸精,眼角的泪痣更是多了几分魅惑。

    朝着镜子中的自己笑了笑,秋珑月就出了空间了,然后直接去了神相峰,四品丹药宗门的任务堂那边是做不了主的,还是要找司徒唯那个家伙。

    “秋,秋师妹?”正在教文梦儿学习法术的司徒唯看着踏着飞剑而来的秋珑月,顿时瞪大了眼睛,平时的秋珑月几乎不在意自己的形象,穿着那些虽然都是很不错的,却很随意,可是现在秋珑月简直就像是个天生的妖精,估计没几个男人能扛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