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悍的黑蛇(1/1)
作者:梦缘狐言
    秋珑月和澹台霖一起把家族里面的人送出了魔界的范围内。

    花了两天的时间,有这些人在,他们又不能全力赶路,只能等着大家一起了。

    等把哪些人都送出去之后,只剩下三人,秋珑月这才觉得舒心了不少,就连魔界这种压抑的环境都觉得不是那么难受了。

    随手杀了一只灵猫形态的魔族,秋珑月一把抓住了那颗只有米粒大小的黑色珠子,这珠子的大小还与魔族的实力有关,就像是妖兽的内丹或者人类的金丹一样。

    “哥哥,你知道这个东西有什么作用吗?”秋珑月好奇地看着澹台霖,她早都想问这个东西的作用了。

    “我也不清楚,我的都存起来了,准备拿回去给药老研究研究。”澹台霖摇了摇头。

    也是这一次进入魔界才发现里面的魔族出现了内丹这样的东西,不过他倒是有一点发现。

    “这些像是内丹一样的东西对魔族有震慑作用,当然,还是要内丹比较大的这种,能够震慑比内丹本体低级的魔族。”澹台霖把自己的发现给说了一下。

    “震慑作用,这个作用确实不小了,也不知道这个东西能不能够用来炼器,把这个东西加到武器之中,对魔族的魔物会不会有伤害加成的作用呢?”秋珑月若有所思。

    “等我们出去的时候可以让家族的炼器师试试。”澹台霖笑着说道,要是真的有这样的作用就好了,对付魔族就会简单许多。

    “那我们快去杀魔族吧。”秋珑月都有些迫不及待了,得要多手机一点魔族的内丹才行,到时候拿回去给易辛师伯试试,就算失败了,也不亏。

    秋珑月手中的承影剑快速的又斩下了一直青羽鸟,只是这只的实力比较弱,连内丹都没有。

    “这魔界的魔族更多了,才走出来不远,就遇到了这么多魔族了。”秋珑月揉了揉自己的手腕,然后拿了一颗丹药来吃了下去,体内的灵力的消耗也加速了不少啊。

    “堂妹,也发现了吗?”清辞坐到了秋珑月旁边。

    “是啊,灵力的消耗的速度加快了。”秋珑月皱了皱眉,照着这样的消耗速度下去,若是没有足够的资源,也出不去的话,肯定会被魔族给弄死的什么都不剩的。

    “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我们早点回去吧。”澹台霖看了一眼清辞和秋珑月一眼说道。

    “不着急,我什么都不多,就丹药特别的多,留下来看看它们究竟要搞什么名堂。”秋珑月眼睛微微眯了起来,总觉得这魔族怕是要搞什么大事了,还是先探查清楚比较好。

    “这些丹药你们先拿着应急,免得到时候走散了。”秋珑月给了两人不少的丹药。

    “我不能要。”清辞摇了摇头,跟着秋珑月,已经承了秋珑月不少的好处了,他脸皮还没那么厚,而且他带着有丹药。

    “拿着吧,要是你觉得过意不去,在出去的时候把丹药还给我好了。”秋珑月笑着说道,清辞给她的印象很不错,自然是不希望清辞遇到危险。

    “拿着吧。”澹台霖抿了抿唇,要是再中了魔族的毒了,手中第一时间没有丹药,能不能活下来都不好说。

    “多谢堂妹。”澹台清辞认真的看着秋珑月说道,然后把丹药给收了起来。

    “这才对嘛。”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什么东西都没有自己的小命重要。

    三人继续向前,想要去探查魔族内部的情况,就必须深入,越是往里面走,魔族的实力也越强。

    已经突破元婴境这么久了,储存的灵力这段时间也储存满了,心境也跟得上,秋珑月已经有了突破的感觉了,只是差了点契机,她撺掇着两人在魔界多待一段时间也是有自己的私心的。

    她有预感,这次魔界之行,怕是有不一样的收获,出去的时候也该突破了。

    手中的承影剑不断的挥出无数的道剑气,面前的是一条元婴境巅峰实力的黑蛇,实力十分的强悍,秋珑月的承影剑也只是能够在它的鳞片上留下一点痕迹而已。

    “吼!!!”一声吼叫传来,还带着浓浓的腥臭的味道,秋珑月快速的封闭了自己的嗅觉,这股味道不止臭,而且还有轻微的毒素,能够麻痹神经,让人的反应变得迟钝不少。

    剑阵把黑蛇笼罩住,然后瞬间炸开。

    不过秋珑月还是高估了自己的实力,强烈的爆炸只是让黑蛇多了几道伤口,流出了不少的黑色的血液,终究不过是皮肉伤。

    “好变态的防御力。”秋珑月手中的剑都有些发抖,这一击用上了她全部的力道,就只能给黑蛇造成一点皮外伤,对秋珑月打击还是不小的。

    “妹妹小心。”澹台霖的剑直接飞了过来,斩在了黑蛇的口中,把黑蛇给钉在了地上,口中大概是它全身防御力最差的地方了吧。

    秋珑月快速的多开,另一边的清辞瞬间就冲了上去补上伤害,手中的长刀瞬间没入了七寸的位置。

    七寸的位置被刺穿了,黑蛇剧烈的挣扎了起来,蛇尾直接把清辞给甩了出去,打在了一块大石头上面。

    黑蛇可不是一开始逗着几人玩的时候那么放松,这时候可是全力的一尾巴,直接让清辞吐了一口鲜血。

    黑蛇还想要朝着清辞攻击过去,不过这时候清辞已经撑起了防御罩,虽然防御罩一下子就被蛇尾给打碎了,也给他争取了不少的时间来多开黑蛇的攻击。

    “清辞,你没事吧?”澹台霖快速的过去,把黑蛇的攻击给挡了下来。

    “少主,我没事,不用担心,只是内脏受了点震荡。”清辞笑了笑,拿了一颗丹药来吃了下去,事实上刚才那一尾巴就差点把他的内脏给震碎了,吐血的时候都吐了一点内脏的碎块出来。

    清辞在一旁疗伤,秋珑月和澹台霖给清辞护法,黑蛇被清辞刺穿了七寸,蛇头也被澹台霖钉在了地上,根本就无法动弹,所以只有蛇尾能够动,不过也没动几下就没有了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