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魔龙(1/2)
作者:梦缘狐言
    秋珑月看着那头魔龙已经朝着他们这边来了,一口黑色的龙炎就朝着他们这边喷了过来,三人快速的躲开。

    “妹妹,你没事吧?”澹台霖询问道。

    “哥哥,我没事,别担心。”秋珑月朝着澹台霖说道,难怪这家伙不怕她的丹火,原来也是有火属性。

    黑色的龙炎烧过的地方瞬间就被烧出来一个大坑,魔龙瞬间就朝着秋珑月这边看了过来,秋珑月心里面咯噔了一下,总觉得这魔龙的目标是她。

    魔龙的翅膀煽动,一阵巨大的龙卷风就吹了过来,想要把秋珑月给卷起来。

    秋珑月快速的躲开,只是这龙卷风就像是有眼睛已经,她朝着哪个地方跑,龙卷风就跟着什么地方来。

    秋珑月手中的剑气不断地凝聚,她想要试试无极剑法的下一招,万剑归一,这一招是把无数的剑意凝聚在一起,力量也会提高无数倍,量变引起质变。

    要学习这一招,需要强大的灵魂力,不然根本就把这些剑意融合到一起。

    “哥哥,我先吸引它的注意,你和堂哥想办法偷袭它。”秋珑月一边跑,一边对澹台霖说道。

    澹台霖见秋珑月能够应付,稍微松了口气,手中的长剑瞬间锁定魔龙,以前没有遇到过魔龙,不知道它的弱点在什么地方,只能先摸索一下了,不过这魔龙的实力在自己之上,想要解决,他们三个人怕是要废不少的手段了。

    秋珑月凝聚的剑意越来越多,脑海中一阵阵的疼痛传来,这是不断地使用灵魂力来压缩这些剑意,灵魂力消耗过大造成的。

    秋珑月却没有停下来,她觉得还没有到自己的极限,这才就是为了突破修为而来的,她也想看看自己的极限在什么地方。

    剑意还在凝聚出来,秋珑月的脸色也变得苍白起来,不够,还不够,不能把龙卷风斩开。

    “噗。”一口鲜血就吐了出来,龙卷风已经追了上来了。

    这时候秋珑月也管不了那么多了,手中凝聚出来的剑意化作一把巨大的剑,剑就像是要把天给劈开了一眼,巨剑朝着龙卷风的方向斩了过去。

    巨剑过后,龙卷风才消失了,只剩下一地的狼藉。

    秋珑月快速的吃了一颗疗伤丹,这才觉得舒服了一些。

    澹台霖和清辞已经吸引到了魔龙的注意,让秋珑月有了暂时喘息的机会,六级的阵法都不能困住那些魔族,之前的那些魔族已经全都被魔龙的龙炎给烧死了,化作的黑气正在被魔龙吸收。

    不止秋珑月发现了,清辞他们也发现了,都在想办法阻止魔龙吸收那些魔气。

    秋珑月又吃了两颗恢复灵力的丹药,有了力量,秋珑月目光凝重,脑袋还在突突的疼,灵魂力消耗过大了。

    不过好处也不是没有的,对剑意的领悟似乎又多了一些模糊的感觉,契机就在这魔龙身上。

    秋珑月目光灼灼的看了过去,手中出现了一块七品的防御阵盘,这时候只能借助外界的力量了。

    手中出现了两块极品灵石,镶嵌在阵盘上,阵盘瞬间把魔龙给笼罩住了。

    澹台霖和清辞见魔龙暂时被困住了,稍微放心了一些,吃了点丹药,魔龙比起他们的实力高出,两人身上都有不同程度的挂彩了。
战魔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