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魔界(1/1)
作者:梦缘狐言
    “这是魔界的城堡吗?”看着远处的城堡,看的秋珑月很是惊讶,她还以为魔族一直都是那么多饿荒芜呢,没想到还有这么布置精巧的地方。

    “是的,这里是魔族的核心的部分了,我们不能再过去了,魔族似乎在部署什么东西?”澹台霖看着那些魔族的动向,眉头紧紧地簇到了一起,虽然知道魔族破开封印是迟早的事情。

    但是他们也是最近才发现魔族的数量暴涨,以前记录的那些东西一点用都没有了。

    “里面的魔族很厉害吧。”秋珑月把灵力汇聚眼睛上,这样能够看到很远,里面的那些魔族都是人形的,看着就像是正常的人类一样,要不是他们身上属于魔族的气息,秋珑月都有种走到了人类的城市的感觉。

    “嗯,这天魔城中住的魔族乃是魔族的皇者,也就是最接近人类的魔族,他们能够对兽性的魔族有天生的控制能力,自身的实力更是强大,而且他们还有翅膀,无论是天上还是地下的战斗,他们都十分的擅长。”澹台霖给两人仔细的解释了一下这些东西。

    家族里面的那些东西都是一些外围的魔族的资料,这内部的魔族的情况则是几大家族之间只有高层才能知道的,这些东西给那些修为低的人知道了也不过是徒增烦恼罢了。

    “这么厉害,具体的实力如何?”秋珑月瞪大了眼,感觉这些人像极了西方世界的那些恶魔什么的啊,还这么厉害,还让不让修真界的人活了。

    “之前父亲来探查了一下,父亲都无法进入天魔城的内部。”澹台霖认真地说道,这就代表天魔城中的魔族很多澹台珉都是无法解决的。

    “这么厉害,那这些魔族投放到修真界,修真界还不全毁了?”秋珑月瞪大了眼。

    “没那么简单,天道对这些魔族是有限制的,越是厉害的魔族,到修真界中能够发挥出的最大的实力也不过修真界最强的人差不多的水平,越是厉害的魔族,想要离开魔界的限制也越多的。”澹台霖笑着给秋珑月解释了一下,要是真的有那么容易出去,修真界早都乱套了。

    “那还好,修真界还是有不少的老怪物的。”秋珑月松了口气,回忆了一下书中的内容,那些魔族确实没有强的多过分,还是都在修真界可控制的范围内,虽然最后的结果是人类修士惨胜。

    感受着从天魔城中传出来的气息,秋珑月眼中闪过坚定,她可以的,她想要活着,之前悟痕的话还是会时不时地在脑海中浮现,自己还不够强大,很多的事情连知道的资格都没有。

    “不好,有魔族朝我们这边来了,快走。”澹台霖迅速的对两人说道,然后三人快速的离开。

    秋珑月几乎是用上了自己全部的速度,快速的躲闪开那些魔族的灵魂探查,这些魔族好灵敏。

    几人废了好几番功夫,才脱离了魔族的探查。

    “哥哥,我们现在怎么办?”几人斩杀了一只魔虎之后,秋珑月把丹药给他们分了一点。

    “先出去,他们部署提前了,这情报已经够了。”澹台霖快速的决定了接下来的事情,主要是他和清辞准备的东西都消耗的差不多了,丹药还几乎都是秋珑月提供的,他们都觉得挺不好意思的。

    “也行正好回去闭关了。”秋珑月点了点头,她都有种自己快要压制不住自己身体中的灵力了,她有种感觉,要是再不离开这里,估计都会直接突破了,在魔界突破可不是个好的选择。

    出去的速度比起进来的时候快多了,而且他们都在避着那些魔族走,自然就没有那么多的战斗了,出去的速度也就更快了。

    花了三天的时间,终于来到了魔界的边缘,澹台霖拿出少主令开启了封印的出口,三人终于出来了。

    呼吸着外面的新鲜空气,终于没有了在魔界的那种压抑的感觉了。

    三人从魔界刚出来,澹台明镜第一时间就感应到了,毕竟这三个孩子可都是澹台家目前最优秀的孩子,要是哪个有事,都是很大的损失。

    澹台明镜过来的时候,见到三人都是好好地,顿时就放松了,三人除了有些狼狈,身上的气息都有了或多或少的变强了。

    在看到秋珑月的时候尤其的惊喜,秋珑月这是又要突破了。

    “爷爷,我要修炼闭关,我先回去了。”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实在是受不了澹台明镜那慈爱的眼神。

    “要不要在家族的修炼室里面修炼?”澹台明镜温和的看着秋珑月。

    “好啊。”秋珑月点了点头,在澹台家她还是很少进入空间的,澹台家的高手可不少,察觉了就不好了。

    回到澹台家梳洗了一下,就拿着澹台明镜给的令牌去了家族的修炼室,修炼室建造在一条极品灵脉之上,所以修炼室里面的灵气是整个澹台家最浓郁的地方。

    秋珑月拿着澹台明镜给的令牌,直接被送到了最好的那一间密室,惹来那些前来闭关的人无数羡慕的眼神。

    刚进入密室,秋珑月就感觉到无数的灵力朝着自己的身体中涌了过来,感觉就像是身边放了一堆极品灵石一样。

    秋珑月眼睛一亮,感觉自己以前都错过了好多啊,这灵力的浓郁程度并不比空间差什么了。

    而且这里的隐秘性还很好,秋珑月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就开始修炼了。

    灵力不断地进入丹田之中,再不断地压缩,最后被丹田中的元婴小人给吃下去,这种感觉十分的奇妙,而且还很舒服。

    慢慢的,秋珑月就沉浸在这种感觉之中了,灵力在身体中流转,一点一点的把这次魔界之行留下来的伤给修复了。

    丹田中的小人吃的灵力越来越多,秋珑月也感受到元婴已经到了极限了,该突破了。

    体内的灵力运转的速度越来越快,快到秋珑月都快捕捉不到灵气的速度了,外界的灵力在身体的吸力下不断地进入身体之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