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跟踪(1/2)
作者:梦缘狐言
    吃了东西,秋珑月就拿出来药老给的东西看了起来。

    眼中闪过惊讶,这魔族的内丹,效果似乎不少啊,这内丹磨成粉放在灵田中,能够是灵药产生变异,变异的方向不可控,却能够提高变异的概率。

    加入毒药中,还能够提高毒药的毒性,而当初澹台珉身受重伤,差点死了,其中的毒素就有这种,好在秋离影解了。

    这内丹还能够影响修士的灵魂力,还有些精神毒素一类的。

    至于让灵药变异,灵药的变异后的效果如何他还没有研究,主要是灵药的生长过程缓慢,他现在就是想研究也研究不了。

    秋珑月拿了一颗鸽子蛋发现的黑黝黝的内丹出来,重新拿了一个普通的炼丹炉出来。

    她经常用的炼丹炉她还要用来做吃的,那那个炼丹炉做吃的,她还怕食物中毒呢。

    放入炼丹炉中,加入丹火,就开始炼化起来。

    炼丹炉中,丹火不断的燃烧,炼丹炉的温度也提升到了极致,魔族的内丹终于开始一点点的融化了。

    灵魂力细细的感知着炼丹炉中的任何的变化,通过感知,秋珑月看到了,内丹融化了之后,里面没有任何的杂质,都是纯正精纯的魔气。

    放入了几株毒药,根据毒皇千愁的记忆,秋珑月准备炼制二品的玉景春的毒药。

    药液融化之后,再和魔族内丹的液态融合在了一起,打出成丹用的法诀。

    炼丹炉中的毒药快速的成型,很快让秋珑月瞪大眼睛的事情就发生了,漆黑的丹药上面竟然出现了丹纹,这就代表这丹药的水品达到了四品。

    玉景春不过是二品的毒药,能够放倒的也不过是筑基以下的修士罢了。

    而现在,具体效果如何,还真不好说。

    收丹之后,秋珑月就把炼丹炉给收起来了。

    把玉景春从玉瓶中倒了出来,看着上面独属于自己的丹纹,秋珑月若有所思,果然能够提升毒药的品质,还是成倍提升啊。

    把玉景春收起来,准备等小黑出关了就给它吃,这毒药她拿着也没有其他的用了。

    秋珑月准备回家一趟,找易辛试试这玩意儿对炼器有没有其他的效果,验证一下自己的猜测。

    秋珑月去找了澹台珉,和他说了自己要回去的事情,虽然舍不得,不过澹台珉也没有拦着秋珑月。

    离开了澹台家之后,秋珑月就直奔玄灵宗而去。

    不过在离开澹台家没多远,秋珑月就感觉自己被跟踪了。

    快速的隐匿自己的气息,找了个隐秘的地方,意念一动就回了空间,身后的人给她的第一感觉就是很危险,纵然现在修为到了元婴境,她也不敢贸然和那人对上。

    在秋珑月进入空间的地方,突然出现了一个一身黑衣的男人,男人脸上带着一副铁鹰面具,面具隐藏了他的全部的容貌,而一身的黑衣也没有任何的辨识度。

    秋珑月在空间中紧紧的盯着那个男人,他的身形有些熟悉,这是自己认识的人,还是个男人,他究竟想要干什么?

    很快黑衣人就消失了,秋珑月没有着急着出去,果然,没过一会儿,那个男人又出现在了这里。
被跟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