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离影也突破(1/2)
作者:梦缘狐言
    燕婉的眼神傲然不屈,手中的长剑直接朝着雷电迎了上去。

    无数的雷电瞬间就把燕婉给包裹住了,秋珑月眼中闪过浓浓的担忧,希望师父不要有事。

    很快,最后一道雷电也紧接着降落下来,打在了燕婉的身上。

    秋珑月仔细的感悟着被雷电包裹住的燕婉,师父的气息还是很强的,师父没事,还是好的,秋珑月松了口气。

    包裹住燕婉的雷电之力,忽然爆发出一阵强烈的光芒,无数的剑气从里面突破了出来,而雷电之力则是直接消散在了空气之中。

    天空中的劫云慢慢的变成了五彩的光芒,光芒笼罩在了燕婉的身上,燕婉在雷电中受的伤正在迅速地恢复着,而她身上的气息也在变得越来越强。

    “燕师妹不愧是千百年来罕见的剑道天才,剑灵之体,这修炼的速度果然厉害。”宗主羡慕的看着正在吸收着劫云的力量的燕婉,燕婉的实力都已经在他之上了。

    秋珑月也是第一次听说燕婉的体质的事情,剑灵之体,她是听说过的,这种体质十分稀有,在修炼剑道一途有着得天独厚的天赋。

    难怪书中的师父能够修炼的那么快,还早早地就飞升了。

    秋珑月目光灼灼的看着燕婉,师父太优秀了,徒弟好有压力啊,想要超过师父好难啊。

    燕婉很快就把力量给吸收完了,然后直接出现在了几人面前,这时候的燕婉身上的气势已经完全的收敛起来了,现在看着很是亲和,有种返璞归真的感觉。

    “掌门师兄。”燕婉朝着掌门见了一礼,修为突破,她的心情自然是极好的。

    “恭喜师妹修为大进。”掌门笑眯眯的看着燕婉,燕婉更强,对宗门自然是有好处的,燕婉根本就无他这个宗主之位,说实话,他的宗主之位坐的很稳,那几个师兄妹根本就没兴趣和他抢,飞升他不香吗?干嘛要去管一个偌大的宗门。

    其他几人也跟着对燕婉道喜燕婉也笑着回礼了,这里的一片狼藉,掌门已经让人来收拾了。

    “师父,恭喜你了,离飞升又近了一步。”秋珑月笑眯眯的看着燕婉。

    “飞升,还早着呢。”燕婉无奈的说道,不过见秋珑月实力也提升的很快,也没有造成根基不稳的情况,燕婉还是很放心秋珑月的,即使是飞升了,她也能够放心。

    和师父一起回了灵剑峰,秋珑月这次观看燕婉渡劫,有了很多的感悟,对无极剑法也有了很多新的理解,她还想要向师父请教一下呢。

    秋珑月在灵剑峰一待就是大半个月,虽然修为没有任何的变化,但是秋珑月却能够感觉得出来,她的实力提高了很多,无极剑法也用的更加的流畅了,没有以前的那种滞塞的感觉了。

    就在燕婉仔细的给秋珑月讲解无极剑法的时候,灵药峰也有了巨大的变化,秋离影也出关了,而且修为也突破了,因为不是大的境界的突破,所以没有招来雷劫。

    母亲出关了,秋珑月直接跑回家去了,灵药峰的后山多了不少的人。

    秋离影已经把九幽火给完全的炼化了,本来就清冷的大美人,变得更加的冰冷了,只是淡淡的看着那些人,就让他们感觉到了无比的压力,还有就是阴冷的感觉。
秋离影也突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