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承影剑进阶(1/2)
作者:梦缘狐言
    这把小刀不过是易辛随手炼制的下品灵器,却能够割开她肉身的防御。

    这魔族的内丹还能提高武器的锋利程度,而且对人类的伤害作用提高了两倍。

    这个加成伤害,足够让她一剑把一个体修斩于剑下。

    当然,这东西也不全是好的一方面,还有弊端。

    比如,加了内丹做材料的武器,内丹本身含有剧毒,这毒不只是针对人类,对武器的材质也是有腐蚀作用的。

    要是没有足够坚硬的材料压制,炼制出来的武器使用期也不会太长。

    秋珑月看着自己手中的承影剑,承影剑都是由极品的材料制作而成的,肯定是可以抵御住这毒素的,而且她还准备给承影剑进阶了。

    所以,这毒素对她的承影剑的影响很小。

    秋珑月有些犹豫,要不要使用这内丹呢,使用了宝剑效果成倍提高,但是相应的也会有不小的风险,承影剑以后的进阶可能会受到影响。

    秋珑月把自己的顾虑给易辛说了一下,希望易辛能够给点意见,毕竟他才是炼器大师啊。

    “小丫头想的还挺远,你这承影剑你确定能够跟你一辈子吗?若是飞升之后呢,修真界的材料在上界根本就没用,到时候承影剑还是作废了。”易辛微笑着说道,在他看来,承影剑的使用期也就在修真界而已。

    而秋珑月资质不差,身后又有强大的后盾,只要不作死,就算是随便修炼修炼,飞升也是吃早的事情。

    秋珑月修炼很刻苦,修炼的速度也不难,所以承影剑的使用期就大大缩短了。

    未来有太多的选择,没必要现在就把自己的未来局限在一方小天地里面。

    易辛的话还是让秋珑月深思的,这个问题她确实没有想过,飞升上界的话,承影剑应该就用不上了吧,以后还有更好的选择。

    可是承影剑从小就伴随着她,已经跟着她十多年了,她已经习惯了,若是换一把宝剑,要重新磨合,还是需要不少的时间的。

    很快,秋珑月就做好了决定,她把自己收集的材料拿了出来,都是好东西,那些毒素想要腐蚀承影剑还不知道要多长的时间呢,所以弊端被减小了很多。

    是啊,她不可能一辈子都用承影剑的,还不如在有限的时间提高自己的实力,魔族蠢蠢欲动,要是没有趁手的武器,如何解决那场浩劫。

    “易辛师伯,麻烦你了。”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呵,想让老夫帮忙,好处都不给啊。”易辛调侃的看着秋珑月。

    “好处嘛,当然有了,这是我自己炼制的灵酒,加了不少的好东西进去,就拿来孝敬师伯吧。”秋珑月手中多了个酒坛子,双手奉上送给易辛。

    “哟,小丫头还会酿酒了,不错不错,我来尝尝味道怎么样。”已经拿过酒坛子笑眯眯的说道。

给承影剑进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