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界大新闻(1/2)
作者:梦缘狐言
    “嗯。”秋离影点了点头,然后把九卿和秋珑月的事简单的说了一下。

    听秋离影说是九卿,澹台明镜还是松了口气的,还好还好,要真是其他人,他也需要慎重考虑了。

    既然都是两方都满意的人,难道交谈起来就简单多了。

    澹台霖把自家妹妹给叫了出去:“妹妹都要嫁人了啊?”澹台霖有些感叹的看着秋珑月。

    “哥哥舍不得?”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当然舍不得了,而且嫁的人还那么强大,哥哥比不上。”澹台霖微微摇头叹息,他必须要努力修炼才行。

    “那不是更好么,有这样就没人敢欺负我了。”秋珑月眉眼弯弯,这个半路的哥哥她其实挺喜欢的,澹台霖冷静理智,对她也是极好。

    “妹妹这么想也对,妹妹,你真的想清楚了吗?你年纪还不大,婚事没必要这么着急。”澹台霖觉得自己还是有必要劝劝自家妹妹的。

    “哥,着急的不是我。”秋珑月无奈的说道,再玩儿个几百年她都可以。

    不过感情这种事,她还是喜欢水到渠成的,她和九卿感情稳定,嫁给他她也是愿意的。

    “好吧。”澹台霖叹了口气,看着爷爷的样子,他是巴不得快点把妹妹嫁给妖君,好让澹台家在四大家族之中更有话语权。

    澹台明镜高兴极了,不过澹台珉的几个兄弟就开心不起来了,想要和澹台霖争未来的家主之位完全争不过了。

    等到时候澹台霖上位,几个庶出的叔叔伯伯都会转到旁系去,那时候的日子哪有亲爹是家主的时候舒坦啊。

    而且还要都听一个小辈的,这让他们怎么甘心,不过就算不甘心,现在澹台明镜也不会纵容他们再做什么了。

    毕竟现在在澹台明镜眼中,他们都是竞争失败了的,自己算是淘汰了的。

    四大家族之所以会这么强,就是因为家族的内部竞争激烈,留下来的只有强者。

    能够在那么多人中杀出一条血路来,无论是心智手段,还是实力,各个方面都是比较出色的人。

    此时的九卿正在帮着凤皇在处理凤族内部的事情呢。

    凤族内部出现了一些问题,让魔族有了可乘之机。

    接到澹台家的传话,九卿倒是没有多意外,他认识澹台明镜几百年了,他是怎样的人,他很清楚。

    九卿给了澹台明镜的明确回复,就又去忙活了。

    这两年修真界突然多了一些紧迫感,甚至修真界的争斗都变得少了不少。

    此时在一个三流宗门中,姜云紫都已经坐上了长老的位置。

    姜云紫实力不弱,修为也不差,还会炼丹,自然是被大力追捧。

    脸上本来的容貌已经遮掩起来了,身上的气息因为重修而有了很大的改变。

    姜云紫站在山上,眺望着山下的风景,修真界这两年的异常她自然也察觉到了不少。

修真界大新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