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族借人(1/2)
作者:梦缘狐言
    自家父母要成亲,秋珑月就比较开心了,她早就盼着这一天了,还盼了好多年了,终于要在一起了。

    暮翎寒也过来恭喜秋离影,和上辈子真的完全不同了,暮翎寒脸上的笑容更加的真切,这一切都不是镜花水月。

    对于嫁人,玄灵宗倒是很热忱,知道秋离影就算是嫁人了,也是要待在玄灵宗的,所以宗主尤其的大方,直接以秋离影的娘家人自居,顺便把她出嫁的事宜给承包了下来。

    知道秋离影要嫁人了,玉娇也从龙族带着两只小崽子回来了,这还是龙皇批准了的,敖英也跟着一起来了。

    看到小炎和小银,秋珑月十分惊讶,两个小家伙现在都化形了,果然,龙族才是最适合他们待的。

    不过两个小家伙身高和凤栖差不多,小炎红发红眸,小银银发银眸,两个小家伙的长相也差不多,看着特别的可爱。

    “妹妹,妹妹,我们好想你啊。”两个小家伙直接朝着秋珑月扑了过来。

    在两只小家伙的认知里面,秋珑月比他们后出生,是他们看着长大的,那就是妹妹。

    秋珑月嘴角抽了抽,怎么办,想把这两个小崽子踹出去,就这么个小豆丁,还想要当人家哥哥。

    “闭嘴,我是姐姐。”秋珑月在两个小家伙的脸上掐了一把,手感和想象中一样好。

    玉娇和秋离影在一旁看着好笑,这样子其实也挺好的,很温馨。

    “玉娇,秋大师都准备成亲了,咱们什么时候也把我们的事办一下吧。”敖英羡慕的看着秋离影,然后把玉娇拉到了一旁。

    “聘礼你准备好了?”玉娇斜眼看了一眼敖英,其实要不要举行那个仪式都不重要,两人现在感情也挺好的。

    “我山洞里面的宝贝都是你的。”敖英一听有戏,立刻把自己以前最喜欢的东西全部奉上。

    两人在这里打情骂俏,秋离影则是被宗主叫走了,秋离影嫁人对玄灵宗来说绝对是几百年来最盛大的事情。

    而且秋离影可是玄灵宗的炼丹的担当,可不能被人小瞧了去,所以,婚礼必须要足够盛大。

    秋珑月纠正了好久,许诺了无数的好处,小炎和小银才勉强愿意叫她姐姐。

    很快,秋离影成亲的日子就定下来了,还是宗主特意找了宗门中正在闭关的太上长老推算出来的黄道吉日。

    日子在一个半月以后,他们的准备时间还是很充裕的。

    母亲都要出嫁了,秋珑月觉得自己还是能够为母亲做点什么的,好让秋离影能够风光出嫁。

    秋珑月把目光落在了小炎和小银身上,她空间里面的龙血草又可以收一茬了,正好拿去给龙皇交易一下。

    所以在两个小家伙的帮忙下,敖英直接就带着秋珑月和两个小崽子回了龙族。

    秋离影和玉娇已经忙的找不着北了,三人走了,有敖英看着,她们还是挺放心的。

龙族借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