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进行时(下)(1/2)
作者:梦缘狐言
    “九卿,你的事情处理完了吗?”秋珑月好奇的问道。

    “差不多了,别担心。”九卿淡定的说道,直接无视了几人的挪愉的目光。

    “小丫头,你就没有看到姐姐我,眼里面只有情郎。”凤皇调侃的看着秋珑月。

    “凤皇姐姐哪里话,我这不是正和你们说话嘛。”这几位可都是修真界的大佬,因为有九卿撑腰,秋珑月是一点压力都没有感受到的。

    几人之间的玩闹倒是热来了无数人的关注,好在秋珑月还知道现在是秋离影成亲的典礼,邀请几人一起跟上了澹台珉的队伍。

    到了送亲的时候,那些礼仪那些需要到澹台家的时候再举行,现在就要跟着前去澹台家。

    而玄灵宗的客人也不是都有资格进入澹台家的,只有几个特别亲近的,和关系好的。

    玄灵宗这边还有宗主主事,所以秋珑月他们直接跟着去了澹台家,这时候小花童们的作用就发挥出来了。

    一个个的变成原形,叼着花篮,花瓣一瓣瓣的落下,美的像是梦幻的一样。

    “阿影,没想到你这么快就成亲了。”洛云霜感叹的说道,她和秋离影的关系好,自然是在受邀之列的,而且还是伴娘。

    “你要是遇到个合适的也可以嫁了。”秋离影无奈的说道。

    “算了,暂时没有。”洛云霜摇了摇头,合适的人哪有那么好找,她还担心是别人看上她炼丹的本事,而不是她这个人。

    暮翎寒也跟着秋离影一起去了澹台家,很快就到了结界之处,结界已经被打开了,澹台家的人已经在这里等着迎接他们了。

    秋珑月很满意,整个澹台家重要的成员都来了,很好,看得出来他们对母亲很重视。

    澹台家的人根本就没法不重视啊,那可是八品的炼丹师啊,而且秋离影还那么年轻,前途不可限量啊,随便漏点好处出来也能够对他们帮助很大了。

    另外三家的人,只要是重要的人员也几乎都来了,都想要来一睹八品炼丹师和修真界第一美人的风采。

    秋离影被这么送过来,还有妖界的那几位大佬送嫁,还有龙族的幼崽当花童,还是惹来了无数的关注和羡慕的,这么大的排场,整个修真界也找不到了。

    澹台雨羡慕的看着这一幕,看着澹台珉小心的护着秋离影,那眼中满是爱慕的样子,是她从来都没有在他的身上见到过的。

    进入澹台家,那些个小崽子们就化作人形跟在秋珑月身边,秋珑月把他们安排给澹台明镜去了,这么多小屁孩,她忙着呢。

    澹台明镜无奈的,只能把重担给接了过去,龙族的大佬还在那儿坐着呢,就算敖宏没有坐在那儿,他对这些龙族的幼崽也不敢大意,上古妖族的人都特别的护短,要是这些小崽子有一点事情,他们估计要把他这澹台家给拆了。

    不过好处也是显而易见的,这几位大佬亲自来参加他儿子的婚礼,可是给足了他面子,而且几人都对他们忌惮了不少,澹台家想要变得更强大指日可待啊。
婚礼进行时(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