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跑(1/2)
作者:梦缘狐言
    “秋妹妹,你有什么办法没有?”元沁瑶抿了抿唇,有些心绪不宁的。

    “暂时没有,我先想想。”秋珑月想了一下说道,实在不行,只能怪借着空间的便利逃出去了。

    手中的长剑直接朝着墙面攻击了过去,只听到“叮”的一声,根本就不能破坏墙面分毫,只留下了一下火星。

    这墙面的材料不是她熟悉的修真界的材料,应该是魔族的特产吧,不止能反弹灵魂力,甚至这种物理攻击也无法对墙面造成伤害。

    秋珑月收回了剑,这似乎也在意料之中,这里可是魔界的王城,想要从王城逃出去哪有那么容易,而且哪个王城会是豆腐渣工程?

    一道丹火出现在了秋珑月的手中,丹火在墙面燃烧了起来,以丹火的温度,还是很难找到有丹火都烧不化的东西。

    可是烧了半天,那墙面一点反应都没有,甚至变黑都没有。

    真是见鬼了,什么法子都没有吗?那要怎么偷偷跑出去?

    两人愣是十八般武艺都用上了,不断地攻击着墙面。

    不过这也引来了魔族的守卫:“呵,别白费心思了?大人一会儿就来审问你们了,好好享受你们最后的时光吧。”

    审问?秋珑月手中的动作顿住了,真的要用空间吗?可是空间也不能带着她们跑到外面去啊。

    等守卫走后,秋珑月和元沁瑶就在自己的东西里面快速的寻找了起来,希望能够找到用得上的东西。

    秋珑月在看到一个画卷的时候,顿时两眼发亮。

    这个卷轴就是用来传送的,能够传送百里的距离,随机传送,这是她从师父那儿淘来的。

    “元姐姐,拉着我,我们试试这个传送卷轴。”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希望这个东西有用。

    直接把卷轴给撕了,两人的身影随即消失了,不过很快又重新出现跌落在了地上,这里还有空间封锁,走不了。

    “不行?现在怎么办?”秋珑月有些着急,她不知道哪个审讯是什么,但是她和元沁瑶的下场肯定好不了,说不定连让暮翎寒他们给自己收尸都做不到。

    “算了,拼一把。”秋珑月抿了抿唇,然后拿出一块玉牌,里面封印了燕婉的三道剑气。

    燕婉现在的实力更强了,也不知道可不可以破开这里的结界。

    “元姐姐,躲到我身后来。”秋珑月对元沁瑶说道,这个时候有后台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了,要什么好东西都有。

    元沁瑶乖乖听话,她自己本身就没有什么攻击力,能用的也不过是毒药,可是这时候毒药根本就起不了多少的作用,至于父亲他们给的防身的东西,是一点都用不上,这也让她十分的沮丧。

    秋珑月直接放了一道剑气出来,墙面顿时就多了一道裂缝,地面都有些振动了。

    秋珑月不敢大意,立刻又放了一道,正好放在了裂缝的位置,墙面瞬间坍塌。
逃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