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暮翎寒(1/2)
作者:梦缘狐言
    “我比较担心这个味道会传出去让魔族的人闻到。”澹台霖无奈的说道,一脸的菜色,显然,也是被这个味道折磨的不清。

    秋珑月她们这边,因为在空间里面,魔族的更不可能找到她们的踪影了。

    有些歉意的看了一眼正昏迷着的元沁瑶,然后拿出了一管药剂,在空间中研究了两天,终于让她找到了祛除臭味的方法。

    把药剂撒了一点在元沁瑶身上,自己的身上的味道已经祛除干净了。

    随着味道消失,元沁瑶身上的味道终于消散了,顿时有种空气都清新了的感觉。

    秋珑月没有着急着把元沁瑶给弄醒,就在空间里面等着,等了两天。

    忽然,秋珑月看到了外面来了一只小白鼠,这不是暮翎寒的寻宝鼠吗?它怎么跑到这个鬼地方来了,是专门来找她们的么?

    秋珑月来到外面,抱着元沁瑶,顺便把元沁瑶给弄醒了。

    “怎么了?”元沁瑶有一瞬间的茫然,还是在这个鬼地方,不过已经不臭了,难道她已经睡了好几天了?

    “寒哥哥的寻宝鼠来了。”秋珑月脸上多了一些笑容,既然元沁瑶不问,她就什么都不准备说了,这样子其实也挺好的。

    “小白,是哥哥让你来的吗?”秋珑月把小白给抱了起来,开心的看着它。

    小家伙认真地点了点头,找了好久,终于是在这里找到了她们,还好都还好好地,不然主人肯定会更加的内疚的。

    “你知道离开的路吗?”秋珑月眼睛更亮了。

    小家伙继续点头,有了小白带路,两人再次抹上了元沁瑶研制的那个药粉,化身魔族,穿上魔族守卫的盔甲,跟在小白的身后,悄悄地朝着外面走去。

    小白和暮翎寒只见有主仆契约,所以很容易就感应到了,小白已经把两个姑娘找到了,并且在朝着外面带。

    暮翎寒带来的消息对几人来说绝对是好消息了,她们都是安全的,都是好好地。

    几人都不由得松了口气,这是他们几个听到的最好的消息了。

    魔族这边,查了好几天几人的动向,却一点消息都没有,让他们都十分的恼怒,不过有些计划却是不能搁置的,而且魔族的大军早已经集结好了。

    号角的声音响起,此时正躲在地底的几人都觉得地面都在震动了,这可不是几个魔族就能够造成的。

    几人的表情都变得凝重了许多,这次魔族几乎是倾巢而出了,这么大的数量,要是跑出去了,会造成什么,简直不敢想象。

    封印有异动,很快几大家族就察觉了,四极之域的封印在无数魔族的攻击之下,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坚固,没用多少的时间,就直接破碎了。

    无数的魔气朝着四极之域涌了出去,四大家族瞬间就开启了守护家族的防御结界,魔界的魔族想要攻击他们,根本就不行。

疯狂的暮翎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