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劫(1/2)
作者:梦缘狐言
    暮翎寒的修为也早已经到了元婴境的顶峰,也是早就可以突破了,只是没时间突破而已。

    “可以这里没有天地灵气。”墨渊皱了皱眉,若不是迫不得已,在魔界突破绝对不是个好的选择。

    “我有不少的极品灵石。”秋珑月笑着说道。

    “极品灵石我也不缺,这个时候应该是魔族最懈怠的时候,出其不意绝对能够达到最佳的效果。”暮翎寒认真的说道。

    暮翎寒把十方天煞大阵的控制的方法告诉了三人,然后趁着昏暗的天空,魔族人最少的时候。

    暮翎寒站在了天魔城外面,以自身为阵眼布置了聚灵阵,方便更容易吸收极品灵石中的灵气。

    看着天空中黑压压的乌云,天威逐渐显现,无数的雷云出现在了天魔城的上空。

    暮翎寒直接趁着魔族还没有反应过来,快速的进入天魔城中。

    天魔城中的守卫看到暮翎寒进来了,知道他是人类,所有的魔族都跑去追他去了。

    暮翎寒的身影不断的在天魔城中闪过,天上的雷电逐渐的酝酿完成了。

    无上的天威笼罩下来,雷电在天空中翻涌,因为跟着暮翎寒的人不少,甚至还有不少修为比他还要高的,雷劫之下,天道直接把暮翎寒方圆一大片的魔族也全部都算入其中。

    随着暮翎寒不断的跑路,遇到的魔族也越来越多,天上的雷云笼罩的范围也越来越大。

    秋珑月站的很远很远,感受着这股天威,只能在心里面祈祷暮翎寒不要有事,敢这么作死的,也就只有暮翎寒敢了。

    在魔皇宫中的魔皇才从密室里面出来,就感受到了那股天威,顿时脸色一变。

    魔皇身影一闪,就来到了外面,看到正在追着暮翎寒的一群魔族,还有暮翎寒不断的挑衅,那些魔族一个个的都跑去追他,连头顶的天威都忘记了。

    看着这一幕,魔皇差点一口老血吐了出来,欺人太甚。

    魔皇直接伸手朝着暮翎寒打了一掌过去。

    暮翎寒在魔皇出现的瞬间就注意到他了,也一直在防备着他,这个男人很危险,上辈子他也没有见过。

    在魔皇出手的时候,暮翎寒就快速的闪避开了。

    好在暮翎寒闪避的速度够快,不然,这一掌足够让他身受重伤。

    见暮翎寒居然躲开了,魔皇还有些意外,望了一眼天上,暮翎寒在朝着他飞过来,想要把自己也拖下水。

    想到这种可能,魔皇的脸色变得更加的难看了。

    若是这雷劫把他也算在其中,加上这么多人的雷劫一起,足够把这天魔城完全毁了。

    天魔城是魔界辛辛苦苦无数年的基业,不能毁。

    魔皇五指微微收拢,暮翎寒就觉得自己动不了了,他想要靠近魔皇的想法还是落空了。

    此时,天空中的雷电已经酝酿还完成了,暮翎寒勾了勾唇。

    就要魔皇要动手的那一刻,魔皇陡然察觉到了危险,身子不由得朝着旁边一躲。
天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