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皇出手了(1/2)
作者:梦缘狐言
    几人悄悄地潜行来到了魔族的天魔城边缘,秋珑月和元沁瑶还有清辞直接控制着阵法启动了,墨渊和澹台霖则是牵制住魔皇。

    魔皇本来准备对暮翎寒动手的,可是周围突然升起的阵法打断了他的攻击,阵法把整个天魔城都笼罩其中。

    他甚至能够从阵法中感受到隐隐的对自己的威胁,这让魔皇都有些意外,这几个被他当做蝼蚁一样的人类能够对他造成威胁?

    借着阵法的免礼,秋珑月给暮翎寒扔了几块饼子过去,这些都是陶元亭做的,能够提高暮翎寒的速度和力量一段时间,就算只是一段时间,也足够暮翎寒把这饼子的作用发挥到极致了。

    暮翎寒也不矫情,直接就一边躲避雷电和那些魔族,一边快速的把饼子都给吃了。

    魔皇皱了皱眉,吃东西?他们究竟要做什么?

    不过很快他的脸色就那看了起来,暮翎寒的速度和力量至少提高了三成,天劫的覆盖范围越来越大,里面的天威甚至连他都不敢靠近。

    魔皇把目光落在了秋珑月的身上,阵法吗?三个人类作为阵眼,这就想要把他的天魔城毁了吗?做梦。

    魔皇手中出现了一道黑色的幽光,然后直接朝着秋珑月他们而来,虽然是魔界的魔皇,和人类交战了无数次,人类的那些本事他还是熟悉的,就像是阵法。

    想要破坏阵法,就得先要把阵眼给破了。

    阵眼的那两人可不就是他找了好几天的人吗?既然送上门来了,那就别怪他不客气了。

    秋珑月他们瞬间就察觉到了,魔皇的攻击的目标是他们三个。

    不过澹台霖和墨渊瞬间就出现在了几人前面,合力挡下了魔皇的攻击。

    “很好,人齐了,不用本皇亲自去找,浪费时间了。”魔皇的声音很冷,没想到两人居然能够接下他的攻击,四大家族的实力果然不弱。

    任由这些人成长下去,对魔族来说绝对是灾难,澹台家已经出了一个让他头疼的澹台珉了,现在再来两个,所以,这些人都必须死。

    感受着周围涌来的杀意,秋珑月只觉得自己浑身的血液就像是冻住了一样,自己就像是身处在炼狱之中。

    魔皇手中的黑色魔气光团在接触到阵法的瞬间,直接就爆炸了起来。

    三人努力的控制着阵法,墨渊守在三人身前,防止魔皇伤到他们。

    而澹台霖的身影已经消失在了原地,朝着大阵中没有被劫云覆盖到的地方。

    秋珑月他们这边牵扯住了魔皇的视线,也给了他施展引雷秘术机会。

    随着魔气的爆炸,秋珑月只觉得那爆炸炸在了自己的心口,体内的气血翻涌,差点让她一口鲜血吐了出来。

    元沁瑶和清辞就更加的不好受了,直接吐血了。

    随意的爆炸,阵法都动摇了,若是这爆炸的威力再大一些,足够让十方天煞大阵产生裂缝了。

    秋珑月定了定心神,小心的控制着阵法转换。

    阵中的场景不断的转换,一会儿漫天黄沙,一会儿又是一片岩浆,或者冰雹。
魔皇出手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