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瑞之力(1/2)
作者:梦缘狐言
    三人的原形直接把魔皇给包围住了,魔皇皱了皱眉,本来暂时他不欲与他们对上的。

    魔皇飞在半空中的翅膀骤然变大了,而且双手变成了一双锋利的爪子,牙齿变长了,也变得更加的尖锐了,眼睛的黑色瞳孔全部消失,变成了白色,看着都觉得渗人。

    秋珑月就是是隔几人比较远,依旧能够从九卿他们和魔皇的身上感受到无比强大的气息,这是她一直无法企及的力量。

    九卿他们三个身上的力量虽然很强,但是魔皇身上的气息似乎更强,秋珑月有些担心九卿他们。

    魔皇周围弥漫着浓烈的魔气,那是让人觉得很不舒服的黑色。

    澹台霖他们几个身上的伤势有了秋珑月给的各种的高级丹药,现在已经完全的好了,几人都有些担忧的看着场中气势比拼的几人。

    这时候,魔皇动了,巨大的翅膀挥动,双手变成的爪子直接朝着龙皇的方向快速的抓了过去。

    龙皇的身影快速的在天上飞过,张开大嘴,一口炙热的龙炎直接就朝着魔皇而去。

    魔皇也是直接就硬接下了敖宏的龙息,只见他的翅膀变得无比的坚硬包裹住了他的全身,然后快速的旋转起来,朝着敖宏的头攻击过去。

    这时候凤皇已经支援过来了,翅膀在天空中优雅的飞过,浑身都笼罩在火焰之中,凤凰绝对是所有火属性妖兽中实力最强的。

    无尽的火焰和龙炎一起,直接朝着魔皇烧了过去。

    两道极致的火属性妖力的加持,这样的力量对他的力量的压制太大了,魔皇只能想办法避开,这时候九卿出手了。

    一道五彩的光芒出现在脚下,敖宏和凤皇的攻击的力量顿时就提高了好几倍。

    祥瑞之力不只是能够给他们带来好运,还有力量的加成。

    龙皇和凤皇两人就完全的把魔皇给困住了,这时候九卿一脚就把魔皇给踹到了两人力量最强的地方。

    这时候护着秋珑月他们的黑色的凶兽也动了,嘴里面吐了一口黑色的能量出来,黑色的能量直接把魔皇笼罩住了。

    火焰的温度越来越高,翅膀的承受能力也快要达到极限了。

    不能再这样下去,不然会直接被几人的力量给绞杀的。

    魔皇周围的魔气越来越浓郁,身下更是出现了一道黑色的符文,符文中带着极致的黑暗与邪恶的力量。

    连被笼罩在护罩中的几人都感觉到了极致的危险,秋珑月更加的担心九卿了,不知道他们还能不能应对,之前看他们都游刃有余的样子,可是其中的凶险她很明白,魔皇根本就不是那么好对付的。

    九卿看着那道黑色的符文,一双紫色的眼眸危险的眯了起来,直接朝着那道符文跑了过去。

    只是还没有靠近符文的时候,直接被弹开了。

    这时候,符文形成了一道黑色的光柱,就像是一个通道连接住了上界一样,这时候从上面飞下来一个长着两队翅膀的男人。

    男人的目光落在九卿的身上的时候也是愣了一下的。
祥瑞之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