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魔皇(1/2)
作者:梦缘狐言
    敖宏和凤皇的脸色也不是很好,任谁听了有人想要杀了你,还想要取走你的血脉,能够高兴地起来才怪呢。

    秋珑月都有些替他们担心,现在的那个魔皇给人的感觉实在是太危险了。

    “那就试试看了。”魔皇勾唇一笑,脸上的魔纹全部都露了出来,看着显得更加的邪佞。

    手中出现了一道黑色的光环,直接朝着三人笼罩而来。

    这时候魔皇的脸色微微一变:“该死的,力量被压制了。”魔皇的脸色十分的难看,因为他刚才使用自己的力量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力量被下界的法则压制了,他只能够发挥出这个世界顶峰的实力,也就是渡劫巅峰的实力。

    九卿他们自然也是发现了这一点了,三人对视了一样,这样的话,那就代表可以战胜。

    龙皇和凤皇联手控制住了魔皇,这时候九卿动手了,一道无形的力量波动涌过,魔皇献祭之后留下来的通道直接被他给破坏了。

    “你敢!!”魔皇瞪大了眼,目眦欲裂,没有了这个特别构建的空间通道,他想要回到上面,只能怪通过渡劫才行,可是魔族渡劫成功的几率太小了,难度几乎是人类修士的十倍,而且雷电对他们的伤害也是十分的大的。

    现在他想要杀了九卿的心更重了,甚至想要把他剥皮拆骨了。

    “现在不必有什么后顾之忧了。”九卿勾唇,三人都化作原型,用尽全力的朝着魔皇攻击过去,加上有九卿的幸运属性加成,几乎三人的每一次攻击都打在了魔皇防御嘴薄弱的地方,而且每一次的伤害总是能够打到最大。

    魔皇的攻击也就比三人强一些,自身的防御也不弱,因为有了法则的压制,魔皇的实力不能完全的发挥出来,也没有强的离谱,所以三人应付起来也不是那么困难的。

    就在魔皇准备再次动手的时候,他当然是想要最先解决九卿,因为九卿的存在就像是天道之下的漏洞一样,这样的祥瑞之力,应付起来实在是有些棘手。

    看着自己的身上已经挂彩了,一双他最爱的翅膀已经直接被三人打的支离破碎了。

    魔皇眼底晕染着无尽的黑,手中的动作没有停下来,下界的人能够把他伤到这种程度,他们确实有骄傲的资本,但也到此为止了。

    周围无尽的魔气直接朝着魔皇涌了过来,还有那些魔族直接全部化作碎片,变成了魔气朝着魔皇的身体涌了过去。

    几人想要阻止,已经来不及了,只见魔皇的翅膀正在一点一点的恢复,身上的伤势也在一点一点的恢复,几人就是想要近身都近不了。

    这时候天上忽然慢慢的凝聚了一片劫云,九卿他们三个快速的闪开,这劫云明显是冲着魔皇而去的。

    雷电迅速的酝酿完成了,魔皇看着头顶的劫云的时候,脸色阴沉的都快要滴水了。

    “天道算计我。”魔皇阴沉的看着天上,雷电直接就降了下来,打在了魔皇的身上,周围的魔气瞬间就被雷电给驱散了。

    魔皇快速的闪避,可是这雷电就是冲着自己来的,就像是长了眼睛一样,它跟着自己在跑,怎么也躲闪不开。

    九卿对两人使了个眼色,既然天道都愿意伸一把手,那想要解决掉这魔皇那就只会更加的容易。

解决魔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