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控四方神兽(1/1)
作者:梦缘狐言
    暮翎寒先是观察了一下这里的地形,把阵法的纹路那些都摸清楚了,这里的四象幻阵比他想象中还要大,想要在这大阵中解决掉魔族的十万大军,他也更加的有信心了。

    熟悉好了大阵之后,暮翎寒就开始教秋珑月如何来控制这座大阵,秋珑月有庞大的实力,还有几位妖皇的祝福,是这里控制大阵的最好的人选。

    若是他自己来掌控的话,也只能够发挥出四象中朱雀的力量,不像是秋珑月,能够把四象之力全都掌控在自己的手中。

    秋珑月听得很认真,要控制这座大阵,可不是个轻松的活,操作不当的话,还会引起四象之力的反噬。

    “妹妹,懂了吗?”暮翎寒温和的看着秋珑月。

    “差不多都懂了。”秋珑月还是有些没有信心。

    “你先试着掌控一下这四象阵,我在你旁边辅助,别担心。”暮翎寒看出来秋珑月没有信心,让她先实际操作一下。

    “好。”秋珑月点了点头,这时候也就只有用这种方法先试试了。

    来到暮翎寒所说的阵眼的位置,秋珑月用神识来和四象的本能意识沟通,亲近它们。

    秋珑月很快就感应到了它们的存在,应该说是四象的意识在主动的亲近她,它们只有本能的意识,能够感受到秋珑月身上上古妖族的气息,所以对她有本能的亲近。

    秋珑月试着让自己身边的青龙幻化出来的样子,让它在半空中飞了一圈,青龙真的欢快的在天上飞了一圈。

    秋珑月十分的惊喜,又控制着朱雀吐了一大团的火,火焰的温度虽然比不上真正的朱雀的火焰,但是温度也不低,比起丹火强多了,对付魔族绰绰有余了。

    青龙主木,朱雀属火,玄武属水,白虎属风,攻防兼备。

    见秋珑月能够很容易的掌控住这些四象的本能意识居然很容易,真是意外的惊喜啊。

    “妹妹,你试试能不能一次全部控制住,能够把整个四象幻阵覆盖住。”暮翎寒认真的说道,毕竟有那么多的魔族,又不是一次只控制一个小的范围,是要控制住一个大的范围。

    秋珑月又尝试了一下,让四象全部发动攻击,甚至把整个攻击都覆盖到整个四象幻阵中。

    也能够覆盖住,只是在边缘的部分,越是离她越远的地方,攻击力也就越弱。

    秋珑月把自己感知到的一切都告诉了暮翎寒,暮翎寒倒是很淡定,这些都在意料之中,想要每个地方的攻击都和中心部位一样是不可能的,越是远的地方,力量也会有损失。

    “意料之中,外围的交给我们。”暮翎寒想了一下说道。

    “我已经召集了方园数千里内的所有的千羽剑宗的弟子了。”千岚静认真的说道,十万魔族,不是他们几个就能对付的,还是要找帮手。

    “我也已经召集了附近的玄灵宗弟子了。”陆欣然也站了出来,只希望能够前来的人多一点,这样也能够解决掉更多的魔族。

    暮翎寒抿了抿唇,没有说话,这么多的魔族在这里,附近根本就没什么人,就算是有人,也没几个敢来的。

    暮翎寒去把阵法修补了一下,顺便把阵法加固了一下,还在四象幻阵的基础上布置了一个增益阵法,能够把四象幻阵的力量加强两倍。

    秋珑月看着焕然一新的阵法,尤其的感叹暮翎寒在阵法方面的天赋,被暮翎寒这么随意的一弄,整个四象幻阵的威力就大大提高了。

    阵法能用了,那接下来就是想办法把那些魔族给吸引过来了。

    要想把那些魔族给弄过来还是比较容易的,在他们面前去晃悠几圈,作点死就能吸引一大批来。

    秋珑月给了他们不少的陶元亭制作的各种糕点,加速的,加力量的,乱七八糟的效果,只要不让他们死了就成。

    陶元亭制作的那些点心在玄灵宗还是十分受欢迎的。

    丹药他们自己也不缺,秋珑月就没有给了,她则是守在大阵的位置,只等着那些魔族踏入大阵,就操控着四方神兽的幻像来攻击就行了。

    秋珑月没有等多久,就看到陆欣然一边挑衅着那些魔族,一边朝着这边跑了过来,他们一行人还不到二十人,身后却乌泱泱的跟了一大片的魔族。

    秋珑月嘴角抽了抽,好吧,还是陆欣然最会作死,她还故意停下来等那些魔族,仗着自己的速度够快,在魔族快要攻击到她的时候,再一个骤然加速,又脱离了魔族的攻击范围。

    控制着四象幻阵的生门的位置,让陆欣然他们都能够轻松地跑进阵法之中,剩下的那些魔族都全都跟了上来,直接全都跑入幻阵之中。

    等所有的魔族都跑进去了,秋珑月立刻就关闭了幻阵。

    阵法中的景象不断地变换,暮翎寒他们的位置这时候也发生了变化,瞬间就脱离了阵法,魔族也失去了感知他们的气息。

    “陆师妹,梅师妹,护住妹妹,不要让那些魔族攻击到她。”暮翎寒对两人说道,这两人实力都是很不错的,联手实力更是成倍增加,有她们保护秋珑月,他很放心。

    “暮师兄放心。”梅云落认真地点头,秋珑月主阵,要是让那些魔族察觉到关键所在,朝着秋珑月攻击,要是秋珑月死了,阵法就没法维系了,阵法的威力也无法全部发挥出来了。

    暮翎寒还把自己的冰鸾给召唤了出来,不断地朝着魔族攻击,千羽剑宗的人也在千岚静的指挥之下进攻了。

    秋珑月把四方神兽的幻象都给召唤了出来,龙腾虎啸,青龙所在的位置树木丛生,不断地把所有的魔族都给缠住,那些树木虽然不能对魔族造成多大的伤害,但是却能困住它们,它们想要挣脱树枝的束缚还是需要时间的。

    朱雀张开翅膀,随着翅膀煽动,那些被缠住的魔族都烧了起来,火焰的温度都让周围的温度变高了很多,白虎一声虎啸,一阵巨大的龙卷风袭来,让火势更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