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杀魔族的益处(1/2)
作者:梦缘狐言
    暮翎寒不知道的是,铜镜没有完全的毁掉,只是镜面全部都碎成了小片,铜镜还落到了秋珑月的手中。

    天还没有亮,魔族大举入侵修真界,导致修真界被魔气笼罩,天空都显得昏沉沉的。

    看着外面的黑沉的夜色,就像是暮翎寒此时的心情一般,染上了一片阴霾。

    暮翎寒起身,望向天空的放心,溯回镜啊,还好已经毁了,不然又该是一场灾难了。

    此时的溯回镜正安静的躺在秋珑月的空间中,没有任何的动静,带着暮翎寒重生,已经让溯回镜的器灵几近崩溃了。

    秋珑月似有所感,疑惑的睁开眼,刚才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呼唤她,可是一下子又消失了,就像是错觉一样。

    不过,秋珑月可不相信自己会出现错觉,一定有什么东西自己忽略了。

    灵魂力放了出来,在四周寻找了一圈,什么也没有找到。

    秋珑月只能压下自己心里面的疑惑,闭上眼继续修炼。

    第二天一早,一行人收拾了一下,就离开了扇集城,继续踏上了猎杀魔族的路程。

    秋珑月拿着从珍宝阁买来的弓弩,对准了天上飞过的魔族秃鹰。

    一箭射了出去,正好对准了它的脖子,秃鹰就从天上掉了下来,然后扑腾了两下,直接化作魔气消散了,只留下了一颗鸽子蛋大小的内丹。

    “这玩意儿也太好用了吧。”秋珑月惊喜的看着自己手中的内丹。

    “确实挺好用。”暮翎寒手中拿着的傀儡速度更快,还能飞上天,剩下的几只秃鹰直接就被他给解决了,此时傀儡又变成了木头小人回到了暮翎寒手中。

    陆欣然也是欣喜的看着自己手中的盒子,这个叫暴雨梨花针的东西,以灵石启动,里面布置有小型聚灵阵,把灵力压缩到极致变成比绣花针还要细小的灵力针,小盒子启动,无数的针就朝着那些魔族攻击过去了。

    这个武器用来对付低级的魔族和魔族数量比较多的时候有奇效。

    难怪珍宝阁出售的那些武器那么受欢迎呢,这样的效果确实会有很多的人喜欢。

    见识到了这些武器的厉害之处,秋珑月就动了多存一点的心思,有这样的心思的也不止秋珑月一个,这些魔族的内丹拿来卖掉还能换灵石,灵石又可以用来买这些武器。

    接下来,不用几人吩咐了,对猎杀魔族那是十分的热忱了。

    本来就要猎杀魔族的秋珑月和暮翎寒杀起魔族来更加的迅速了。

    秋珑月把弓弩收起来,这这个武器用来偷袭或者杀天上飞的魔族效果很不错,其他地方,还不如用剑呢。

    一行人入蝗虫过境一般,不断地猎杀着魔族,把走过的地方都给清理干净了。

猎杀魔族的益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