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泽的邀请(1/1)
作者:梦缘狐言
    蓝蓝正站在不远处可怜巴巴的看着秋珑月,秋珑月有些好笑:“没想到我们蓝蓝化形了还是个小美女呢。”秋珑月捏了一把小丫头的脸颊,软乎乎的,特别舒服。

    “主人,是我害你变成这个样子的。”蓝蓝愧疚的看着秋珑月。

    “不关你的事,我也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你死啊,别哭,我要闭关了,你去找凤栖玩儿吧。”秋珑月擦了擦小丫头脸上的泪水,自己这鬼样子确实挺吓人的。

    “我要和主人一起。”小丫头拉着秋珑月的裙摆不愿意撒手。

    “我要闭关一段时间,你在灵药峰帮我守着好不好?谁要是不听话,就帮我收拾他们。”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好吧,主人,我一定把灵药峰给守的好好的。”蓝蓝认真地说道。

    告别了家里面的人,秋珑月就来到了宗门的密室,在其他弟子羡慕的目光中,秋珑月毅然踏上了第九层。

    来到密室之中,秋珑月叹了口气,这次灵魂的创伤实在是太过严重了,想要恢复太难了,秋珑月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完全的恢复。

    这一次确实是冒险了,虽然把自己弄得这么狼狈,不过好处还是有的,灵魂中的那个印记所在的地方被完全的给烧没了。

    这个发现并没有让秋珑月高兴起来,自己灵魂受创这么严重,想要恢复难度太大了,恢复灵魂力的天材地宝不多,想要让自己的灵魂力完全恢复,需要的天地灵宝肯定要不少。

    坐在密室的蒲团上,秋珑月闭上眼开始修炼,可是却迟迟进入不了修炼的状态,那天的幻像不断地在脑海中浮现。

    摸了摸自己的心口,还在疼,那根本就不像是幻象,正是因为如此,才会让她觉得害怕。

    默念了几遍清心咒,这才把那些杂乱的记忆抛出去,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当务之急还是要恢复才行,不然自己没有实力,那些就算是她想知道也没有资格。

    灵台清明,逐渐的进入修炼状态,秋珑月看着自己残缺的灵魂力,周围一丝丝灵魂本源的力量被吸收到自己的灵魂海,一点一点的修补着自己的灵魂力。

    灵魂力只剩余一半了,却也更加的凝实了。

    秋珑月小心翼翼的给灵魂力修补着,这个过程枯燥无味,秋珑月却不厌其烦的,等觉得疲惫了,就退出修炼状态,拿几颗灵果来吃,秋珑月吃得灵果都是对灵魂力有益处的灵果。

    可惜,吃了不少,效果却微乎其微。

    快要崩溃的灵魂海在灵魂本源丝的作用之下,灵魂力逐渐的修补好了。

    这灵魂力本源丝就像是胶水一样,把残破的灵魂力连接在一起。

    只是连接的部分远不如秋珑月本身的灵魂力凝固,好在是完全的连接上了,不会存在随时都要崩溃的风险了。

    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把连接部分的灵魂力和自己的灵魂力融为一体,不分彼此,还要让少的那部分灵魂力增长起来,这个过程太过漫长了。

    秋珑月不敢大意,小心翼翼的修补着灵魂力灵魂深处的疼痛这才慢慢的消失了。

    在第九层待了大半年,秋珑月的修为没有任何的增长,灵魂力缺失的部分只修补了一半,这些本源灵魂力丝已经运用到了极限了,只能想其他的办法了。

    走出第九层,秋珑月感受着外界的情况,天空有些昏暗,阴沉沉的,天空中弥漫着无数的魔气,宗门中已经没有留下多少的弟子了。

    秋珑月随便找了个弟子询问外界的情况,魔族大军无法回到魔界,魔族在修真界大肆的烧杀抢掠,让修真界的修士苦不堪言,就算是珍宝阁出了不少的对魔族伤害比较大的武器,可是这半年的时间,那些魔族通过吃掉修士来让自己的实力增长,现在的那些魔族的实力已经再次强大了不少。

    秋珑月皱了皱眉,再这样下去,修真界还不得要完蛋啊,不行,必须要想办法把那些魔族给清理干净。

    一边想着事情,秋珑月一边朝着灵药峰走着。

    只是还没有走到灵药峰,就被人给拦住了,看着面前俊秀的男子,秋珑月想了一下,这人她还真有印象,是碧水峰峰主的嫡传弟子魏泽。

    “魏师弟,有事吗?”秋珑月疑惑地看着魏泽,自己和他并没有什么交情啊,难道是想要让自己帮忙做什么?

    “秋师姐有空吗?我有事要和秋师姐说。”魏泽看着秋珑月,脸上带着和煦的笑容。

    “有空,什么事?直接说吧?”秋珑月淡淡的说。

    “师姐要接猎杀魔族的任务吗?我是来邀请师姐加入我们的队伍的。”魏泽微笑着说道,魏泽的实力在玄灵宗还是不错的,能够被收为嫡传弟子,天赋自然也是极好的,魏泽现在都有金丹初期的修为了。

    “不好意思,我已经和梵询师兄他们组队了。”秋珑月摇了摇头。

    “梵师兄和暮师兄他们去西北之地支援去了,已经走了半年了,师姐赶过去需要不少的时间的,玄灵宗附近也有不少的魔族,师姐镇守宗门也是一样的。”魏泽认真地看着秋珑月,他确实是在这里专门等着秋珑月的。

    他一直都安排着人在这里守着,秋珑月出关他就接到消息赶过来了,为了说服秋珑月加入他们,他可是连暮翎寒他们的动向都摸清楚了。

    “行吧,我要休息一日,回灵药峰还有事,这是我的传讯玉符,师弟到时候就直接通知我吧。”秋珑月点了点头,算是同意了魏泽的提议了。

    宗门附近都还有魔族,高等级的必定被那些长老们清理了,剩下的等级不高的,都是留给下面的弟子练手的。

    告别了魏泽,秋珑月回到了灵药峰,母亲正在带着两个徒弟大批量的炼丹,宗门需要的丹药不少。

    “娘,我回来了。”秋珑月的话才罗琇莹,正在给秋离影摘药的蓝蓝就像是个炮弹一样,直接冲过来扑到了秋珑月怀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