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记消失(1/2)
作者:梦缘狐言
    “过来我给你看看恢复的怎么样了。”秋离影笑着说道。

    秋珑月乖巧的坐到了秋离影身边:“娘,我没多大问题了。”

    秋离影的灵力在秋珑月身体中流转了一圈,灵魂的伤势恢复了不少,但也留下来很多的创伤。

    “这是我这段时间炼制的凝魂丹,吃了应该能够让你的灵魂力再恢复一些。”秋离影把丹药拿了出来,炼制凝魂丹的材料都是澹台珉从澹台家拿来的好东西炼制的。

    “谢谢娘,我就知道娘最好了。”秋珑月抱着秋离影的手臂撒娇道。

    “下次再搞成这个样子我可不会再管你了。”秋离影白了秋珑月一眼,这丫头这每次受伤都那么严重,她看着都觉得胆战心惊的。

    “知道啦。”秋珑月乖乖的说道,她知道秋离影这些话也就是说说而已,不可能真的不管她,这次真的让母亲担心了。

    和秋离影说了会儿话,秋珑月就拿着丹药回了自己的房间,回到房间之后,就带着蓝蓝回了空间。

    “蓝蓝,你先在空间里面玩儿,我去把丹药给吸收了。”秋珑月摸了摸蓝蓝柔软的头发。

    “知道了,主人。”小丫头很乖巧,对秋珑月更加的依赖,眼睛就没有从秋珑月身上移开过。

    “你都变成人了,以后也不用叫我主人了,感觉怪别扭的,你就和小炎和小银它们一起叫我姐姐就行。”秋珑月笑着说道。

    “可以吗?”蓝蓝大大的眼睛里面待着渴望,她知道自己和小炎小银对秋珑月的意义是不同的,这次秋珑月舍身救她,让她十分的感激。

    “当然可以,去玩儿吧,我先去修炼了。”

    “嗯,姐姐。”小丫头甜甜的叫了一声。

    来到院子中的修炼室,秋珑月直接就把丹药给吃了下去,顿时,秋珑月就感觉到一股精纯的灵魂力量不断地涌现出来,秋珑月不断地吸收着这股力量来修补着自己的灵魂力。

    在这股力量的作用之下,灵魂力逐渐增长,灵魂的疼痛也逐渐的被抚平了。

    这种舒服的感觉她已经有大半年没有体会过了,没有了那种钻心的疼痛,感觉浑身都舒爽了。

    等把丹药的力量吸收完了,秋珑月这才有时间观察自己的身体的情况。

    看到自己丹田中的那一面小镜子的时候,秋珑月愣了一下,这是自己在珍宝阁的拍卖场买下来的,并没有认主,它怎么跑到自己的丹田中去了,小镜子下方多了一簇火焰,正是噬魂黑炎。

    秋珑月都惊呆了,她能够感受到自己和噬魂黑炎之间若有若无的联系,这是,认主了。

    秋珑月尝试着把噬魂黑炎从自己的丹田中召唤了出来,丹火已经完全的和噬魂黑炎融合在了一起,黑色的火焰在掌心跳动,秋珑月依旧觉得有种不真实的感觉。

印记消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