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保镖(1/1)
作者:梦缘狐言
    跟着魏泽他们一起离开了宗门,秋珑月放开心神感受外面,魔气变少了,应该是魔族被消灭了不少。

    “秋师姐,这边。”见秋珑月停下来了,魏泽朝着秋珑月说道。

    “姐姐,你在看什么?”蓝蓝好奇的看着秋珑月,变成人之后实在是太好了,做什么都很方便。

    “魔气变少了,魔族的数量肯定也少了。”秋珑月笑着说道,然后就带着蓝蓝跟上了魏泽他们。

    魏泽他们选的位置在玄灵宗一百多公里外的地方,这里地处落日山脉的边缘,也是魔族比较多的地方,这里已经有不少的玄灵宗弟子在猎杀着魔族,俨然是把这里当做了一个试炼的场地。

    秋珑月放出自己的灵魂力,灵魂力的笼罩范围比不上之前,不过在这里完全的够用了,灵魂力笼罩住的地方,感知到的魔族的实力都是在出窍境之下的,这里的魔族明显是特意清理过的。

    不过这样也好,不会存在多大的危险性,当然,这是针对她而言,换做是魏泽他们这个队伍,怕是还是会很危险的,难怪要找自己呢。

    从踏入这里开始,魏泽他们几个就开始小心翼翼起来,这里有很多未知的魔族,一旦被魔族寄生了,想要祛除干净怕是不可能了。

    秋珑月就带着蓝蓝跟在他们身后没有说话,想要让她来当保镖,也要看她愿不愿意。

    秋珑月也不准备提醒他们什么,这一次就当无聊出来玩儿好了,等回去了,还是去和暮翎寒他们一起行动比较有收获。

    很快几人就遇到了大批的魔族,都是小型的甲虫类,无数的甲虫从四面八方把几人给包围了个彻底。

    “什么东西,好恶心。”陈娇娇吓得躲到了魏泽身后去了,吓得花容失色,对这些甲虫都十分厌恶。

    “白膦甲虫,群居类妖兽,喜食妖兽和人类修士的鲜血,实力在筑基左右,你们几个应该能够解决,我就不出手了。”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秋师姐,你不管我们?”陈娇娇也顾不得恶心了,不敢置信的看着秋珑月,这里的白膦甲虫至少有上万只,秋珑月要是不出手的话,就算他们杀的精疲力尽了,也杀不完啊。

    “我为什么要管你们?陈师妹这话问的就有意思了,我又不是你们父母,也不是你们师父,再说了,这些白膦甲虫又不是没有弱点,平时你们一个个的不是标榜着自己是天才吗?”秋珑月托着下巴,这姑娘脑子怕是有病吧,还想着依靠别人,依靠别人还能依靠一辈子不成?

    “秋师姐,我们可以解决的。”魏泽站了出来认真的说道,他的实力也是很不错的,这些白膦甲虫实力最高的虫王也才金丹初期,未尝没有一战之力,师弟师妹们都想的太悲观了。

    秋珑月牵着蓝蓝朝着山里面走去,山上的魔族不少,实力都不高,看着那些被破坏了的灵药,秋珑月皱了皱眉,真是可惜了。

    灵药生长不易,想要拿来炼丹,至少需要几年,几十年的时间,有的极品灵药甚至上万年都是可能的。

    “姐姐,刚才那个姑娘好过分哦,还是那个公子识礼数。”蓝蓝无语的吐槽着陈娇娇。

    “你看到的太片面了,那个魏泽也不是什么好人,陈娇娇那些话,大多都是他想要表达的,只是借着陈娇娇的嘴传达出来而已。”秋珑月淡淡的笑了。

    “啊?为什么?”蓝蓝觉得做人好复杂啊。

    “小笨蛋,陈娇娇爱慕魏泽,对魏泽言听计从,魏泽要是阻止她,这些话她是绝不会说出来的,而且你没看到吗?魏泽都是等陈娇娇说完才站出来么。”秋珑月教着蓝蓝,免得她以后被人给骗了,一直这么单纯可不是好事。

    “对哈。”小丫头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

    “走,我们去看看这落日山脉有没有什么好东西,还有那些灵药,若是可以还是拯救一下吧。”看了一眼那些被魔族给糟蹋的到处都是的灵药,有的被连根拔起,有的直接扯断了,还有些被踩的不成样子,秋珑月都要心疼死了。

    “好好的灵药,真是可惜了,这株玉香草都还没有开花呢。”蓝蓝捡起地上被踩踏的特别凄惨的玉香草,一脸的惋惜。

    “是啊,看年份,也才五年,真想去把那些魔族给杀的片甲不留。”作为炼丹师,秋珑月对这些灵药还是十分喜爱的,看到这些灵药变成这个样子,她也觉得痛心。

    两人又朝着里面走了一点,山脉中的那些树木那些都枯萎了许多,剩下一下还活着的都是生命力比较顽强的的物种了。

    一路上遇到的魔族都被秋珑月顺手给解决了,至于魏泽他们那边是死是活,秋珑月并不想关心,不过在自己的灵魂力笼罩范围内,魏泽他们几个除了有点狼狈,其他的就没什么问题了。

    几人天赋不错,在门派中还是很受欢迎的,手中的资源自然也不少,丹药武器那些更是不缺。

    几人要对付那些魔族,虽然有些难度,但是想要死还是不容易的。

    几人已经从一开始的慌乱,到知道秋珑月真的不准备管他们的时候,慢慢的镇定下来开始对付起那些魔族来了。

    秋珑月有些想笑,还是知道拿起武器呢,要是真是傻蛋,她绝对会第一个把他们丢进去喂那些魔族的。

    山上的妖兽,除了实力比较强大的,其他的几乎都糟了魔族的毒手。

    秋珑月抿了抿唇,魔族回不去了,所以也变得更加的疯狂了。

    “蓝蓝,你感知一下,内围的那些妖兽有没有被魔族寄生的?”秋珑月看着蓝蓝说道,蓝蓝对灵魂相关的东西都比较敏感,这种事交给她肯定没问题。

    蓝蓝闭上眼仔细的感知起来,很快就睁开了眼。

    “没有,里面的气息很干净。”蓝蓝认真的说道。

    “很干净?有点不正常啊,魔族的实力不止这一点,难道是宗门长老们已经清理过内围了?”秋珑月疑惑的说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