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练王蛇(1/2)
作者:梦缘狐言
    既然他有这福气,秋珑月也没有袖手旁观,手中出现了几块上品灵石,直接在他的周围摆成了一个简易的聚灵阵,这种简单的阵法她还是会摆的。

    很快,少年的修为就直接突破到了筑基后期。

    少年沈东感激的看着秋珑月:“多谢秋师姐的鱼汤。”

    “我也只是起了个引导的作用,还是你平时积累的比较多。”秋珑月淡淡的笑了。

    一旁的陈娇娇羡慕了,她的修为本来和沈东是一样的,现在沈东直接比她高了一个小阶,她一直都自诩自己的天赋比沈东还要高的,现在直接被打脸了。

    陈娇娇看着蓝蓝端着的大碗,小丫头正在小口小口的喝着呢,喝的特别的香,陈娇娇不争气的咽了咽口水,要是刚才她也喝了,是不是自己的修为也能够突破了呢?

    炼丹炉里面的鱼汤都已经被秋珑月给分完了,也就只有那个小丫头那里有,而且还是被她吃过的,她也拉不下这个脸啊。

    看着几人对秋珑月特别的感激,还有各种拍马屁,陈娇娇抿了抿唇坐到了魏泽身边去。

    魏泽也是十分的惊讶的,没想到球咯个月做出来的鱼汤还有这效果,心里面有些后悔。

    “秋师姐真是多才多艺啊。”魏泽笑眯眯的奉承着秋珑月,秋珑月现在也是四品的炼丹师了,修为更是到了元婴中期了,能够同秋珑月相比的也就只剩下暮翎寒一人了。

    “哪有,只是贪一时的口腹之欲,休息好了,我们继续出发吧。”秋珑月淡淡的笑了笑,没有多说,魏泽究竟想要打什么主意她不清楚,不过无所谓,只要别在自己面前搞那一套就行。

    一行人继续前行,倒是沈东他们几个对她热络了许多,秋珑月也就看心情回几句,沉寂了半年的时间,秋珑月觉得自己的心反倒是更加的着急了,她想要变得更加的强大,这种渴望越来越重。

    只是想要突破修为哪是那么容易的,尤其是在灵魂受损的情况下,在这个时候选择突破,绝对不是明智之举,很容易让自己走火入魔的。

    所以,当务之急还是要找到灵魂力恢复的法子。

    一路上几人的战斗力还算不错,没有遇到黑鸦群那样大型的魔族妖兽群,遇到的等级都是不高的,几人应付起来也算是得心应手了。

    晚上,几人找了个山坳暂时歇息,秋珑月抱着蓝蓝坐到了一颗巨大的白湖棕树的树杈上。

    “蓝蓝,你们一族以吞噬灵魂力为食,那可有灵魂力修炼的法门?”秋珑月询问着蓝蓝,心里面的紧迫感越来越重,让她都觉得有点心力交瘁了。

    “本来是有的,后来不知怎么的就失传了,我只知道该如何消化吸收来的灵魂力。”小丫头有些惋惜的说道。

    “可惜了。”秋珑月叹了口气。

    “姐姐,你可以去找妖君啊,和他双修,灵魂力想要增长还不是很容易的事情。”蓝蓝笑眯眯的说道。

    “你这是占便宜,而且九卿很忙。”秋珑月抿了抿唇,心里面其实有些失落的,九卿很忙,忙到和她相处的时间都变得那么少。
赤练王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