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娇娇作死(1/2)
作者:梦缘狐言
    来到赤练蛇旁边,秋珑月把它身上有用的部分都收了起来。

    “你们还是谨慎一些吧,接下来我可不会再出手了,好自为之。”看着呆愣的几人,秋珑月淡定的说道。

    “秋师姐,我们会的,刚才多谢秋师姐了。”魏泽站了出来,这条赤练蛇的实力和他相当,他却没有发现,心里面有些羞愧。

    “谢就不必了,别惹麻烦就行。”秋珑月淡淡的说道,视线在几人身上扫了一圈。

    一路上遇到的妖兽差不多都是魔族的,秋珑月也是说到做到,除了有不长眼的想要攻击她的,她真的一次都没有出手过。

    “秋师姐,我们停下来歇会儿吧,都走了这么久了。”陈娇娇揉了揉胳膊,杀那些魔族杀的手酸。

    秋珑月点了点头,周围没什么高级的魔族,倒也没什么危险,休息也不是不可以。

    秋珑月看着陈娇娇的背影,若有所思,这里是青云橙婴雀的地盘,她又在乱跑什么?

    算了,自己要作死,她也懒得管她。

    看着从宗门里面传出来的消息,修真界的魔族数量被消灭了大半,剩下来的实力比较强,而且比较集中,而且大部分在西北部,西北部环境恶劣,灵气贫瘠,高阶修士不多,倒是成了他们的天堂。

    秋珑月琢磨着去西北一趟,魔族还剩下不少,她也需要尽一份自己的力,留在这儿和魏泽他们耗着也不叫个事儿啊。

    “救命,魏师兄,救我。”陈娇娇的声音传来,身后跟了一大群的青云橙婴雀。

    秋珑月皱了皱眉,青云橙婴雀是群居类妖兽,这人脑子有病吧,去招惹它们。

    “准备战斗。”魏泽快速的对几人说道,还不忘伸手把陈娇娇护在身后。

    果然,陈娇娇感激的看着魏泽,那崇拜的眼神让魏泽十分受用。

    秋珑月靠在树上动都没有动一下,这些青云橙婴雀的目标明显是陈娇娇一人,既然敢去招惹青云橙婴雀,那就要做好被整个族群报复的准备。

    “姐姐,她偷了青云橙婴雀王的蛋。”蓝蓝有些恼怒的看着陈娇娇,这个人真是太过分了,居然连人家的孩子都要偷。

    “不用管她,把你的气息收起来,让这些青云橙婴雀教教她怎么做人,不知天高地厚。”秋珑月冷笑,这群青云橙婴雀她是不放在眼里,但是对魏泽他们几个而言,想要怎么活下来都难了。

    这些青云橙婴雀全都不管不顾的攻击着陈娇娇,不过暂时被魏泽挡了下来,陈娇娇受了点皮外伤。

    倒是魏泽不怎么好受,时刻要保持高度警惕,这些青云橙婴雀爪子和嘴特别的锋利,还能够吐出风刃,实力非比寻常,他也受了些皮外伤。

    “秋师姐怎么还不过来?难道就靠我们几个吗?”看到秋珑月躺在树干上,手里面还拿着肉饼子在啃,显得十分悠闲,陈娇娇的脸色都有些扭曲了。

    魏泽的脸色也很不好,这么多青云橙婴雀,他也不好受,体内的灵力在快速的消耗着。

    灵力罩笼罩着两人,抵抗着这些青云橙婴雀的攻击。

    “秋师姐,你帮一下我们吧。”魏泽抿了抿唇看着秋珑月。
陈娇娇作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