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痨原斌(1/2)
作者:梦缘狐言
    陈娇娇吓得瑟瑟发抖,这些妖兽叫那个小丫头大人,这个小丫头究竟什么来头,魏泽他们几个也在想,看着蓝蓝的眼神都变了。

    赤炎飞鸢停了蓝蓝的话,直接吐了一把火,把陈娇娇给烧得什么都不剩下了,连惨叫都来不及发出来。

    “你们回去吧。”蓝蓝朝着几只大妖挥手,她现在的实力可是在这几只大妖之上的,她已经化形了。

    有了蓝蓝的话,几只大妖乖乖的走了,蓝蓝不只是实力比它们强,血脉也比它们都要厉害,它们在蓝蓝面前根本就升不起任何反抗的心思。

    等几只大妖都走了,魏泽他们几个才松了口气,看着之前陈娇娇站的地方,这会儿已经什么都没有了。

    “走吧,穿过这落日山脉,就回宗门去。”秋珑月淡淡的说道,陈娇娇的死在她的心里面泛起任何的波澜。

    “秋师姐,陈师妹的事情回去怎么交代?”魏泽有些犹豫的看着秋珑月。

    “照实说,要是她师父想要报仇,让他直接来找我。”秋珑月冷漠的说道,敢下药,那自己也没必要留情了。

    “知道了,秋师姐。”魏泽点了点头。

    有了秋珑月让那些妖兽杀了陈娇娇,接下来几人倒是乖了很多。

    没办法,敢不听话么?陈娇娇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落日山脉周围的那些魔族的数量不少,几人联手也是清理了不少的。

    晚上,秋珑月靠坐在树上,给暮翎寒他们发了消息,确定了他们的位置,出去也就只有几天的路程了,她准备到时候直接和他们分道扬镳,她独自朝着西北之地而去。

    这会儿师父也在西北,西北是重灾区,去了不少的宗门在清理那些魔族。

    秋珑月把自己的想法给几人说了一下,几人面面厮觑。

    “秋师姐一定要去吗?西北很危险的。”沈东犹豫的说道。

    “嗯,一定要去,等出了落日山脉,我们就各走各的,你们去城里坐传送阵回去吧,我直接去西北。”秋珑月慵懒的说道。

    “那,师姐,到时候你一定要注意安全啊。”魏泽温和的说道,他是看出来了,秋珑月这是早都决定好了,只是通知他们一下的。

    和秋珑月同一队,收获还是很大的,比他们几个出来的时候收获大多了,魏泽还是有些舍不得的,可是就算是舍不得,他也没资格阻拦秋珑月。

    几天的时间很快就过了,看着山下的城镇,秋珑月脸上带着笑容,终于是走出来了,太好了。

    为了节省时间,秋珑月直接坐上了西北迷城传送阵,从中央传送到西北的地界,距离实在是太远了,坐传送阵都做了一个多小时,灵石也花了不少。

    刚到迷城,秋珑月也是愣了一下,这边的修士好多,而且气息都不弱,外面的街道上随便行走的人都是金丹以上的,秋珑月看了一下,一个金丹以下的都没有。

    “小妹妹,在看什么?”一个英俊的男子从茶楼上飞了下来,落在了秋珑月面前。

话痨原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