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族攻城(1/2)
作者:梦缘狐言
    “额。”原斌有点傻眼,他自认为自己也不是很讨厌的,喜欢他的女孩子还是不少的。

    不过在秋珑月的冷眼之下,原斌只得乖乖的闭嘴了,他敢保证,要是他再多说两句,秋珑月绝对会毫不犹豫的把他给赶走的。

    来到镜骄院,秋珑月给了那个引路的小二哥两块下品灵石,就打发他回去了。

    秋珑月敲响了大门,开门的是一个玄灵宗的弟子,秋珑月不认识,但是那个弟子却是认识秋珑月的。

    “秋师姐,您怎么来了?”这个女弟子看着倒是温婉可人,看到秋珑月更是崇拜。

    “师父呢?”秋珑月淡淡的问道。

    “燕师叔今儿个出去了。”弟子秦语认真的说道。

    “给我收拾个房间,我要在这里住下来。”秋珑月点了点头。

    “是,秋师姐,师姐,这位公子,也要在这儿住下来吗?”秦语疑惑的看着原斌。

    “不,不用管他,你可以走了,这里不欢迎你。”秋珑月冷冷的看着原斌,脸皮这么厚的,她还真没有见过。

    “秋仙子,咱们好歹也是认识了,相见即是有缘,咱们怎么也算朋友了吧,就不请我进去坐一坐?”原斌有点无语,他的魅力呢?怎么到了秋珑月这儿反倒惹人嫌了。

    “你要是还敢留在这里,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吗?能够让你永远不举的好东西。”秋珑月拿了一个玉瓶出来,笑眯眯的看着原斌。

    “秋仙子,你是女孩子,怎么能够随便的拿着这种东西。”原斌冷汗都出来了,这姑娘有点凶残啊,算了反正都惹不起,要是真的惹来了秋珑月的厌恶,回家去家里面那个老东西肯定要打断他的腿。

    最终原斌还是不情不愿的走了,不走难道留在这里被人赶走看热闹么。

    见原斌终于走了,秋珑月舒了一口气,终于走了,这么聒噪,让她都有点暴躁了。

    走进院子,院子里面还是挺大的,东西不多,秋珑月见到了不少自家师父常用的东西,她已经好久都没有见到师父了。

    收起那些情绪,秋珑月又问了一些暮翎寒他们的事情。

    迷城这边,魔族众多,隔一段时间就会有来攻城的,这会儿暮翎寒他们还在外面在杀那些魔族呢。

    秋珑月有些意外,魔族这么多的吗?还是不是的来一批攻城,当初从魔界跑出来的魔族都杀了大半年了,不应该还有这么多才对。

    想到之前在烛阴秘境的时候遇到的那些魔族,魔族肯定不止四大家族封印之地的那几个出口,肯定还找了不少的其他的出口早早的就刨出来。

    因为自己这只小蝴蝶挥动翅膀,改变了太多的东西,这辈子虽然魔族也出现了,但是远没有书中那么惨烈。

    提前了近两百年的时间,足够改变很多的东西了,也改变了很多魔族的走向,计划也给他们打乱了,所以现在的魔族入侵看着猛烈,实际上只要是有些本事的,想要活下来并不难。

    她知道大陆上已经死了很多人了,物竞天择,就算魔族没有入侵,每天照样也会死不少的人,只是比不上现在死的人多而已。

    问了一下秦语暮翎寒他们的位置,秋珑月就离开了镜骄院朝着城墙外走去。
魔族攻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