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谷大佬雪媚(1/1)
作者:梦缘狐言
    “出了点意外。”秋珑月无奈的说道,如果可以,谁愿意把自己的灵魂给烧掉大半,这完全就是作死嘛。

    “现在的年轻人啊,真是一个比一个能作啊。”那个长胡子的太上长老叫觅寻,另外一个叫觅俞,两人是师兄弟,觅寻感慨的说道。

    “我这儿有些恢复灵魂力的灵药,小丫头,我记得你娘是炼丹师吧,拿去吧。”觅俞从自己的储物戒中拿出来一些灵药就要给秋珑月。

    “觅俞太上长老,不用了,这些灵药我都吃过了,已经没有效果了。”秋珑月朝着觅俞笑了笑,感谢他的好意,觅俞太上长老也是一片好心,她看得出来,他们对他们几个还是比较重视的。

    “之前灵魂力被异火给烧了大半,这些灵药我都吃过了,才恢复到现在的程度。”见觅俞有些疑惑,秋珑月把自己的情况简单的说了一下。

    “什么异火这么霸道??”觅俞也是惊讶了一下。

    “我也不清楚。”秋珑月笑着摇了摇头,没有说噬魂黑炎的事情,暮翎寒说这异火不是下界能有的,这样的东西被这些人知道,要是把她杀了夺走那异火都是可能的。

    见秋珑月不欲多说,觅俞也不再多问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机缘,他有一些重要的东西,他也不可能到处嚷嚷着说出去。

    第二天秋珑月他们就没有出去了,因为其他几个宗门的太上长老过来了。

    “觅俞,你个老东西,居然还活着。”千羽剑宗一个踏着飞剑过来的老头大声的说道。

    “千晨你这个老匹夫都活的好好的,老夫怎么能先死了呢。”觅俞白了他一眼,当初他们几个也算是修真界那一代的天骄级别的人物了,谁都不服谁,千晨更是个好战的,时不时的来给他们下战书,打了几百上千年了,感情倒是越打越好了。

    “切,老东西,咱们也有三百多年没有见了吧,走,咱们出去打一场如何?”千晨战意凛凛的看着觅俞,当年打了无数次了,也是各有胜负。

    “一边待着去,老夫这一把老骨头可经不起你折腾。”觅俞嫌弃的看了一眼千晨。

    “我说,千晨,这都几百年了,你这性子还不收一收。”这时天空中出现了一顶华丽的轿子,被四个绝美的少女抬着的,然后从轿子里面走出来一位婀娜多姿的美人。

    秋珑月看着轿子上属于百花谷的标志,这个女人敢直呼玄灵宗和千羽剑宗太上长老的名字,可见,这个美艳无双的女人是和觅俞他们一个时代的。

    “雪媚,没想到你也出来凑热闹了。”觅俞淡定的看着雪媚,百花谷全是女弟子,这些年嫁出去的弟子已经渗透到各大宗门,家族势力中了,还是让人挺忌惮的。

    “呀,玄阴之体。”雪媚的眼睛在下方环视一圈,最后落在秋珑月的身上的时候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起来,然后瞬间就出现在了秋珑月面前。

    “雪媚,你干什么?这是我玄灵宗弟子。”觅俞皱眉看着一脸兴奋的雪媚。

    “玄阴之体做剑修,真是暴殄天物啊,暴殄天物。”雪媚的手瞬间就抓住了秋珑月的手,然后灵力在秋珑月身上流转了一圈,顿时气的暴跳如雷。

    “雪媚前辈,剑修是晚辈的志向。”秋珑月在雪媚放开她的时候才松了口气,雪媚的实力很强,至少不是她能够抗衡的,不过她并不怕雪媚,她知道玄灵宗的两位太上长老是站在她这边的。

    “小丫头,你是玄灵宗谁的徒弟,我去找人要过来。”雪媚无语的看着秋珑月,好在这丫头年纪不大,要是重修百花谷的功法的话,想要赶上那些人简直不要太容易。

    “雪媚,过分了,老头子我还没有死呢,就敢在我玄灵宗的地盘抢人。”觅俞站到了秋珑月前面,挡住了雪媚还想要和秋珑月说什么的意思。

    雪媚都要被觅俞这个老东西给气死了,这都几十年了,百花谷收的弟子的天赋是不错,可是百花谷真正想收的乃是阴属性的体质,这些年倒是有两个,却资质一般。

    最可气的是,百花谷嫁到玄灵宗的弟子传回来的消息里面,玄灵宗里面居然有两个纯阴之体的孩子,居然被玄灵宗捡漏了,现在还见到个玄阴之体的,这可是比起纯阴之体还要强无数倍的体质,修炼百花谷的功法绝对是量身打造的,也会比任何百花谷的弟子都要走的更远。

    可是这个还是玄灵宗的,雪媚都要气的吐血了。

    前段时间宗门长老还跑去和玄灵宗的交涉,想要那两个纯阴之体的孩子,可是玄灵宗的就是死活不给人。

    她觉得玄灵宗的人就是要和她对着干,雪媚都要气死了。

    “md,觅俞,你们玄灵宗才过分呢,这样的体质在我百花谷才是最好的选择。”雪媚恶狠狠的等着觅俞。

    “这丫头的母亲是秋离影,雪媚,你要想清楚,玄灵宗是不会放人的,而且这丫头在剑修方面的资质也是很不错的。”觅俞淡定的说道,他倒是有些意外了,没想到这丫头的体质居然能够让雪媚都感兴趣,那就更不能放走了。

    “老东西,你没骗我?”雪媚迟疑了,八品炼丹师,整个修真界就那么几个,而且就属秋离影的资质最好,百花谷还有些重要的丹药也是秋离影炼制的,虽然秋离影是玄灵宗的专属炼丹师,不过炼丹师的地位高,除了完成宗门给的任务之外,宗门是不会过多的束缚的,所以灵药峰的炼丹师很多都会自己赚外快的。

    “雪媚前辈,晚辈秋珑月。”秋珑月都有些感叹,母亲的名头真是好用,什么时候她能够靠着自己的名头就无所畏惧呢?

    “小丫头,真的,你要不要考虑一下我们百花谷?”雪媚的态度放软了不少,如果只是换一个没有任何背景的普通人,她可能都用强直接抢回去了。

    “雪媚前辈,晚辈已经有师父了,而且很喜欢剑修。”秋珑月摇了摇头,雪媚的名号在修真界也是十分响亮的,一身媚功,让曾经的修真界无数人为之倾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