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魂之术(1/2)
作者:梦缘狐言
    澹台家的人有澹台霖看着,秋珑月根本就不在意,率先朝着那些魔族冲了过去。

    身影不断的在魔族中穿梭着,每一次出剑必定会取周围的魔族的性命。

    九卿在云端站着,目光落在秋珑月身上,当初那个小丫头现在已经长成了美丽端方的大姑娘,总有种是他看着长大的感觉。

    看着秋珑月出剑的速度还有角度,当初的小丫头成长了许多。

    趁着空挡,秋珑月朝着九卿的方向看了过去,两人的目光正好对上,他眼中炙热的情愫把她烫了一下。

    一直被九卿盯着看,让她在战斗的时候都没法专心了,连使用剑法的时候都出错了两次,这可是以前从来都没有过的情况。

    好在这些魔族的实力不算强,出了错她就立刻调整了自己的攻击。

    “笨丫头,周围的魔族可不少,这会儿可不是分心的时候。”九卿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秋珑月瞬间就回神了,果然,周围的魔族趁着她分神之际,已经围着她不少了,而且离她很近。

    瞪了一眼九卿,都怪他让自己分心,回去再找他算账,收回自己的心思,秋珑月开始全力应付起周围的魔族来。

    魔族的数量源源不断的,秋珑月偶尔还会出手帮一下梅云落他们,至于澹台家的人,她根本就不愿意管,一个个大小姐大少爷的脾气,就该给点教训。

    秋珑月手中的剑不断的挥动,周围的魔族被她杀的都出现了一片真空地带了。

    感受着周围那些澹台家的人在有意无意的朝她靠近,秋珑月嘴角抽了抽,默默朝着魔族更多的地方而去,那些人的动作顿时顿住了,秋珑月有实力他们没有。

    慢慢的秋珑月沉浸在杀这些魔族的念头中,周围的魔族动作虽然很快,可是在她的眼中依旧是破绽百出。

    忽然,秋珑月察觉到了微笑,身子一奇异的扭曲的角度扭曲着,避开了一道黑色的羽箭。

    站在云端的九卿自然也注意到了攻击秋珑月的人,他没有出手,他想要看看秋珑月的极限在什么地方,这个魔族是人形的,混迹在人类修士之间,收割着这些修士的性命。

    秋珑月灵魂力仔细的探查着周围,因为魔族的气息特殊,杀了这么多的魔族,这股气息她早就记住了。

    秋珑月目光如炬,落在了一个瘦小的人身上,她是魔族,她周围已经死了好几个修士了。

    刚才就是她在对她放冷箭,似乎是察觉到了秋珑月注意到她了,女人快速的转换着角度,想要避开秋珑月的探查。

    秋珑月身影迅速的朝着女人攻击过来,秋珑月注意到,她的下一个攻击对象是梅云落。

    “梅师姐小心,她是魔族。”秋珑月朝着梅云落传音。

    梅云落也察觉到了危险,只是她的修为不及秋珑月,这个魔族的女人修为比她高太多,她根本就无法避开。

分魂之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